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shwann: 富邦也對到主委阿 公平了吧 08/27 21:51
→ s832015825: 富邦對喵就很喜歡一堆神奇操作然後再說打不贏 08/27 21:51
推 nsk: 危… 08/27 21:51
→ i4303348: 他們又不是投手,要怎麼打到 08/27 21:51
推 instill8: 富邦的新人反而有期待性 偶有佳作 08/27 21:52
→ rain0212: 就這禮拜準備打爪了阿,先拿吱練練手你看看多威 08/27 21:52
推 LSLLtu: 今天吱其實是能贏的但自己玩掉了說 08/27 21:53
推 Augustus5: 真的,吱爪虧爛QQ 08/27 21:53
推 MattiaPasini: 吱吱:為什麼喵喵可以? 08/27 21:54
推 lafeelbarth: 邦對喵就是比較友好 08/27 21:54
→ paul810928: 吱調度正常一點邦邦還不見得能拿到換打教的慶祝行情 08/27 21:54
→ fatloseuncle: 蔣不是在一軍很久了嗎 08/27 21:55
推 dsauqt: 樂天其實會贏吧 不知道在省什麼 08/27 21:55
推 raine29484: 確實 前五局無安打 吱的牛棚下半季第一 有啥好偷 08/27 21:56
推 lion01123: 你應該問 為什麼要放主委阿 直接讓一棒 08/27 21:57
推 chiki428: 要缺欸 蔣蝦前面打的不錯餒 08/27 21:57
推 tonykingtwo: 吱吱自己主委塞二棒製造斷層 08/27 21:58
推 Dubufan0528: 爪爪準備好在新莊橫掃邦邦了 還在不公平 08/27 21:59
推 jerry19123: 為什麼統一可以 08/27 21:59
推 aimee51126: 樂天牛棚又不差 兩分可以守住 自己硬要偷 08/27 22:02
推 Logleader: 為什麼統一獅可以 08/27 22:04
推 fanglala: 蝦可以分幾場爪爪嗎 08/27 22:05
→ iceo1120: 還好吧 我喵差點被蝦炸一發欸== 08/27 22:05
推 hyjoly: 喵會清盤明明就是力霸王 08/27 22:05
噓 Roy34: ID給尊重 08/27 22:08
推 home16124: 喵喵賺爆 08/27 22:09
推 miato: 其實 感覺是肥貓送幸福欸 不然你吱好像能贏 08/27 22:20
推 Siriusnota: 鋒哥鑼總臺南人捏 鑼總還待過統一 當然要報恩啊 08/27 22:20
噓 Eric54088: id 08/27 22:26
推 MK47: 喵喵:感恩 邦邦有情有義 08/27 22:26
推 LostGalaxy: 搞不好是因為全在獅隊 他們要證明留蔣挺蝦是對的 08/27 22:26
推 sunny0919: 我喵感謝邦邦 08/27 22:31
噓 LionKill: A了一下ID,不意外發這種文 08/27 22:37
噓 sleah: 好了啦爪迷 08/27 22:40
推 its0130: 吱吱:我們有林一成耶 08/27 22:46
→ peter771101: 在台東那時候不是蔣有上?但記得好像被他打安打就 08/27 22:48
→ peter771101: 是了 08/27 22:48
噓 tsaon: 海巡爪不意外 08/27 22:52
推 p111232: 之後會不會出現一篇:只有富邦對到主委太不公平了吧QQ 08/27 22:57
推 kingofpig: 富邦要當水鬼,幫統一拉下兄弟 08/27 23:12
噓 rabbitmouse: 喔 08/27 23:18
推 Xghostptt: 看不懂為什麼吱要偷KY局數 XD 08/27 23:24
噓 pcfox: 要不要每隊下二軍的都來唉一次? 08/27 23:44
噓 mushinc: ID 08/28 00:58
推 godkillwe: 我邦放誰都一樣,今年對喵喵很頭痛,開季被按在地上 08/28 02:17
噓 Ogrish: 自己承認是廢文也不用太認真看這篇 08/28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