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張育成預計缺賽1周多 悍將割捨杰戈關鍵在右投 2024-08-27 16:34 聯合報/ 記者陳宛晶/桃園即時報導 富邦悍將隊主砲張育成周日在台南棒球場揮棒後傷退,儘管骨頭、韌帶都沒有結構性損傷 ,但還需等待消腫,總教練陳金鋒評估可能缺賽1周多,是否考慮先降下二軍?陳金鋒指 出,防護員評估後是認為還可以, 對於長打已經貧瘠的悍將來說,張育成的角色又格外重要,周日一戰成為傷兵,對打線戰 力更拉警報。 陳金鋒指出,張育成的狀況預計要休1周多,是有在想是否需要降二軍,但是防護員評估 後是覺得等消腫後還可以,「和阿棠(王正棠)的狀況有點類似,一個可以打、一個可以 守,(張育成)代打也是有可能,現在九個先發有六個受傷。」 悍將日前在洋投抉擇中留下近況堪憂的富藍戈、割捨杰戈,陳金鋒今天也解釋考量點,「 少慶可以丟,就不需要一個右投的洋將,球隊比較需要左投,也剛好仕朋在那段時間不舒 服,只能朝球隊需要的方向去做抉擇。」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818897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6.241.198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747924.A.2B8
LSLLtu: 真的要賭113喔 08/27 16:39
MrAIR: 利空消息 08/27 16:39
a5687920: 手腫還要守? 08/27 16:40
hans7192: 少慶可以丟 鋒哥你說實話了吼 08/27 16:40
inb: 好像不是左右的問題 是先發後援的問題吧 08/27 16:40
Peycere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8/27 16:40
cc001225: 早日康復欸QQQQQQQQQQQQQQQ 08/27 16:40
gn00011219: 左投因為假想敵是統一嗎?但現在是連季後賽都摸不到 08/27 16:41
A80211ab: ^^50萬^^ 08/27 16:41
weight0513: 需要左投? 為啥 08/27 16:41
bxxl: 左右有這麼重要嗎? 還是要把富改先發 08/27 16:41
vd422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/27 16:41
tonykingtwo: 12強還期待部長 養好傷再上吧 08/27 16:41
tonykingtwo: 反正邦邦的戰績就這樣了 不急 08/27 16:42
shifa: 沒想到鋒哥操人也是沒在客氣的 08/27 16:43
yusones: 九個先發有六個受傷 六個有把蔣算進去嗎? 08/27 16:43
AAaaron: 富蘭戈也是右投啊..還是說從沒考慮換掉他? 08/27 16:44
lutano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8/27 16:44
weight0513: 棠看他安打那個跑壘 實在是很悲哀連這樣都不能好好休 08/27 16:44
weight0513: 息 08/27 16:44
gn00011219: 應該是季後賽可能是兄弟和統一,所以需要左投 08/27 16:44
gn00011219: 但目前墊底球隊想這個有點想太多 08/27 16:45
Bengold: 富蘭戈的近況才最該丟 不過也幫富邦撐了至少上半季 這讓 08/27 16:45
muiwo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/27 16:45
Nnninmg: 讓蔣蝦范先發 還在幻想有季後賽可以打@@ 有趣 08/27 16:45
mimiLin5566: 那你找杰戈來幹嘛 08/27 16:45
Bengold: 投教很舒服 所以郭勇志有可能跟鋒哥要求力保富蘭戈 08/27 16:46
WasJohnWall: 對113這麼樂觀? 08/27 16:46
weight0513: 比較需要左投的我還以為是喵喵 08/27 16:47
sunuz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27 16:47
laidaisy: 為了季後賽準備啦 08/27 16:47
freenow: 鋒哥知道被冰的痛苦,所以能上場就盡量上場XD 08/27 16:47
aimee51126: 會留富藍戈 就是在賭季後賽要用啦 08/27 16:47
lion01123: 需要左投 那你幹嘛要找右投..... 08/27 16:48
Evan811007: 左右投比較重要還是成績比較重要我看不懂了 08/27 16:48
UNIQC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/27 16:48
hexokinase: 杰戈對右打.350 左打.253 最近兩勝是投統一兄弟 08/27 16:49
LSLLtu: 喵:我現在全右投(煙) 08/27 16:50
enixnamco: 欸 應該先想辦法進季後賽吧?還沒會爬就想先學走路? 08/27 16:50
hexokinase: 哪裡覺得他不能左打 08/27 16:50
crayon1988: 丟杰戈真的頗呵 8月3勝人家幫你拿2勝結果被丟掉 08/27 16:50
dewaro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8/27 16:50
kaybear3001: 蛤先發還要挑左右投?ERA+155的 08/27 16:51
spzper: 在杰難逃 08/27 16:51
jerry19123: 還在溫鬧 08/27 16:51
liznxx: 不看數據只看左右手真的是笑死人 08/27 16:52
ejung: 講幹話 富也是右投啊 08/27 16:52
Elfego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8/27 16:52
kaybear3001: ERA+155沒刷富邦 根本ACE等級 08/27 16:52
aling1205: 光瓜缺左投是要投誰? 08/27 16:53
allan40706: 需要左 開季找全右 聽聽就好 08/27 16:53
qsxwdc: 要左投明顯針對喵隊?要為季後賽布局? 08/27 16:54
hans0913: 堅持四棒,左右病,鋒哥真的很傳統 08/27 16:54
Nicodim: 包養? 08/27 16:54
CLEAMS: 問東講西,把球迷當什麼東西? 08/27 16:55
mimiLin5566: 杰戈被捨棄真的很謎 08/27 16:56
a62312000: 富棒的問題不是洋投 08/27 16:56
kaybear3001: 聖騎士扣掉刷富邦成績還比他爛 08/27 16:56
Bengold: 富邦除非下半季冠軍 要不然這種全年勝率 只能往下跟台鋼 08/27 16:57
Foning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8/27 16:57
saffron27: 成績好就夠了吧 還陷在左右投的迷思裡 08/27 16:57
Bengold: 爭狀元 08/27 16:57
saffron27: 明年就不要像肯特 哪隊又撿回來大殺四方 08/27 16:58
yellowmoon: 腦袋孔固力的總欸 08/27 16:58
Bengold: 其實杰戈說不定台鋼明年會撿 至少比鳥松還強 08/27 17:00
AKNY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8/27 17:00
SKC: 是杰戈來用的時間點113還不能實戰 之前不是說復健反反覆覆? 08/27 17:06
opkl13006: 季後賽…好喔…邦邦加油 08/27 17:08
ePaper: 真的是杰戈不要 08/27 17:11
n89281: 你只要左投,那找右投來幹嘛?? 08/27 17:12
d06: 能打的都受傷 可憐 08/27 17:17
mysister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8/27 17:17
lml99: 肯特都不要了,更不用說右手肯特 08/27 17:22
whshsquall: 屋漏偏逢連夜雨QQ 08/27 17:22
a5150593: 看鋒瓜講這種話還真沒點料 找人家來拿幾勝然後說不缺右 08/27 17:22
a5150593: 投丟掉 難怪戰績墊底 08/27 17:22
ZACK23: 光戈有料 左投季後賽虐喵 08/27 17:23
cir72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8/27 17:23
Gardenia0603: 只看左右就丟人實在很可笑 08/27 17:43
Moukoko: 不需要右投XD 08/27 18:00
dunntw: 能贏的洋投我不要不行嗎 08/27 18:21
AbukumaKai: 投打都利多 08/27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