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SONZOU: 艾迪頓也有被挖走吧 08/27 16:25
推 charlie0810: 邦邦的問題一直都不是洋投吧@@ 08/27 16:26
推 tommyshu: 試試看啊 對手可不止爪爪還有韓職 08/27 16:27
→ TwPeiking: 艾迪頓7年前的事了年代有點遠 08/27 16:27
→ AmaneKanata: 艾士特如果去邦邦 我怕他會常常爆氣 08/27 16:27
→ TwPeiking: 邦季初洋sp 不給力加上教練團亂調度連帶牛棚跟著崩 08/27 16:29
推 youare: 被挖去韓職要有心理準備 高機率一年就報廢 08/27 16:30
→ AlZardZero: 你中職多少韓職來的 報廢咧 08/27 16:32
推 dknymaster: 你挖我艾士特我挖你李珠垠 08/27 16:34
推 kenro: 換阿珠來吧 08/27 16:38
推 CA7KL42: 邦邦有阿珠了 沒差了 08/27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