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SLLtu: 真的要賭113喔 08/27 16:39
→ MrAIR: 利空消息 08/27 16:39
→ a5687920: 手腫還要守? 08/27 16:40
→ hans7192: 少慶可以丟 鋒哥你說實話了吼 08/27 16:40
→ inb: 好像不是左右的問題 是先發後援的問題吧 08/27 16:40
推 cc001225: 早日康復欸QQQQQQQQQQQQQQQ 08/27 16:40
→ gn00011219: 左投因為假想敵是統一嗎?但現在是連季後賽都摸不到 08/27 16:41
推 A80211ab: ^^50萬^^ 08/27 16:41
推 weight0513: 需要左投? 為啥 08/27 16:41
推 bxxl: 左右有這麼重要嗎? 還是要把富改先發 08/27 16:41
推 tonykingtwo: 12強還期待部長 養好傷再上吧 08/27 16:41
→ tonykingtwo: 反正邦邦的戰績就這樣了 不急 08/27 16:42
→ shifa: 沒想到鋒哥操人也是沒在客氣的 08/27 16:43
推 yusones: 九個先發有六個受傷 六個有把蔣算進去嗎? 08/27 16:43
推 AAaaron: 富蘭戈也是右投啊..還是說從沒考慮換掉他? 08/27 16:44
推 weight0513: 棠看他安打那個跑壘 實在是很悲哀連這樣都不能好好休 08/27 16:44
→ weight0513: 息 08/27 16:44
→ gn00011219: 應該是季後賽可能是兄弟和統一,所以需要左投 08/27 16:44
→ gn00011219: 但目前墊底球隊想這個有點想太多 08/27 16:45
推 Bengold: 富蘭戈的近況才最該丟 不過也幫富邦撐了至少上半季 這讓 08/27 16:45
推 Nnninmg: 讓蔣蝦范先發 還在幻想有季後賽可以打@@ 有趣 08/27 16:45
→ mimiLin5566: 那你找杰戈來幹嘛 08/27 16:45
→ Bengold: 投教很舒服 所以郭勇志有可能跟鋒哥要求力保富蘭戈 08/27 16:46
推 WasJohnWall: 對113這麼樂觀? 08/27 16:46
推 weight0513: 比較需要左投的我還以為是喵喵 08/27 16:47
→ laidaisy: 為了季後賽準備啦 08/27 16:47
推 freenow: 鋒哥知道被冰的痛苦,所以能上場就盡量上場XD 08/27 16:47
推 aimee51126: 會留富藍戈 就是在賭季後賽要用啦 08/27 16:47
推 lion01123: 需要左投 那你幹嘛要找右投..... 08/27 16:48
推 Evan811007: 左右投比較重要還是成績比較重要我看不懂了 08/27 16:48
推 hexokinase: 杰戈對右打.350 左打.253 最近兩勝是投統一兄弟 08/27 16:49
推 LSLLtu: 喵:我現在全右投(煙) 08/27 16:50
推 enixnamco: 欸 應該先想辦法進季後賽吧?還沒會爬就想先學走路? 08/27 16:50
→ hexokinase: 哪裡覺得他不能左打 08/27 16:50
推 crayon1988: 丟杰戈真的頗呵 8月3勝人家幫你拿2勝結果被丟掉 08/27 16:50
推 kaybear3001: 蛤先發還要挑左右投?ERA+155的 08/27 16:51
→ spzper: 在杰難逃 08/27 16:51
推 jerry19123: 還在溫鬧 08/27 16:51
噓 liznxx: 不看數據只看左右手真的是笑死人 08/27 16:52
推 ejung: 講幹話 富也是右投啊 08/27 16:52
→ kaybear3001: ERA+155沒刷富邦 根本ACE等級 08/27 16:52
推 aling1205: 光瓜缺左投是要投誰? 08/27 16:53
→ allan40706: 需要左 開季找全右 聽聽就好 08/27 16:53
推 qsxwdc: 要左投明顯針對喵隊?要為季後賽布局? 08/27 16:54
推 hans0913: 堅持四棒,左右病,鋒哥真的很傳統 08/27 16:54
噓 CLEAMS: 問東講西,把球迷當什麼東西? 08/27 16:55
推 mimiLin5566: 杰戈被捨棄真的很謎 08/27 16:56
→ a62312000: 富棒的問題不是洋投 08/27 16:56
推 kaybear3001: 聖騎士扣掉刷富邦成績還比他爛 08/27 16:56
→ Bengold: 富邦除非下半季冠軍 要不然這種全年勝率 只能往下跟台鋼 08/27 16:57
推 saffron27: 成績好就夠了吧 還陷在左右投的迷思裡 08/27 16:57
→ Bengold: 爭狀元 08/27 16:57
→ saffron27: 明年就不要像肯特 哪隊又撿回來大殺四方 08/27 16:58
噓 yellowmoon: 腦袋孔固力的總欸 08/27 16:58
→ Bengold: 其實杰戈說不定台鋼明年會撿 至少比鳥松還強 08/27 17:00
→ SKC: 是杰戈來用的時間點113還不能實戰 之前不是說復健反反覆覆? 08/27 17:06
→ opkl13006: 季後賽…好喔…邦邦加油 08/27 17:08
推 ePaper: 真的是杰戈不要 08/27 17:11
噓 n89281: 你只要左投,那找右投來幹嘛?? 08/27 17:12
→ d06: 能打的都受傷 可憐 08/27 17:17
噓 lml99: 肯特都不要了,更不用說右手肯特 08/27 17:22
推 whshsquall: 屋漏偏逢連夜雨QQ 08/27 17:22
噓 a5150593: 看鋒瓜講這種話還真沒點料 找人家來拿幾勝然後說不缺右 08/27 17:22
→ a5150593: 投丟掉 難怪戰績墊底 08/27 17:22
推 ZACK23: 光戈有料 左投季後賽虐喵 08/27 17:23
→ Gardenia0603: 只看左右就丟人實在很可笑 08/27 17:43
推 Moukoko: 不需要右投XD 08/27 18:00
→ dunntw: 能贏的洋投我不要不行嗎 08/27 18:21
→ AbukumaKai: 投打都利多 08/27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