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GoStyle: 可怕 08/28 13:52
推 davidex: 芝加哥日常 08/28 13:53
→ hans7192: 應該問美國有哪個城市是正常的嗎? 08/28 13:55
推 MarchelKaton: 白襪主場在治安比較差的芝加哥南部, 08/28 13:55
→ MarchelKaton: 不過安檢沒查到槍也蠻扯的, 08/28 13:55
→ MarchelKaton: 不是有規定只能帶透明袋子? 08/28 13:55
推 slluu2: 自由無價 08/28 13:56
推 airflow: 絃樂器啦 那有什麼槍支? 08/28 13:56
推 Elmo: 自由美利堅 08/28 13:57
推 creambread: 球場內?蛤? 08/28 14:00
推 AAaaron: 大聯盟短槍算少了,還一堆砲呢 08/28 14:10
推 louis0724: 自由美利堅 槍擊每一天 08/28 14:22
→ Puye: 美國槍的問題已經無法解決了 每天都要做好槍戰的準備 08/28 14:25
推 lon0623: 看個球也會被槍擊 08/28 14:31
推 lon0623: 是不是在黑人區啊 08/28 14:33
推 Lofthouse: 南芝加哥日常~高譚市現實版 08/28 14:33
推 tonyycool: 要是在台灣… 08/28 14:35
推 busters0: 整個國家都是高譚市 08/28 14:40
→ tylerdurdenn: 有些球場安檢沒有很確實 08/28 14:50
推 MK47: 相機帶不進去 但是可以帶槍進去?我先不上車 08/28 14:50
推 b54102: 跟台南好像 08/28 14:58
推 Miyanishi25: 高雄日常 嘻嘻 08/28 14:59
推 jeffbear79: 基德:這顯然是廠商的疏失 08/28 15:00
推 NXT0614: 大聯盟檢查已經算蠻嚴格的 竟然沒抓到槍 08/28 15:38
推 ki523898: 自我認同是加油棒的槍嗎 08/28 15:51
→ spzper: 畢竟是美國人 08/28 15:58
→ Mazda6680: 這肯定被告成功,安檢太水 08/28 16:07
噓 mattc123456c: 某幾樓一定扯台灣嗎? 08/28 16:10
→ rlrbc: 芝加哥治安超爛,連電影都會吐槽 08/28 16:15
推 KingCherry: 白襪在芝加哥治安最差的南邊黑人區 08/28 16:33
推 e2c4o6: 21 22 也太噁心 08/28 16:34
→ JER2725: 諾蘭蝙蝠俠電影的高譚市在芝加哥取景 08/28 17:08
推 percy90723: 南芝意外嗎==之前住芝加哥北部根本還好 08/28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