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202655: 重唱歌 08/28 12:25
推 caca13140405: 洋投被挖走了 要贏韓國 08/28 12:25
推 in1022: 韓國:? 08/28 12:25
→ hy654: 怎麼這時候又開始仇韓了 08/28 12:25
推 rain0212: 棒球來說本來就是戰日戰韓,日本通常打不贏啊XD 08/28 12:26
推 JazMaHoJo: 輸了你想怎樣 全開除嗎? 08/28 12:26
噓 LoliCar: 什麼狗屁官威 有夠噁 08/28 12:26
→ raidcrash: 供三小 打個比賽還要煽動仇恨喔? 08/28 12:26
→ runningkid: 韓國球員很愛我們耶 都會合照交換 08/28 12:26
推 lasting323: 菇菇:絕對不能輸台新金 08/28 12:26
推 slluu2: 輸給台新 08/28 12:26
推 sgaor: 那個誰誰誰在跟白虎打情罵俏的 08/28 12:27
推 akito555: 原來每天都要交報告啊 08/28 12:27
推 hansvonboltz: 輸狗狗金 08/28 12:27
噓 teremy: 這樣公開講實在是不洽當。 08/28 12:27
噓 g7063068: 韓國人最看不起台灣人這句話他怎麼理解出來的? 08/28 12:27
推 ivan1994: 什麼年代了還在仇韓 活在時空裂隙裡喔 08/28 12:27
噓 kikielle: 這咖真的是夠了 教小孩從小開始仇韓 練習到一半還要立正 08/28 12:27
噓 tomlishan: 為何練習賽一半要暫停 不是應該等比賽打完嗎? 08/28 12:27
→ kikielle: 聽他訓話 08/28 12:27
推 AAaaron: 要不要12強也集合一下,強調絕對不能輸韓國 08/28 12:27
→ wenfei: 難怪守備這麼好 原來是辜辜在盯 08/28 12:27
→ hy654: 去年台灣U18跟韓國的交情不錯阿 你要仇總該有點理由吧 08/28 12:28
→ hans7192: ,如果球隊缺少什麼,他將全力提供資源>>缺分數 08/28 12:28
噓 a5687920: 以他的身分不適合講這種話吧 08/28 12:28
噓 b99202071: 皇帝又開始了 08/28 12:28
→ WasJohnWall: Batista公開這樣講不太好吧 08/28 12:28
推 Yjizz: 辜辜厲害的是不管有沒有喝都能講一堆 08/28 12:28
→ hy654: 最近沒啥事突然就在講韓國看不起 就很問號 08/28 12:28
噓 sigrid0331: 毒菇訓話比比賽還重要??? 08/28 12:28
噓 GBO5: 韓國人最看不起我們台灣人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8/28 12:28
噓 KingCherry: 亂教觀念 每一國都要贏 只針對特定國家幹嘛 這種話 08/28 12:28
→ KingCherry: 被翻譯到韓國 他們做何感想 08/28 12:28
噓 kman5566: 還在仇韓 知道自己球隊啦啦隊有兩個韓國人嗎 邊情何以堪 08/28 12:28
推 winnie1206: 他就是上一代人的思想 還活在大家都仇韓的年代啊 08/28 12:28
推 TrYshow: 辜不就是貫老闆嗎 忘了***被開除的事了嗎 08/28 12:28
→ MK47: 撇開辜這種裝腔作勢 他入主棒協以後 棒協已經比以前正常很 08/28 12:28
→ MK47: 多了 光這點我就覺得他想講什麼就給他講吧 08/28 12:28
噓 chuegou: 所以可以輸其他隊喔 講這種小雞巴話 08/28 12:28
→ hans7192: 辜董來當富邦領隊阿 看你有多大本事 08/28 12:28
推 h80182: 無言..憑什麼暫時比賽聽訓話 08/28 12:28
噓 alpacaHong: 這也太氣了吧,韓國人怎麼了? 08/28 12:29
推 yangrl: 哇,寶貝珠珠無望,881 08/28 12:29
噓 Nick12356464: 可悲 每次都找小朋友麻煩是怎樣 08/28 12:29
噓 CPBLlincecum: 練習時間拿來訓話還想贏喔,真白x 08/28 12:29
→ a5687920: 讓隊上韓援啦啦隊聽到作何感想 08/28 12:29
