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承飛 #6 AB:4 H:2 R:1 RBI:2 K:1 BB:0 AVG .199 ______ 逐打席內容 三振 全打 左飛 一安 ______ 今天阿飛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 在四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兩分砲 本季第五轟出爐 っ・ _・)っ https://youtu.be/TsRacVSHTG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3.194.144.1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765483.A.447
spzper: 問就是屌打 08/27 21:31
sillypigeon5: 屌打 08/27 21:32
aromatics: 這樣還是卡不贏臭馬QQ 08/27 21:32
MrAIR: 合約年拚一下 FA穩了 08/27 21:32
Arodz: 阿飛真的要多用啦…☹ 08/27 21:34
smilejin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/27 21:34
nathan4074: 馬傑的打擊開始上升了 守備無法取代 08/27 21:34
caca13140405: 臭馬近六場 有五場雙安 08/27 21:34
WasJohnWall: 屌打 08/27 21:35
tyc1126: 屌打 08/27 21:36
i4303348: 不懂為什麼一直想動馬,擺游擊不是已經是傷害最低的位置 08/27 21:36
quseki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27 21:36
i4303348: 了? 08/27 21:36
dragon803: 阿飛現在是要跟二馬搶三壘才對 08/27 21:36
dragon803: 游擊現在不要動就最穩的 08/27 21:37
its0130: 屌打 08/27 21:38
BJshow: 馬守備很不錯吧 游擊就是守備最重要的地方 08/27 21:49
Y949731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/27 21:49
ultratimes: 馬的守備近期是不是比江坤宇還好? 08/27 21:51
dragfeng: 阿飛其實2B先頂林立也行吧 或是馮去2B 08/27 21:51
dragfeng: 馬的狀態很好 幹嘛要動他 08/27 21:51
a08054491: 並沒有比江坤宇好吧….. 08/27 21:52
i4303348: 阿坤在樂天? 08/27 21:53
T730733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8/27 21:53
dragfeng: 阿坤第一小馬第二 是有啥毛病或問題嗎 08/27 21:55
Saza: 幹嘛跟U大吱認真 08/27 22:01
sonichsuan: 二馬最近狀況也很好 連續五場有安打有一場打了三安 08/28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