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被起亞虎挖去當救火隊 前幾個被韓職挖走的洋左有米蘭達 卡本特 象魔力 威達爾 這幾人人去韓職都繳出不錯成績 艾在大限前被找去救火隊 各位期待艾繳出跟這些前輩挖角第一年的成績嗎 如果明年韓職不續約 依邦邦最近找左投+愛回鍋肉 感覺會出手搶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26.156.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747077.A.299
JASONZOU: 艾迪頓也有被挖走吧 08/27 16:25
charlie0810: 邦邦的問題一直都不是洋投吧@@ 08/27 16:26
tommyshu: 試試看啊 對手可不止爪爪還有韓職 08/27 16:27
TwPeiking: 艾迪頓7年前的事了年代有點遠 08/27 16:27
AmaneKanata: 艾士特如果去邦邦 我怕他會常常爆氣 08/27 16:27
ATrain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8/27 16:27
TwPeiking: 邦季初洋sp 不給力加上教練團亂調度連帶牛棚跟著崩 08/27 16:29
youare: 被挖去韓職要有心理準備 高機率一年就報廢 08/27 16:30
AlZardZero: 你中職多少韓職來的 報廢咧 08/27 16:32
dknymaster: 你挖我艾士特我挖你李珠垠 08/27 16:34
kenro: 換阿珠來吧 08/27 16:38
grado0802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8/27 16:38
CA7KL42: 邦邦有阿珠了 沒差了 08/27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