噓 Augustus5: 去年的三連霸呢 08/28 12:29
→ TrYshow: 不知道***怎麼惹怒辜的 二連霸一樣開除啦 08/28 12:29
→ GBO5: 原來***是韓國人 懂了 08/28 12:29
噓 tomlishan: 蔡團長要不要來表示一下 練習賽暫停聽訓是什麼概念呀 08/28 12:29
推 vfgb35: 往好處想至少不是總統這樣講... 08/28 12:29
→ Blanche: 其實還好 韓國人沒有這麼仇台就是XD 想贏韓國應該是大家 08/28 12:29
→ Blanche: 的目標 08/28 12:29
推 b19870204: 可以啦,至少願意幫忙爭取資源去搶好成績 08/28 12:29
噓 pot1238: 不要亂教小朋友好嗎? 08/28 12:29
→ sigrid0331: 毒菇一起呼口號:打敗台新金! 08/28 12:29
噓 wallacechen: 不能否認他的確給中信很多資源去找人,但他有時的發 08/28 12:29
→ wallacechen: 言真的讓人很厭惡 08/28 12:29
→ MK47: 想想看以前棒協根本來噁心人的 現在只是聽他嘴砲 已經ok了 08/28 12:29
→ MK47: 啦 08/28 12:29
→ THKLuga: 這人可以啊,誰家的領回去 08/28 12:29
→ WasJohnWall: 真的不知道有啥好仇韓的 08/28 12:30
→ GBO5: 隊上的韓國啦啦隊也可以請她們滾了 08/28 12:30
推 abbkg: 每天看! 08/28 12:30
→ Blanche: 阿瑋連兩場XD 08/28 12:30
→ Nick12356464: 請吃個牛排就可以不尊重比賽喔? 中國暴發戶心態? 08/28 12:30
噓 harrishu: 有事嗎 08/28 12:30
推 weakerman: 光看到***就怒了啊 08/28 12:30
噓 TrevorStory: 所以比賽打到一半把大家暫停集合聽他發表無用言論是 08/28 12:30
→ TrevorStory: r.com/0Y5mTpP. 08/28 12:30
噓 kman5566: 韓國人看不起台灣人是什麼結論? 08/28 12:30
推 gene51604: 是去跟總統拜託開綠燈嗎? 08/28 12:30
推 AAaaron: 小朋友要不要舉手發問一下,輸哪隊可以呢? 08/28 12:30
噓 mikehu: 夠了沒啦 不要亂教小朋友 08/28 12:30
→ hans7192: 至少他會請牛排阿 之前棒協請吃啥?鍋貼? 08/28 12:30
推 ianferrari: 辜老闆麻煩先看一下併購報告好嗎 08/28 12:30
推 lovemeteor: 笑死,這隊不是才很高興大巨蛋請泫雅來嗎?XDD 08/28 12:30
噓 rong1994: 大可不必吧 08/28 12:30
→ MK47: 板上待久一點的版友 一定都很清楚以前棒協有多誇張 08/28 12:30
噓 pengjoker: 老台男整天仇韓煩不煩 08/28 12:30
推 Arens5566: 讚 真心熱愛棒球 08/28 12:31
→ Nick12356464: 我猜是趕行程又想大談 不然幹嘛不比賽完講== 08/28 12:31
噓 emperor88: 爪爪好大的官威 08/28 12:31
→ Yao0815: 吐司邊: 08/28 12:31
推 dacrazy777: 笑死 你的球隊不是才花大錢請韓星嗎 08/28 12:31
噓 pot1238: 說實在現在比較想贏日本 08/28 12:31
推 serenacn: 那張仁偉你打算怎麼處理? 08/28 12:31
→ Yjizz: 在旁邊靜靜看練習賽不看~硬要精神喊話XDD 08/28 12:31
噓 venom957: 你們去年輸了你知道嗎辜董 08/28 12:31
噓 mo0615: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仇韓 08/28 12:31
噓 WEi87940: 呵呵 這咖的素質就這樣啊 意外嗎 08/28 12:31
噓 raidcrash: 你才該被人看不起 別人好好的來打比賽 要被你造謠抹黑 08/28 12:31
→ AAaaron: 紅色那段真的很不ok.. 08/28 12:31
推 lsj049: 辜辜越來越像官員了 這不是政治人物幹的事情嗎 笑死 08/28 12:32
推 taro0116lo: 象酸火力兇猛也不用這樣,憑心而論愛棒球的大多仇韓確 08/28 12:32
