作者ginbun (金寶)
標題[討論] 鋒總若自請代打 期待感會比蔣高嗎?
時間2024-08-27 02:20:51
假設一個狀況
九局下 富邦一出局滿壘 落後一分
輪到某自殺棒
這場蔣沒先發
在這種情況下
鋒總若自請代打 期待感會比換蔣代打高嗎?
注意 是現在的鋒總
不是2006-2008年的陳金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73.225.19 (臺灣)
※ 編輯: ginbun (1.173.225.19 臺灣), 08/27/2024 02:22:18
推 frank901212: 會08/27 02:22
→ zteboom46: 高潮的是球迷 富邦連代打也這麼頂08/27 02:22
※ 編輯: ginbun (1.173.225.19 臺灣), 08/27/2024 02:23:45
→ Y1999: 蔣上限一安,我覺得鋒哥高多了 08/27 02:29
→ GDH0088: 你乾脆叫逢甲會計的來打算了 08/27 02:32
推 Kevin0906: 洪一中還比蔣智賢能長打 08/27 02:40
推 Jyeva: 連洪一中都比他有期待感 08/27 02:42
推 naligono: 都下2軍了 別再鞭了 笑死 08/27 02:44
推 ZaneTrout: 會 08/27 03:04
推 fanglala: 蔣生涯百轟差3轟 我看應該也涼了 08/27 03:10
→ fanglala: 這故事告訴我們沒戰績不要亂惹球迷 還比中指咧 嫌球迷 08/27 03:12
→ fanglala: 太多 只會生氣 08/27 03:12
噓 nabel250: 老人不進步就別佔位子 鋒瓜也是一樣 08/27 03:24
噓 andycyhung: 不要污辱鋒哥 08/27 03:33
推 Mochizou: 別的不說 鋒總今年上壘率百分百 08/27 04:21
→ indoman: 屌打 08/27 07:13
推 BraveCattle: 老實說不會,鋒和蔣都是退休身手,要突破1B都不太可 08/27 07:58
→ BraveCattle: 能,但鋒哥有情懷,全場喊陳金鋒必不會少 08/27 07:59
推 vfgb35: 鋒上去揮三個空棒也不會被噓 這就是陰德值差距 08/27 08:09
→ Diaw0803: CCF可以賣情懷阿 蔣能幹麻 08/27 08:25
推 pop3751: 賣屁屁 08/27 08:36
推 kexfj: 再講要生氣氣了 08/27 09:04
推 arm370x: 黃忠義真的好猛QQ 08/27 09:14
推 deryulee: 鋒哥站著就贏了好嗎 08/27 09:19
推 ByNash: 打者鋒哥 跟教練鋒哥是不同的歷史定位 08/27 10:05
推 elic2577: 教練鋒哥再怎麼廢也不會被全場噓,誰該檢討? 08/27 10:13
推 curtis: 威壓感高下立判 08/27 10:32
推 sydbeson: 會 08/27 10:58
推 nelsonyhm: 黃忠義都能代打滿貫砲了 難道陳金鋒會輸嗎 08/27 11:00
→ ninidaniel: 會 08/27 11:22
推 louisyan: 可以,投手會慌 08/27 11:54
噓 ILoveKMT: 不可能啦 蜂哥發福成那樣 還能打喔? 08/27 12:23
噓 JimmyRollins: 愛打跑還怕人知道的咖 08/27 12:43
推 frank901212: 會08/27 02:22
→ zteboom46: 高潮的是球迷 富邦連代打也這麼頂08/27 02:22
→ Y1999: 蔣上限一安,我覺得鋒哥高多了 08/27 02:29
→ GDH0088: 你乾脆叫逢甲會計的來打算了 08/27 02:32
推 Kevin0906: 洪一中還比蔣智賢能長打 08/27 02:40
推 wilmer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嗎 08/27 02:40 推 Jyeva: 連洪一中都比他有期待感 08/27 02:42
推 naligono: 都下2軍了 別再鞭了 笑死 08/27 02:44
推 ZaneTrout: 會 08/27 03:04
推 fanglala: 蔣生涯百轟差3轟 我看應該也涼了 08/27 03:10
→ fanglala: 這故事告訴我們沒戰績不要亂惹球迷 還比中指咧 嫌球迷 08/27 03:12
推 badlip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8/27 03:12 → fanglala: 太多 只會生氣 08/27 03:12
噓 nabel250: 老人不進步就別佔位子 鋒瓜也是一樣 08/27 03:24
噓 andycyhung: 不要污辱鋒哥 08/27 03:33
推 Mochizou: 別的不說 鋒總今年上壘率百分百 08/27 04:21
→ indoman: 屌打 08/27 07:13
推 piggyoil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8/27 07:13 推 BraveCattle: 老實說不會,鋒和蔣都是退休身手,要突破1B都不太可 08/27 07:58
→ BraveCattle: 能,但鋒哥有情懷,全場喊陳金鋒必不會少 08/27 07:59
推 vfgb35: 鋒上去揮三個空棒也不會被噓 這就是陰德值差距 08/27 08:09
→ Diaw0803: CCF可以賣情懷阿 蔣能幹麻 08/27 08:25
推 pop3751: 賣屁屁 08/27 08:36
推 TwixBar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嗎 08/27 08:36 推 kexfj: 再講要生氣氣了 08/27 09:04
推 arm370x: 黃忠義真的好猛QQ 08/27 09:14
推 deryulee: 鋒哥站著就贏了好嗎 08/27 09:19
推 ByNash: 打者鋒哥 跟教練鋒哥是不同的歷史定位 08/27 10:05
推 elic2577: 教練鋒哥再怎麼廢也不會被全場噓,誰該檢討? 08/27 10:13
推 boggicer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8/27 10:13 推 curtis: 威壓感高下立判 08/27 10:32
推 sydbeson: 會 08/27 10:58
推 nelsonyhm: 黃忠義都能代打滿貫砲了 難道陳金鋒會輸嗎 08/27 11:00
→ ninidaniel: 會 08/27 11:22
推 louisyan: 可以,投手會慌 08/27 11:54
推 Chiason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8/27 11:54 噓 ILoveKMT: 不可能啦 蜂哥發福成那樣 還能打喔? 08/27 12:23
噓 JimmyRollins: 愛打跑還怕人知道的咖 08/27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