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球團表示沒有報銷,只會放近7天傷兵名單 之前說報銷的底特律新聞報,看來是假消息。 經紀公司也說不要臆測,以球團公告為準。 這樣看起來還是有機會打12強? 還是休息養傷好? ※ 引述《amgdaaaa (也太熱了吧..這夏天)》之銘言: : The Detroit News Monday this week: : https://i.imgur.com/bAqfuuK.png
: "A day later, Hao-Yu Lee, a second baseman who this year blasted into the : Tigers' top-5 prospect range, played his last game of 2024. A back problem, : stemming from a 13-hour bus ride from Portland, Maine, has finished Lee for : the year, although it's expected he will be fine ahead of 2025 spring camp" : 底特律新聞報 報導指出 : 李灝宇因為搭乘了13小時的巴士到波特蘭 結果坐到後背受傷 : 今年報銷不再出賽 但來年的春訓營就會回歸 : 看來今年12強 球隊也可能不會讓他出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110.209.3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806311.A.551
JMashburn: so? 08/28 08:54
tomlishan: 球團對12強沒說可以吧 08/28 08:55
inlon: 推文很難嗎? 08/28 08:57
a5687920: 位置跟張育成 江坤宇重複了吧 08/28 08:59
jayzhu: 推文很難? 08/28 09:02
marecht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8/28 09:02
gadgets: 樓上幾位火氣很大? 更新好幾天前的消息為啥要推文 08/28 09:06
a5687920: 確實 好幾天前了誰還會回去看貼文 08/28 09:09
chchwy: 這麼多行字推個啥文 回文很好 08/28 09:12
i0ismile: 打什麼12強 去休息啦 08/28 09:14
f22313467: 中華隊最不缺就內野 李灝宇沒出賽空間 08/28 09:14
riokio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8/28 09:14
a614514: 推你媽的文 08/28 09:15
JMashburn: 整篇除了最後兩句沒意義心得 其他都是上一篇新聞有的 08/28 09:16
JMashburn: 是要更新什麼消息 08/28 09:16
rko2468xx: 噓的是在兇三小 08/28 09:16
a614514: 他媽的神經病真多 08/28 09:16
wiimas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8/28 09:16
ZaneTrout: 推文很難嗎 08/28 09:17
jkokpcu: 你可以推文,洗文仔還有人挺 08/28 09:18
NASHISMAGIC: 到底為什麼要12強= = 08/28 09:18
ZaneTrout: 上面就有一篇真魚的新聞可以推文了 08/28 09:18
ben1013: 推 08/28 09:19
Branlli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8/28 09:19
yan960521: 原本想說大家火氣怎麼這麼大 原來下面有一篇了 笑死 08/28 09:22
humaisme: 別打12強了吧 好好拼上去當個浪人後回來跟子偉龍王一樣 08/28 09:28
humaisme: 薛一筆不好嗎 08/28 09:28
Hosimati: 因為他不是更新資訊,而是IE好幾天 08/28 09:31
Hosimati: #1cnsijiY (Baseball) 經紀公司最早出來說假消息 08/28 09:32
Cinedt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8/28 09:32
Hosimati: #1cpd8i01 (Baseball) 前面一篇放IL7 08/28 09:33
Roxyy: 為啥不能噓 前面就一篇了 08/28 09:33
a12349743: 這麼久以前的 推文的話有人看得到才怪 08/28 09:33
Hosimati: 那不就更好笑,推古文怕沒人回,特地回一篇沒新資訊的 08/28 09:35
Hosimati: ?洗文? 08/28 09:35
Drither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8/28 09:35
polanco: 最新資訊不就在上一篇而已…… 08/28 09:40
HWtseng: 休息吧 12強又不是沒人可以去 08/28 09:41
ashitaark777: IE網路? 08/28 09:47
more76328: 肚子有餓到需要打十二強吃鍋貼嗎? 08/28 09:53
justdoit: 難道故意躲龍貓? 08/28 10:18
Notker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8/28 10:18
angel902037: 12強就別想了,他那個就是舊傷 08/28 11:36
codyDL: 上面就一篇了 08/28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