→ taro0116lo: 實 08/28 12:32
→ raidcrash: 這爛咖還是棒協理事長 夏夕夏景 08/28 12:32
噓 wumaurice: 先把你隊上的韓籍啦啦隊開除再說 08/28 12:32
推 a1684114: 辜辜那你不討厭林威助嗎 08/28 12:32
→ jadaboy: 是怎樣,艾士特被挖角,生氣了喔,講話這麼煽動XD 08/28 12:32
→ sherry99178: 大忙人忘了隊上還有兩位韓啦以及請過泫雅吧:) 08/28 12:32
噓 leoturkey: 贏台新金了嗎? 08/28 12:32
→ Getbackers: 你對我不重要,但沒有你,對我很重要 08/28 12:32
噓 leftavoid: 說要贏韓國人也就算了 講「韓國人最看不起我們台灣人」 08/28 12:33
→ a1684114: 然後不要討厭韓國人 我們阿珠不來怎麼辦 08/28 12:33
→ leftavoid: 這句話就很點點點 最近又沒怎樣 08/28 12:33
推 Q12345Q: 仇恨國家言論大可不必欸 是搞錯什麼了吧 08/28 12:33
噓 kikielle: 球員的薪水也不能輸韓國哦~不然韓國會看不起你 08/28 12:33
噓 sbthans: 之前肚爛韓國是他們為了贏不擇手段,近幾年還好啊,沒必 08/28 12:33
→ sbthans: 要硬是灌輸國仇家恨感吧! 08/28 12:33
噓 asd1238456: 怎麼不仇日 日本學生都覺得台灣棒球很爛 08/28 12:33
噓 may40510: 有錢真好,可以直接喊停比賽 08/28 12:33
推 JIYUI: 都2024了 還沒走出來嗎 08/28 12:33
噓 venom957: 你們輸慘啦 08/28 12:33
推 AAaaron: 該不會是被阿珠拒絕了才說這樣的話吧.. 08/28 12:33
推 cool34: 如果說是棒球的話,日本也不算很看得起我們,只是他們還是 08/28 12:34
→ rony98: 真的嗎 那李珠珢就交給兄弟挖角了喔 08/28 12:34
→ cool34: 會認真打 08/28 12:34
噓 nealchen: *** 08/28 12:34
→ hyjoly: 講韓國那段是在爆走什麼啊........ 08/28 12:34
噓 Wolverin5566: 辜辜加油!!! 08/28 12:34
噓 LSLLtu: 辜這言論不行啊 08/28 12:35
推 arm370x: 這個teammate是我們不需要的 08/28 12:35
噓 SMG2016: 好大的官威 08/28 12:35
→ hy654: 這幾年跟韓國明明沒啥恩怨 甚至打U18的時候跟韓國的交情不 08/28 12:35
噓 aaccbb: 以為自己是皇帝?中國比較適合你快回去 08/28 12:35
噓 kikielle: 把二連霸總教練換掉真讓人看得起欸 08/28 12:35
噓 gingkotree: 樂天的公關都被笑到不行了,但是如果球團老闆自己本 08/28 12:36
→ gingkotree: 身就是公關災難不知道該怎麼辦XD 08/28 12:36
→ hy654: 錯 講這種話真的很無言 沒事挑事的感覺 08/28 12:36
推 sshwann: 又到了每年辜董最愛的訓話小國手時間了 08/28 12:36
→ SMG2016: 你人一到,比賽就要暫停聽你訓話哦 08/28 12:36
噓 g7063068: 韓國人這輩子踩了菇家祖墳嗎?這種仇恨教育很莫名其妙 08/28 12:37
→ kikielle: 真的沒必要把扭曲的仇恨灌輸到小孩的比賽 毒瘤 08/28 12:38
噓 JimK0511: 又來施壓 08/28 12:38
→ LSLLtu: 台灣有些球員還跟韓國人蠻麻吉的辜這樣講叫他們情何以堪 08/28 12:38
噓 h1y2c3y2h1: 比賽進行到一半時集合 08/28 12:38
→ LSLLtu: 還是因為艾士特被挖所以在那邊7pupu 08/28 12:39
→ Hankie66: 就不要西瓜搶輸 08/28 12:39
噓 dululu: 現在還在仇韓 時空旅人喔 08/28 12:39
→ WindSpread: 大叔 你自己討厭韓國 不要以偏概全好嗎 08/28 12:39
→ gtoselina: 練習到一半還要被你訓話… 08/28 12:40
噓 caca13140405: 不能等賽後嗎 08/28 12:40
