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pzper: 問就是屌打 08/27 21:31
推 sillypigeon5: 屌打 08/27 21:32
→ aromatics: 這樣還是卡不贏臭馬QQ 08/27 21:32
→ MrAIR: 合約年拚一下 FA穩了 08/27 21:32
→ Arodz: 阿飛真的要多用啦…☹ 08/27 21:34
推 nathan4074: 馬傑的打擊開始上升了 守備無法取代 08/27 21:34
推 caca13140405: 臭馬近六場 有五場雙安 08/27 21:34
推 WasJohnWall: 屌打 08/27 21:35
推 tyc1126: 屌打 08/27 21:36
→ i4303348: 不懂為什麼一直想動馬,擺游擊不是已經是傷害最低的位置 08/27 21:36
→ i4303348: 了? 08/27 21:36
→ dragon803: 阿飛現在是要跟二馬搶三壘才對 08/27 21:36
→ dragon803: 游擊現在不要動就最穩的 08/27 21:37
推 its0130: 屌打 08/27 21:38
推 BJshow: 馬守備很不錯吧 游擊就是守備最重要的地方 08/27 21:49
推 ultratimes: 馬的守備近期是不是比江坤宇還好? 08/27 21:51
推 dragfeng: 阿飛其實2B先頂林立也行吧 或是馮去2B 08/27 21:51
→ dragfeng: 馬的狀態很好 幹嘛要動他 08/27 21:51
推 a08054491: 並沒有比江坤宇好吧….. 08/27 21:52
→ i4303348: 阿坤在樂天? 08/27 21:53
推 dragfeng: 阿坤第一小馬第二 是有啥毛病或問題嗎 08/27 21:55
推 Saza: 幹嘛跟U大吱認真 08/27 22:01
推 sonichsuan: 二馬最近狀況也很好 連續五場有安打有一場打了三安 08/28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