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JMashburn: so? 08/28 08:54
噓 tomlishan: 球團對12強沒說可以吧 08/28 08:55
→ inlon: 推文很難嗎? 08/28 08:57
→ a5687920: 位置跟張育成 江坤宇重複了吧 08/28 08:59
噓 jayzhu: 推文很難? 08/28 09:02
推 gadgets: 樓上幾位火氣很大? 更新好幾天前的消息為啥要推文 08/28 09:06
推 a5687920: 確實 好幾天前了誰還會回去看貼文 08/28 09:09
推 chchwy: 這麼多行字推個啥文 回文很好 08/28 09:12
噓 i0ismile: 打什麼12強 去休息啦 08/28 09:14
推 f22313467: 中華隊最不缺就內野 李灝宇沒出賽空間 08/28 09:14
推 a614514: 推你媽的文 08/28 09:15
噓 JMashburn: 整篇除了最後兩句沒意義心得 其他都是上一篇新聞有的 08/28 09:16
→ JMashburn: 是要更新什麼消息 08/28 09:16
推 rko2468xx: 噓的是在兇三小 08/28 09:16
→ a614514: 他媽的神經病真多 08/28 09:16
噓 ZaneTrout: 推文很難嗎 08/28 09:17
噓 jkokpcu: 你可以推文,洗文仔還有人挺 08/28 09:18
→ NASHISMAGIC: 到底為什麼要12強= = 08/28 09:18
→ ZaneTrout: 上面就有一篇真魚的新聞可以推文了 08/28 09:18
推 ben1013: 推 08/28 09:19
噓 yan960521: 原本想說大家火氣怎麼這麼大 原來下面有一篇了 笑死 08/28 09:22
推 humaisme: 別打12強了吧 好好拼上去當個浪人後回來跟子偉龍王一樣 08/28 09:28
→ humaisme: 薛一筆不好嗎 08/28 09:28
→ Hosimati: 因為他不是更新資訊,而是IE好幾天 08/28 09:31
噓 Roxyy: 為啥不能噓 前面就一篇了 08/28 09:33
推 a12349743: 這麼久以前的 推文的話有人看得到才怪 08/28 09:33
→ Hosimati: 那不就更好笑,推古文怕沒人回,特地回一篇沒新資訊的 08/28 09:35
→ Hosimati: ?洗文? 08/28 09:35
推 polanco: 最新資訊不就在上一篇而已…… 08/28 09:40
推 HWtseng: 休息吧 12強又不是沒人可以去 08/28 09:41
噓 ashitaark777: IE網路? 08/28 09:47
噓 more76328: 肚子有餓到需要打十二強吃鍋貼嗎? 08/28 09:53
推 justdoit: 難道故意躲龍貓? 08/28 10:18
→ angel902037: 12強就別想了,他那個就是舊傷 08/28 11:36
噓 codyDL: 上面就一篇了 08/28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