噓 Xerchieh: 台韓友好,拒絕霉體煽動挑撥 08/28 12:41
→ aalittle: 韓籍啦啦隊: 08/28 12:41
→ wolve: 理事長的身份講這個 08/28 12:41
噓 acapla: 古林就跟郭彬交換過球衣阿,結果你一個會長說這種話 08/28 12:41
→ leftavoid: 辜老闆是在那邊煽動什麼仇恨 08/28 12:41
噓 ZHKWB: 那幹嘛請韓國啦啦隊? 08/28 12:41
→ willywasd: 辜辜是不是忘記自己球隊有請韓援 08/28 12:41
噓 kikielle: 等賽後再訓話哪能讓小孩害怕?當然要故意挑他們練習到一 08/28 12:42
→ kikielle: 半去打斷 08/28 12:42
→ Xerchieh: 你自己討厭,別逼別人要跟你一樣,超鳥 08/28 12:42
→ rony98: 練習就算了 比賽到一半打斷真的不好 08/28 12:42
推 jam1: 夠挺球員 08/28 12:42
噓 senza07: 還在討厭韓國 是多老 08/28 12:42
噓 dk31odd: 這咖又在出怪聲 08/28 12:42
→ LSLLtu: 還有劉致榮跟姜白虎關係也很好欸 08/28 12:43
噓 richshaker: 原來這麼仇韓喔 你手下還特別撥預算去找韓國啦啦隊欸 08/28 12:43
噓 Owada: 問他是比較討厭韓國還是比較討厭林威助 08/28 12:43
噓 olivier797: 供三小,讓選手好好打比賽很難嗎? 08/28 12:43
推 thb96300: 辜辜這樣講隊上兩個韓國啦啦隊怎麼辦XD 08/28 12:44
推 kissgoodbye: 為何要暫停比賽聽啊 08/28 12:44
→ a740125: 韓國這段蠻莫名奇妙 08/28 12:44
噓 darvish072: 不能輸韓國,那可以輸日本、中國囉? 08/28 12:44
噓 kakashi1006: 自己職棒球隊的啦啦隊就有兩個韓國人耶 08/28 12:44
→ darvish072: 那屁蔣沒事了,洗白啦 08/28 12:44
噓 BayAreaUnite: ??? 08/28 12:45
噓 kano2525: 這咖到底來衝三小的 08/28 12:45
噓 dragon50119: 某迷的神,勿嘴 等等就會嗆你各位鄉民:辜董出多 08/28 12:45
→ dragon50119: 少你出多少 08/28 12:45
→ LSLLtu: 邊李:C8 08/28 12:45
→ thb96300: 亂灌輸小朋友思想也是很虧賊 08/28 12:45
噓 wu043012365: 會韓文的只要有去看台灣和韓國的比較文或YT影片底下 08/28 12:45
→ wu043012365: 真的大篇幅的留言都是看不起台灣 08/28 12:45
噓 acapla: 為什麼要暫停比賽聽,阿不就咱們辜董等一下還有行程要趕 08/28 12:46
推 ig49999: 現在還有人在仇韓喔 都快十年前的META了 08/28 12:46
噓 w82814704: 最討厭韓國你啦啦隊還找韓國人 還一次找2個 08/28 12:46
噓 jk2233: 邊邊會變顧問嗎 08/28 12:46
→ daniel0203: 討厭韓國?? 啦啦隊要離職了 08/28 12:47
推 y123824343: 沒事啦~繼續檢討樂天公關災難 08/28 12:47
→ d06: 又是這副紈褲子弟的口吻 08/28 12:47
推 w82814704: 跟小朋友講以後不要學你犯罪比較實在 08/28 12:48
噓 sinon0123: 讓我們來檢討別人吧 樂天洗了超多篇 08/28 12:48
推 Eric900911: 永支辜辜<3 08/28 12:49
推 w82814704: 啦啦隊找韓國人 然後大巨蛋演唱會找選泫雅 啊你不是很 08/28 12:50
→ w82814704: 討厭韓國人 08/28 12:50
噓 LeftCorner: 公關災難... 08/28 12:54
→ sinon0123: 有錢就大聲 08/28 12:54
推 Tako55: 棒球上很討厭韓國? 啦啦隊跟行銷沒關係? 08/28 12:54
→ LeftCorner: 把自己當鄉民了吧... 08/28 12:54
噓 ZHKWB: 直播不都一堆白爛在留言,對中國隊我們應該也一堆看不起的 08/28 12:55
噓 areett: 加油一定要殲滅韓國隊 打倒韓國人活捉李珠珢! 08/28 12:55
