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設一個狀況 九局下 富邦一出局滿壘 落後一分 輪到某自殺棒 這場蔣沒先發 在這種情況下 鋒總若自請代打 期待感會比換蔣代打高嗎? 注意 是現在的鋒總 不是2006-2008年的陳金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73.225.19 (臺灣) ※ 編輯: ginbun (1.173.225.19 臺灣), 08/27/2024 02:22:18
frank901212: 會08/27 02:22
zteboom46: 高潮的是球迷 富邦連代打也這麼頂08/27 02:22
※ 編輯: ginbun (1.173.225.19 臺灣), 08/27/2024 02:23:45
Y1999: 蔣上限一安,我覺得鋒哥高多了 08/27 02:29
GDH0088: 你乾脆叫逢甲會計的來打算了 08/27 02:32
Kevin0906: 洪一中還比蔣智賢能長打 08/27 02:40
Jyeva: 連洪一中都比他有期待感 08/27 02:42
naligono: 都下2軍了 別再鞭了 笑死 08/27 02:44
ZaneTrout: 會 08/27 03:04
fanglala: 蔣生涯百轟差3轟 我看應該也涼了 08/27 03:10
fanglala: 這故事告訴我們沒戰績不要亂惹球迷 還比中指咧 嫌球迷 08/27 03:12
fanglala: 太多 只會生氣 08/27 03:12
nabel250: 老人不進步就別佔位子 鋒瓜也是一樣 08/27 03:24
andycyhung: 不要污辱鋒哥 08/27 03:33
Mochizou: 別的不說 鋒總今年上壘率百分百 08/27 04:21
indoman: 屌打 08/27 07:13
BraveCattle: 老實說不會,鋒和蔣都是退休身手,要突破1B都不太可 08/27 07:58
BraveCattle: 能,但鋒哥有情懷,全場喊陳金鋒必不會少 08/27 07:59
vfgb35: 鋒上去揮三個空棒也不會被噓 這就是陰德值差距 08/27 08:09
Diaw0803: CCF可以賣情懷阿 蔣能幹麻 08/27 08:25
pop3751: 賣屁屁 08/27 08:36
kexfj: 再講要生氣氣了 08/27 09:04
arm370x: 黃忠義真的好猛QQ 08/27 09:14
deryulee: 鋒哥站著就贏了好嗎 08/27 09:19
ByNash: 打者鋒哥 跟教練鋒哥是不同的歷史定位 08/27 10:05
elic2577: 教練鋒哥再怎麼廢也不會被全場噓,誰該檢討? 08/27 10:13
curtis: 威壓感高下立判 08/27 10:32
sydbeson: 會 08/27 10:58
nelsonyhm: 黃忠義都能代打滿貫砲了 難道陳金鋒會輸嗎 08/27 11:00
ninidaniel: 會 08/27 11:22
louisyan: 可以,投手會慌 08/27 11:54
ILoveKMT: 不可能啦 蜂哥發福成那樣 還能打喔? 08/27 12:23
JimmyRollins: 愛打跑還怕人知道的咖 08/27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