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否認林哲瑄全盛時期 的確是頂級的棒球選手 打擊有一定水準又有大聯盟級守備 但現在的林哲瑄 就是遠低於平均的選手 你要說分擔壓力代守代打可以 但絕對不是該在藍圖上的球員了 但林哲瑄始終很穩 而且出場機會依然非常多 甚至這次球迷的不滿都要壓不住了 范國宸蔣智賢都下二軍了 林哲瑄依然在一軍 大家可能有印象 前幾年林哲瑄因為失誤下二軍 不知道為什麼林益全也得跟著下去 彷彿有關林哲瑄的調度 都要給個交代 富邦當然沒有好到林哲瑄完全用不上 但也沒有必要林哲瑄仍然是絕對主力 繼續這樣讓他卡住一席 對富邦應該不是好事吧 到底為什麼林哲瑄在富邦始終這麼穩 有人知道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40.198.6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828175.A.F4E
taiwanesgoi: 周邊商品賣得很頂阿,像wwe人氣高劇情實力就強☺08/28 14:57
lml99: 就比賽後段代守代跑用08/28 14:57
a5687920: 最頂的旅長08/28 14:58
ACerol: 當然是後面有人靠,想動動不了08/28 14:59
zxcvbnm00316: 校長:看我幹嘛08/28 14:59
ATrain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08/28 14:59
NinePi: 人家是蝦總 到底在嘴啥08/28 15:00
evaras: 上面的喜歡他呀,都能直接對談短打無用論,能對他怎樣08/28 15:01
taro0116lo: 搞民粹大可不必08/28 15:01
pc80176: 剛升一軍時一堆人在吹有蝦的戰績就變好08/28 15:01
Ogrish: http://i.imgur.com/TKWMome.jpg08/28 15:01
grado0802: 包養真亂08/28 15:01
Ogrish: 果你還在講打擊??真的搞不清楚狀況08/28 15:01
Nnninmg: 未來的蝦總欸拜託08/28 15:02
LoliCar: 後面有人罩 跟經理關係好 人粉很多 隊內派系勢力大08/28 15:03
TosakaSakura: 一堆人在說蝦總的肯定是沒搞清楚狀況,他以後是要進08/28 15:04
TosakaSakura: 入富邦集團高層的08/28 15:04
smilejin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08/28 15:04
typenephew: 旅長耶 拜託08/28 15:04
freezee: 他跟高層應該是關係很好 08/28 15:04
vvw5555: 會做人比會做事重要08/28 15:05
CmPunk666: 他的等級 無庸置疑 絕對在隊內是有影響的 08/28 15:05
aimee51126: 當初不是說有旅長督軍勝率高嗎? 他不上場就好了,在08/28 15:05
qusekii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08/28 15:05
aimee51126: 一軍沒差啦 08/28 15:05
haruka281: 總A接班人08/28 15:06
Hocity: 就是有人氣又帥,然後老闆喜歡,如此而已 08/28 15:06
TosakaSakura: 以為蝦的發展只侷限在棒球場就真的有點菜了08/28 15:06
Ogrish: 果然真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還發這種文……去問蔡明忠啦是 08/28 15:06
Y949731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/28 15:06
Ogrish: 看不懂喔 08/28 15:06
TosakaSakura: 他真的是公關交際的人才啦,幾年後就會懂了08/28 15:07
MarchelKaton: 搞不好富邦高層是紅襪迷,所以有待過紅襪隊的都要 08/28 15:10
MarchelKaton: 留,蝦蔣張都紅襪的08/28 15:10
hy654: 林哲瑄 智商150 以前還有新聞08/28 15:10
T730733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08/28 15:10
zee0012002: 看留言就知道 蝦粉挺多的 08/28 15:10
furret: 去年那種爛成績還能加薪 08/28 15:10
evaras: 當初陳金鋒在LM也說沒傷不知道為何被冰啥的,明明球隊就在 08/28 15:10
evaras: 世代交替換血期。所以…有心魔吧…現在當教練變這樣,也不08/28 15:10
evaras: 能說現在,前幾年管農場不就說一二軍輪替是由他管的嗎 08/28 15:10
FireStation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/28 15:10
MK47: 當初找不到吹點 吹旅長督軍勝率高真的好笑XD 不過旅長擺明 08/28 15:11
MK47: 就是高層喜歡的人 當然穩中穩 08/28 15:11
WasJohnWall: 廣告C位 08/28 15:11
furret: 陳金鋒就長期受腰傷所苦 08/28 15:11
sshwann: 去年還能加薪 看來說高層喜歡不是開玩笑08/28 15:12
Thobel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08/28 15:12
sshwann: 當集團廣告C位 總A是明白人 不會傻傻沒事冰他08/28 15:12
Ogrish: 老闆那邊就有答案,當然他不會鳥你,一直跳針給你講答案08/28 15:12