→ ZHKWB: 言論吧 08/28 12:55
推 bvg2536452: 連鄉民都沒這麼討厭韓國了吧 08/28 12:55
推 carwhat: 想講球場上輸贏吧 但就講的不太到位 08/28 12:57
→ yah13305: 帶頭挑起這種實在不太好 08/28 12:57
噓 zhen6278: 水準真好 08/28 12:58
噓 fmradio: 韓國啦啦隊: 08/28 12:59
→ yankees733: 有錢嘴臉 不意外 08/28 12:59
推 zangif: 臺灣人幹嘛裝憤慨阿?「出錢的就是老大」「搞鬥爭對立才有 08/28 13:01
→ zangif: 熱度支持度,尤其挑動國族情緒」 這些臺灣人明明了然於胸 08/28 13:01
→ zangif: 也運用的嚇嚇叫 現在怎麼翻臉不認呢? 08/28 13:01
噓 qwas0413: 怎麼不說日本更看不起台灣?阿 忘記日本人就你們家放進 08/28 13:02
→ qwas0413: 來的zz 08/28 13:02
噓 GyroZeppeli: 球場上講輸贏很正常 但他們不是爪爪沒必聽你訓話 08/28 13:02
推 kikielle: 207樓 讚XD 08/28 13:04
噓 theDorcus: 去講給韓國啦啦隊聽啊 韓國人看不起台灣人喔 08/28 13:08
噓 XUPJPVUP: 看看自己球隊吧,還在那邊缺什麼直接講 08/28 13:08
噓 Hamazura: 辜書委記 08/28 13:10
→ jumilin927: 辜辜加油! 08/28 13:10
噓 NXT0614: 這咖超愛作秀 08/28 13:11
噓 jay60202: 吠叫什麼 08/28 13:11
→ NXT0614: 不要給球員這麼大的為國爭光壓力行不行 還是你自己去比 08/28 13:12
→ jay60202: 207樓有料 08/28 13:12
→ NXT0614: 不能輸韓國 你中信怎麼讓韓職挖角洋將呢? 08/28 13:12
噓 wryyyyyyyy: 比賽到一半聽你大爺講話有夠不尊重 08/28 13:14
→ jumilin927: 帥喔辜辜 霸氣外露 08/28 13:15
推 cksuck: 韓國算是全世界對台好感度前三名的地方了吧 菇菇要不要更 08/28 13:15
→ cksuck: 新一下資訊 08/28 13:15
→ cksuck: 這麼恨韓國人還請邊荷律來?差低 08/28 13:16
噓 chirenkevin: 這個發言也太離譜... 08/28 13:16
推 r622123: 暫停比賽真的很官威... 08/28 13:16
噓 e44444: 亂教小孩子 08/28 13:16
噓 bbo9527: 整個一官僚臭的老人 08/28 13:16
噓 long0601: 這咖到底在講三小 08/28 13:18
噓 lampar5566: 你討厭韓國 結果啦啦隊韓籍超有名 啥邏輯 08/28 13:19
→ calculus9: ? 08/28 13:19
噓 FZRNSR: 噁噁噁噁噁噁 08/28 13:19
噓 edhuang: 還活在以前啊? 08/28 13:20
噓 blue1204: 資本家嘴臉 噁噁噁 08/28 13:20
→ s81005123: 楊淑君事件還沒走出來是不是XD 08/28 13:20
噓 iceo1120: 球員沒欠你 不要把你仇韓情緒帶給球員好嗎 08/28 13:22
噓 pl726: 跟亞錦賽開幕喊大吃泡菜的有得比 08/28 13:24
噓 meicon5566: 北七 08/28 13:25
噓 slainshadow: 誰把這篇翻譯給南韓各大經紀公司看看,來看明年k歌你 08/28 13:26
→ slainshadow: 還能找誰 08/28 13:26
推 s6525480: 挖爆韓國 08/28 13:27
→ wendy1wang: 財大氣粗好棒棒 08/28 13:29
推 Kelite: 韓國人本來就看不起台灣人 只有韓粉會一直舔韓 08/28 13:29
推 raine29484: 這個真的比什麼浪費時間還誇張 直接煽動大家仇韓 08/28 13:29
→ raine29484: 我們絕對不能輸 我們要拼給世界看 這樣不就好了 08/28 13:29
噓 iceo1120: 全部人還要暫停比賽聽他訓話 換個人早就被噓爛了 08/28 13:34
推 pp27t99: 逆風推 這種思維才是爲國家好 史上最佳理事長 08/28 13:41
