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Williams: 宇宙戰艦就這?08/28 14:11
→ Fitzwilliam: 七戰四勝制嗎?08/28 14:16
4
推 ILLwill: 強了一季08/28 14:19
推 TwPeiking: 駁二要放假了 日韓有興趣嗎08/28 14:22
推 k22015987: 墨西哥73勇?08/28 14:22
推 tupacshkur: Bauer一勝都沒拿下?08/28 14:23
他G1先發吞敗
墨西哥鄉民梗圖
https://i.imgur.com/zSaVHlj.jpeg
推 MoWilliams: 宇宙戰艦就這?08/28 14:11
→ Fitzwilliam: 七戰四勝制嗎?08/28 14:16
推 ILLwill: 強了一季08/28 14:19
推 TwPeiking: 駁二要放假了 日韓有興趣嗎08/28 14:22
推 k22015987: 墨西哥73勇?08/28 14:22
推 tupacshkur: Bauer一勝都沒拿下?08/28 14:23
推 mibbl0: 七戰四勝無誤08/28 14:23
→ Fitzwilliam: 墨聯不知道有沒有三連敗後四連勝的絕地大反攻前例 08/28 14:32
推 matuzaka: 記得紅魔鬼隊很久以前還跟兄弟象有打4場交流賽 08/28 15:21
推 Lyc689: 大帝士的逆襲 08/28 15:52
推 coutji3184: 十月的軟銀可能就是這個下場 08/28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