Ogrish: 看不懂一直問08/28 15:12
hans7192: 他當球隊老大或跟高層好就代表需要機會給在他身上 懂?08/28 15:13
hans7192: 看一堆檢討文跟推文你還看不懂真的是你的問題08/28 15:14
Reji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08/28 15:14
evaras: 嗯 大家都知道鋒哥長期因傷而苦,但當時不是有球迷去問他08/28 15:15
evaras: 為何被冰,鋒哥回答他沒傷嗎。 呵呵,所以我說有心魔導致 08/28 15:15
evaras: 邦邦變這樣08/28 15:15
Ogrish: 你寫的心得好像富邦要聽你一樣,搞不好富邦高層看到你的文 08/28 15:15
Ogrish: 章才覺得浪費時間 08/28 15:15
Hathael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28 15:15
calculus9: 帥 08/28 15:17
shark64: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你敢嘴 08/28 15:17
seedroy: 我們是高層或總仔嗎? 08/28 15:17
simon80247: 旅長 08/28 15:20
yaieki: 精神領袖 地下總仔 08/28 15:20
yovroc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/28 15:20
Moukoko: 天生站集團C位 中職張員瑛08/28 15:20
hans7192: 所以你搞懂那麼多任總教練給老人上的原因嗎?08/28 15:21
dknymaster: 你有聽過旅長被洞八嗎?08/28 15:21
hans7192: 推文有講 你是看不懂或是根本聽不進去? 08/28 15:22
CHRush: 富邦集團旗下兩大神主牌雙林(勇士林志傑 悍將林哲瑄)都08/28 15:22
helgalie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08/28 15:22
CHRush: 不知道嗎? 08/28 15:22
Ogrish: 跟你講答案又不信是要討論個鬼啊08/28 15:22
CHRush: 誰來當教練都不能得罪神主牌的 不然就準備沒工作08/28 15:23
Kelite: 傳說中直達天聽的那個男人 你敢嘴? 08/28 15:23
hans7192: 講那麼明你還要扯別的那就是欠噓了08/28 15:24
OREOMZA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08/28 15:24
ShaNe1993: 商品部部長08/28 15:24
Kelite: 在邦台圖奇嘴釣蝦80益全還會被MOD以沒有證據永BAN喔08/28 15:24
ShaNe1993: 他上場就是人氣 大家看好他捲土重來 08/28 15:24
Jiajun0724: 人格魅力 08/28 15:24
hans7192: 就繼續跳針總教練要戰績老闆說就是神主牌要上+戰績 懂?08/28 15:25
punjab: 包養?08/28 15:25
ShaNe1993: 啊別人講的原因不信 你找不到老闆難道叫推文去找?08/28 15:25
ShaNe1993: 噓回覆08/28 15:25
Ogrish: 壓不住老將? 你乾脆自問自答用妳想像的答案還要別人來討 08/28 15:26
Ogrish: 論幹嘛08/28 15:26
hans7192: 富邦跟中信一樣都是老闆自己玩 其他都是執行者08/28 15:26
sashare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08/28 15:26
kaube: 外野陳真還沒受傷前,他是後段代守啊08/28 15:26
jjjjjjs: 人 帥08/28 15:28
CHRush: 戰績好有什麼用 老闆不滿意一樣請你下台 中信都示範給你08/28 15:29
CHRush: 看了08/28 15:29
Ogrish: 就老闆喜歡 還在什麼押不住老將這種古代笑話 08/28 15:29
sijiex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8/28 15:29
hans7192: 答案都在推文 你看不進去或是那不是你認為的答案而已08/28 15:30
bonuit: 總教練的格局太小了 08/28 15:31
thegods29: 就一貫富邦鐵齒不想認賠以為會東山在起08/28 15:31
Ogrish: 原來語文理解能力那麼好喔~08/28 15:31
shifa: 這篇是延續他上一篇而已 08/28 15:31
VLADINA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8/28 15:31
NXT0614: 誰膽敢下放二軍 是想被發文霸凌嗎?08/28 15:33
HumanBenzene: 這種氣氛仔 還在當山老大08/28 15:33
hans7192: "答案都在推文"把大家推文湊一湊答案就出來了08/28 15:33
kaiway3: 因為其他外野也很慘08/28 15:33
cool34: 富邦拍的廣告幾乎都有他08/28 15:34
odemagus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08/28 15:34
hans7192: 只要是檢討文包含推文湊一湊早就有答案 08/28 15:34
hans7192: 你不是欠噓不然是?08/28 15:34
ki523898: 這還能吵喔 不就富邦高層認定的神主牌嗎 08/28 15:34
kaiway3: 有三個ops+100以上的外野我不信蝦還可以場場先發啦08/28 15:35