噓 mikazeray: 不需要操縱炒作對特定國家的情緒,尤其身為理事長更不 08/28 13:42
→ mikazeray: 應該 08/28 13:42
噓 jefflove0526: 強加壓力... 08/28 13:43
噓 LifConner025: 昨天嘴別隊公關危機的今天都不見了 08/28 13:46
噓 bbo9527: 把你扭曲的價值觀強加在球員身上當成你的宣洩工具 噁心死 08/28 13:47
推 Melville: 這隊公關是不是都要表現自己有多優越啊? 08/28 13:48
噓 pcfox: 真的當自己大爺練習賽打一半拉出來訓話 慣老闆還打過球的 08/28 13:48
→ mynumber55: 放出來作怪囉 08/28 13:49
推 CCAP: 連集合場集合!!!! 08/28 13:49
→ AAaaron: 不用換個人,已經被噓爛了..他是很愛棒球,但這作風.. 08/28 13:54
噓 GyroZeppeli: 他今天不是爪的老闆根本不會有人護航這些話 08/28 14:00
→ arlmas: 好大的官威 08/28 14:00
→ iceo1120: 只有這篇被噓爛根本還好 一堆人護航勒XDDDD 08/28 14:01
推 Guoplus: 更生人教品德 08/28 14:04
噓 ScarletRain: 喔是喔真的假的 台灣二連霸教頭直接蛋雕 拿錢簽韓職 08/28 14:09
→ ScarletRain: 啦啦隊的講仇韓笑死 08/28 14:09
噓 amsmsk: 輸了就不爭取的意思嗎 08/28 14:10
噓 tony4on9: 484被我們gori割雷到賭爛 08/28 14:22
噓 lovetmp: 討厭韓國 還請韓國啦啦隊 08/28 14:23
推 redsucksndie: 賽前賽後講比較適合,為了講特地中斷比賽總覺得.... 08/28 14:23
推 ivo88114: 這才是真的公關危機吧 08/28 14:26
噓 diditomtom: 可悲 08/28 14:27
噓 lumi0811: 老闆你又喝醉了嗎??? 08/28 14:28
噓 allyp7985: 「韓國人最看不起我們台灣人」什麼年代了還在說這種話 08/28 14:39
噓 asdhahaha: 是你本人最討厭韓國吧 把全部人拖下水是怎樣 08/28 14:41
噓 frank755190: 看到這咖這種言論 我就希望被韓國打爆 08/28 14:48
噓 Zero0910: 自己的私人仇恨不要牽扯到小孩子身上好嘛 = = 08/28 14:51
推 home16124: 為何不是絕對不要輸日本?? 08/28 14:52
噓 m19issmart: 自以為是 08/28 14:58
推 godmanntut: 辜辜你是不是為了要買西瓜金又喝多了 08/28 15:08
噓 tdlions: 呵呵 08/28 15:15
噓 parnshan: 這咖真噁爛 08/28 15:16
→ smartwe: 在比賽進行到一半時集合大家精神喊話??? 08/28 15:20
→ smartwe: 真的,如果不是爪老闆,絕對不只這樣的噓 08/28 15:21
噓 cobincarrol: 煽動仇恨仔 08/28 15:27
噓 sw1216ws: 好像台灣棒球他是先驅一樣 08/28 15:53
推 glacierl: 練習賽到一半暫停聽他訓話???? 08/28 15:54
噓 a77112886: 都什麼年代還在仇韓 08/28 15:56
噓 joker00507: 呃...不必這樣...怎麼不把日本當目標~才怪人家看不起 08/28 15:57
→ joker00507: 中華隊 08/28 15:57
→ joker00507: 而且這些人搞不好都聽kpop 呢 08/28 15:57
噓 murmur38: 都知道身為理事長了還說那種話 幾歲了大哥 08/28 16:11
推 FannWong: 先開除韓籍啦啦隊 08/28 16:20
噓 jsstarlight: 想到這咖也有粉會護^^ 08/28 16:21
噓 eugene8786: 亂來一通 08/28 16:23
噓 songbasara: 比賽到一半聽他訓話 好大的官威啊… 08/28 16:29
→ cheng31507: 唉 08/28 16:50
噓 D1: 邊荷律 李丹菲 哭哭 08/28 17:10
→ JER2725: 比到一半暫停訓話,辜辜你是朝鮮來的吧 08/28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