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富邦今天開始練年輕球員 結果就來一場慶祝行情 OPS+52的蔣應該不會再上來了吧 統一可以打到蔣蝦是不是很好運阿 好羨慕喔QQ 話說富邦不留杰戈好怪... -- http://i.imgur.com/jzL1z6k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xsoSdOK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mus9aa2.jpeg http://i.imgur.com/DSdvvn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Rq7dbDm.jpg http://i.imgur.com/B4TRF5L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pRblKK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xxuciis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sYpst6n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DEKfHhV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90i6C8z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3JFrFUW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6.241.216.1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766645.A.8CA
sshwann: 富邦也對到主委阿 公平了吧 08/27 21:51
s832015825: 富邦對喵就很喜歡一堆神奇操作然後再說打不贏 08/27 21:51
nsk: 危… 08/27 21:51
i4303348: 他們又不是投手,要怎麼打到 08/27 21:51
instill8: 富邦的新人反而有期待性 偶有佳作 08/27 21:52
AdamShi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8/27 21:52
rain0212: 就這禮拜準備打爪了阿,先拿吱練練手你看看多威 08/27 21:52
LSLLtu: 今天吱其實是能贏的但自己玩掉了說 08/27 21:53
Augustus5: 真的,吱爪虧爛QQ 08/27 21:53
MattiaPasini: 吱吱:為什麼喵喵可以? 08/27 21:54
lafeelbarth: 邦對喵就是比較友好 08/27 21:54
lezabo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8/27 21:54
paul810928: 吱調度正常一點邦邦還不見得能拿到換打教的慶祝行情 08/27 21:54
fatloseuncle: 蔣不是在一軍很久了嗎 08/27 21:55
dsauqt: 樂天其實會贏吧 不知道在省什麼 08/27 21:55
raine29484: 確實 前五局無安打 吱的牛棚下半季第一 有啥好偷 08/27 21:56
lion01123: 你應該問 為什麼要放主委阿 直接讓一棒 08/27 21:57
silberger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8/27 21:57
chiki428: 要缺欸 蔣蝦前面打的不錯餒 08/27 21:57
tonykingtwo: 吱吱自己主委塞二棒製造斷層 08/27 21:58
Dubufan0528: 爪爪準備好在新莊橫掃邦邦了 還在不公平 08/27 21:59
jerry19123: 為什麼統一可以 08/27 21:59
aimee51126: 樂天牛棚又不差 兩分可以守住 自己硬要偷 08/27 22:02
xayile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8/27 22:02
Logleader: 為什麼統一獅可以 08/27 22:04
fanglala: 蝦可以分幾場爪爪嗎 08/27 22:05
iceo1120: 還好吧 我喵差點被蝦炸一發欸== 08/27 22:05
hyjoly: 喵會清盤明明就是力霸王 08/27 22:05
Roy34: ID給尊重 08/27 22:08
cazo: 一定又是這包養 08/27 22:08
home16124: 喵喵賺爆 08/27 22:09
miato: 其實 感覺是肥貓送幸福欸 不然你吱好像能贏 08/27 22:20
Siriusnota: 鋒哥鑼總臺南人捏 鑼總還待過統一 當然要報恩啊 08/27 22:20
Eric54088: id 08/27 22:26
MK47: 喵喵:感恩 邦邦有情有義 08/27 22:26
izilo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8/27 22:26
LostGalaxy: 搞不好是因為全在獅隊 他們要證明留蔣挺蝦是對的 08/27 22:26
sunny0919: 我喵感謝邦邦 08/27 22:31
LionKill: A了一下ID,不意外發這種文 08/27 22:37
sleah: 好了啦爪迷 08/27 22:40
its0130: 吱吱:我們有林一成耶 08/27 22:46
SEDAP: 覺得包養網EY嗎 08/27 22:46
peter771101: 在台東那時候不是蔣有上?但記得好像被他打安打就 08/27 22:48
peter771101: 是了 08/27 22:48
tsaon: 海巡爪不意外 08/27 22:52
p111232: 之後會不會出現一篇:只有富邦對到主委太不公平了吧QQ 08/27 22:57
kingofpig: 富邦要當水鬼,幫統一拉下兄弟 08/27 23:12
TUZom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8/27 23:12
rabbitmouse: 喔 08/27 23:18
Xghostptt: 看不懂為什麼吱要偷KY局數 XD 08/27 23:24
pcfox: 要不要每隊下二軍的都來唉一次? 08/27 23:44
mushinc: ID 08/28 00:58
godkillwe: 我邦放誰都一樣,今年對喵喵很頭痛,開季被按在地上 08/28 02:17
Jiulon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8/28 02:17
Ogrish: 自己承認是廢文也不用太認真看這篇 08/28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