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聯盟分區冠軍戰(南區)G3 https://i.imgur.com/STvLc0D.jpeg
墨西哥紅魔鬼在九局下被敲出再見安打輸球 https://i.imgur.com/swPgQn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zfXDIJS.jpeg
宇宙隊陷入0:3絕地大落後了 https://i.imgur.com/qux3Ukz.jpeg
要被例行賽戰績勝差25的送回家了嗎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40.122.136.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825147.A.B96
MoWilliams: 宇宙戰艦就這?08/28 14:11
Fitzwilliam: 七戰四勝制嗎?08/28 14:16
4
ILLwill: 強了一季08/28 14:19
TwPeiking: 駁二要放假了 日韓有興趣嗎08/28 14:22
k22015987: 墨西哥73勇?08/28 14:22
tupacshkur: Bauer一勝都沒拿下?08/28 14:23
他G1先發吞敗 墨西哥鄉民梗圖 https://i.imgur.com/zSaVHlj.jpeg
MoWilliams: 宇宙戰艦就這?08/28 14:11
Fitzwilliam: 七戰四勝制嗎?08/28 14:16
ILLwill: 強了一季08/28 14:19
TwPeiking: 駁二要放假了 日韓有興趣嗎08/28 14:22
k22015987: 墨西哥73勇?08/28 14:22
wiimas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08/28 14:22
tupacshkur: Bauer一勝都沒拿下?08/28 14:23
mibbl0: 七戰四勝無誤08/28 14:23
Fitzwilliam: 墨聯不知道有沒有三連敗後四連勝的絕地大反攻前例 08/28 14:32
matuzaka: 記得紅魔鬼隊很久以前還跟兄弟象有打4場交流賽 08/28 15:21
Lyc689: 大帝士的逆襲 08/28 15:52
Branlli: 包養? 08/28 15:52
coutji3184: 十月的軟銀可能就是這個下場 08/28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