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baobeising (㊣Ptt㊣最強a思想家-肚臍)》之銘言: : 其實我滿好奇一件事 不知道有沒有榮幸請到大神po數據 : 林恩宇屠殺中職那兩年 我的印象就是敵隊會有一種恐懼感 : 連電視機前面的球迷也會覺得打者根本束手無策 : 會讓人覺得林恩宇比陳義信 王平洋這種歷史神獸更強的原因 : 林恩宇時代的敵對打者都是歷史神獸 印象中他當時對戰他們都是佔上風 : 陳金鋒林智勝潘忠韋 : 布雷高國慶 : 彭政閔陳致遠 : 張泰山 : 剛好這幾位都是全盛時期 : 實在很想知道有沒有數據可以看 林恩宇 古林對戰當代中心棒次的數據呢? : ---- :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2005 PA H SO BB HBP AVG 林智勝 9 3 1 0 0 0.333 潘忠韋 12 3 4 0 0 0.250 高國慶 19 2 8 0 1 0.111 彭政閔 4 0 1 0 1 0.000 陳致遠 4 1 1 1 0 0.333 張泰山 13 7 1 0 0 0.538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合 計 61 16 16 1 2 0.276 2006 PA H SO BB HBP AVG 林智勝 10 4 3 0 0 0.400 潘忠韋 12 1 2 0 0 0.083 1HR 陳金鋒 12 0 5 1 0 0.000 布雷 5 1 3 1 0 0.250 高國慶 12 5 6 0 0 0.417 彭政閔 10 3 2 2 0 0.375 1HR 陳致遠 9 1 6 0 0 0.111 張泰山 26 6 6 1 0 0.240 1HR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合 計 96 21 33 5 0 0.2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3.205.143.1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742955.A.6FD
alwaysstrong: 鋒哥殺手 而且還是鋒哥剛回來最鬼神的一年 08/27 15:17
abc1234586: 連鋒哥都殺是貨真價實 08/27 15:21
zkow5566: 人真好 還回伸手牌 08/27 15:36
Owada: 看來是也沒有到都佔上風 08/27 15:43
Alvarez: https://youtu.be/lmVqAjDnLmw 08/27 15:44
FireStation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8/27 15:44
magicscott: 鋒哥最鬼神是07啦 08/27 15:46
Alvarez: 李承燁那屆有多鬼 懂的就懂 5轟最多 三圍.333.414.958 08/27 15:46
magicscott: Alvarez你是不是想證明-中職今天水準比2006年弱?是不 08/27 15:47
magicscott: 是?? 08/27 15:47
Alvarez: OPS該屆所有打者僅次於小葛瑞菲的1.63 排第2 08/27 15:48
Thobel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8/27 15:48
magicscott: 如果你很肯定回答-是。那這串沒啥好爭了 08/27 15:48
Alvarez: 早就沒啥好爭的 當我問你敢說古林到150局能有ERA+200嗎 08/27 15:49
Alvarez: 你不敢講 沒有信心 還有何好比 08/27 15:50
magicscott: 所以你認同林英傑(不是林恩宇)比古林強對吧。吃局數 08/27 15:51
magicscott: 多嘛?對吧? 08/27 15:51
Reji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8/27 15:51
Alvarez: 不要忽略當大樹不回來時 林恩宇扛起王牌 在國際賽虐過的 08/27 15:51
Alvarez: 強打好嗎 08/27 15:52
ct13579: 為啥2006打者一定要比2024弱? 08/27 15:54
Alvarez: 不用到林英傑 黃子鵬前幾年的局數和ERA 板上就不少人認為 08/27 15:55
magicscott: A你這問題不夠等於問說「林恩宇投到246局ERA+會比黃平 08/27 15:55
Hathael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8/27 15:55
magicscott: 洋好嗎」一樣嗎?所以黃平洋比林恩宇強對吧? 08/27 15:55
Alvarez: 古林麻煩等局數起來 再來談 不然中職近年他連黃都比不上 08/27 15:55
Alvarez: 黃跟林恩宇差幾局啊 古林差一倍咧 真的邏輯有洞 08/27 15:57
magicscott: 大家要注意喔。只拿有時代因素的吃局數來嘴誰比較“強 08/27 15:58
magicscott: ”就會陷入A大的邏輯陷阱,各位要慎重 08/27 15:58
yovroc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8/27 15:58
WasJohnWall: 古林照這樣看大概可以湊到133局吧 但不知道到時成績 08/27 15:59
WasJohnWall: 會多少 08/27 15:59
polanco: 上一篇這麼嗆 這一篇都不講FIP-了 08/27 16:02
magicscott: 基本上可以把古林對比成「現代能投六局的林恩宇」,這 08/27 16:02
magicscott: 種人被評價成「慘輸誠泰雙林」 08/27 16:02
helgalie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8/27 16:02
magicscott: 或是評價為「黃子鵬更強」 08/27 16:06
Alvarez: 同為近代棒球 局數差這麼多就不夠格比了 講FIP-是指正某 08/27 16:09
Alvarez: 位的 真拿來比 不就和一直提的某p同樣沒程度 笑 08/27 16:10
polanco: 為了踩自己討厭的球員創造一堆謬論 這程度我是真的甘拜 08/27 16:12
polanco: 下風啦 08/27 16:12
OREOMZA: 有人被包養 08/27 16:12
Alvarez: 明理一點啦 不管是誰 當樣本差太多 相比就是不公平 08/27 16:17
Alvarez: 明明名字遮住換誰都一樣的事 在那鬼扯 08/27 16:19
DT3: 先定義近代棒球? 06跟24都算近代嗎? 08/27 16:21
Alvarez: 今天若是有WAR 局數只有人家一半或6成的那個就一刀斃命了 08/27 16:21
Alvarez: 還跟你廢話 08/27 16:21
punjab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8/27 16:21
jerry41512: 有到規定局數的話為啥不能比 打擊王有到規定打席的話 08/27 16:26
jerry41512: 打席數少的打擊王會有不夠格拿的這種奇耙言論嗎XDDD 08/27 16:26
DT3: 所以陳義信跟黃平洋比雙林強!!! 08/27 16:31
aterthy: 陳義信才是史上最強 08/27 16:40
F93935: 沒什麼參考性 08/27 16:42
sashare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8/27 16:42
pounil: 殺爆3A仔 08/27 16:45
kayz318: 古林不用等局數起來啊,他只要旅外投的比小雞好就可以證 08/27 16:50
kayz318: 明了吧 08/27 16:50
kayz318: 還是說一定要在中職證明才可以? 08/27 16:50
magicscott: 推jerry41512大 08/27 17:13
sijiex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8/27 17:13
magicscott: 除非是蕭任汶這種極端情況XDDD 08/27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