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pzper: 要嘛就電子好球帶08/27 20:55
→ WongTakashi: 不會 因為那不是KZ 所以不能調08/27 20:55
推 currry: 看心情08/27 20:56
→ carlchang092: 中職的印象中高低是不會調整08/27 20:56
推 www90173: 有些會撿阿 哪來都沒有撿08/27 20:56
推 Augustus5: 所以打國際賽就被丟假的08/27 20:56
→ snh: 哪次國際賽被高球丟假的?08/27 20:57
推 ohfae0728: 印象中海歸都會有點抱怨123不撿的情形08/27 20:57
推 leonhsu27: 星期日台鋼對味全那一場就有撿123 反正現在你也搞不清08/27 20:58
→ leonhsu27: 楚是Kzone的問題或是裁判的問題08/27 20:58
→ slluu2: 0好3壞的時候會撿 嘻嘻08/27 20:58
推 Loveless2016: KZ高度固定 僅供參考08/27 20:58
→ vt1009: 上次12強 去年經典賽預賽都被高球吊爽08/27 20:59
推 zephyr105: 九宮格只是參考而已08/27 20:59
推 cyesgin: Kzone高低也沒有到很準08/27 20:59
推 KWBilly: 這個電子好球帶真的很陽春,換好點的再討論吧08/27 20:59
推 crayon1988: 看心情會撿08/27 21:00
推 youare: KZ高低固定才是正常的吧 不然打籃球230公分球員 籃框有比08/27 21:00
→ youare: 較低嗎?08/27 21:00
推 bonin1413: 平常習慣123是壞球 去國際賽被玩假的 那該改善的是評08/27 21:01
→ bonin1413: 審吧08/27 21:01
推 Handsomeman: 123號位不撿投手會很難投 再來國際賽打者會很慘 08/27 21:01
→ Handsomeman: 因為平常那個位置不撿也比較少會去攻擊08/27 21:01
推 xyz40273xyz: 123不撿對投手配球影響蠻大的08/27 21:01
→ snh: 打線旅外中職各半 所以很明顯中職高球不揮站的看嗎?08/27 21:01
推 Anikk: 為什麼不在球隊得利的時候檢討?08/27 21:01
→ youare: 中職球員身高不夠高 撿123號位都到胸口了吧08/27 21:02
推 Logleader: 轉播的電子好球帶高低本來就不準08/27 21:02
推 SMG2016: 電子好球帶左右比較有參考價值,上下是固定的,不會根據08/27 21:02
→ SMG2016: 球員調整,但事實上很多中職裁判的好球帶左右,特別是打08/27 21:02
→ SMG2016: 者外角,常常比電子好球帶寛08/27 21:02
推 haogo: 洲際的高低不準 不會因為打者的身高去調整08/27 21:03
→ andy5512: 那有哪個kzone是準的?08/27 21:04
→ snh: 有哪國職棒政策還要考慮國際賽的笑死 都是職棒>國際賽08/27 21:05
推 Arodz: 123位要撿比較好 至少半顆球也行啊…08/27 21:06
推 Joby: 基本上中職的123號位都要縮一半 這樣才會撿08/27 21:06
推 cool8418: 我只知道MOMO台kzone很好笑08/27 21:06
推 sqweweww: 都不準 參考就好08/27 21:07
推 WongTakashi: 都不準 因為就真的不是KZ08/27 21:08
推 apenguin: 今天123就撿很多了,還撿到408/27 21:13
推 ric3: 18樓有看過棒球規則嗎..08/27 21:16
→ fanglala: 今天兄弟這場123幾乎沒撿 08/27 21:22
推 DillMichel: 電子好球帶真的太貴 但真的要推 08/27 21:34
→ DillMichel: 但在MLB都推的很痛苦 CPBL我看也是不用太期待... 08/27 21:34
推 TiauEX: MLB都試用好幾年了還不敢上大聯盟用 而且還在討論挑戰制 08/27 22:01
→ TiauEX: 沒這麼簡單 08/27 22:02
→ xup6284jo6: 不敢撿就是不敢撿,特別是邊邊角角的球怕被埋怨,尤 08/27 23:43
→ xup6284jo6: 其若是第三顆好球時;但這就是裁判的能力跟心理素質了 08/27 23:43
→ xup6284jo6: 。 08/2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