hans7192: @ ki523898 原PO會說球隊老大就要給機會?教練要顧戰績喔 08/28 15:35
yes500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8/28 15:35
jhihheng: 老闆 教練都被架空 搞什麼鬼08/28 15:37
heysho5: 到現在還是不太懂為什麼剛打完單場2支安打的球員要下二軍 08/28 15:37
heysho5: ??08/28 15:37
CHRush: 用神主牌戰績不好還可能不會滾蛋 不用神主牌一定滾蛋 老08/28 15:37
CHRush: 闆就是要你用神主牌且戰績好 不行的話是教練能力不夠 不是08/28 15:37
alexantiy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08/28 15:37
CHRush: 神主牌問題 08/28 15:37
CHRush: 你教練就下台吧 08/28 15:37
hans7192: 你就繼續跳針擺總教練要幹嘛08/28 15:39
danielgogogo: Zzzzzzz08/28 15:39
cartercastic: 蝦總 你敢嘴?08/28 15:39
sowrey: 有人被包養08/28 15:39
hans7192: 一堆人跟你講 你還是要揮總教練的功能 抱歉我會一直噓08/28 15:39
youngpaper: 富邦集團的問題你不去問富邦在這裡抓鄉民取暖+跳針, 08/28 15:44
youngpaper: 到底是多崩潰啊XD 08/28 15:44
ki523898: 現在這群從高層教練到球員就一夥的 之前試著擺全新人陣 08/28 15:44
ki523898: 容的的季末就下課了 08/28 15:44
cw758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8/28 15:44
ki523898: 而且事實上就是鋒相信這些海龜球員能反彈才一直擺啊 不 08/28 15:44
ki523898: 然勒 08/28 15:44
jim307prin: 其實我猜因為大董就是Allen52408/28 15:48
TWNOTCHINA: 因為還有蔣智賢 08/28 15:48
jim307prin: 大董用524身份上來發文 就是要測試大家的容忍程度 08/28 15:48
ludi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8/28 15:48
jim307prin: 大家生氣就把釣蝦收起來 不生氣了就再放出來 08/28 15:49
keano: 他人氣很高,隨機問六個職棒球迷就有五個球迷希望他繼續先 08/28 15:50
keano: 發。 08/28 15:50
iamimasaka: 蝦在國際賽打擊表現有亮點,但說真的,除了吃了彈力球08/28 15:50
iamimasaka: 年代利多,有幾年看來威外,其餘乏善可陳。08/28 15:50
peernut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08/28 15:50
cjo76223: 老闆麻吉08/28 15:50
TWNOTCHINA: https://youtu.be/X6zaS4ww6co08/28 15:50
g7063068: 你都知道問題在哪裡?結果出來還是這樣那還有什麼好問的08/28 15:52
g7063068: ?還想得到什麼回答啊杠精仔 08/28 15:52
mercedeces: 棒球界的建州? 08/28 15:54
xikimi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8/28 15:54
evaras: https://tinyurl.com/bdf8xees08/28 15:56
evaras: 2019年那一段可以看一下 主戰選手都可以通達高層08/28 15:56
TradeoffLove: 公正無私地對待隊友,讓團隊更團結,不好嗎? 08/28 16:00
hans7192: @evaras 他要是看得進去就不會一直跳針了啦 08/28 16:01
tsuyoshi2501: 得老闆的緣,扣除旅長事件他也是很拼的選手08/28 16:01
Avero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08/28 16:01
PIN0602: 老闆喜歡他 讓他上場大過於戰績 就這樣 呵呵 08/28 16:03
tsuyoshi2501: 而且旅長事件來說,以他自己的拼勁標準神全守備算 08/28 16:03
tsuyoshi2501: 散的,只是沒想到還有史詩級的蔣p08/28 16:03
PIN0602: 更甚者 高層在意戰績嗎? 啦啦隊頂天一堆進場球迷 08/28 16:04
PIN0602: 戰績差還這麼多人來看 管戰績幹嘛 呵呵 08/28 16:05
ejoz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8/28 16:05
hans7192: 那你一直跳針甚麼啦 欠噓真的欠噓08/28 16:05
PIN0602: 而且以我角度我也贊成蝦繼續先發阿 破壞自家打線08/28 16:06
PIN0602: 對對手根本利多 08/28 16:06
jim272272: 職場成功的人實力不一定要超好 是沒出社會唷08/28 16:08
bonaqabo: 可以測草地有沒有石頭 保護其他球員08/28 16:10
FishRoom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08/28 16:10
rlrbc: 跑體育線的記者都這樣寫明了,你還在問總教練?紅中就不會 08/28 16:12
rlrbc: 變顧問 08/28 16:12
jim307prin: 其實~非邦迷不會認真回答你 因為大家恨不得繼續看蝦 08/28 16:12
jim307prin: 蔣出來送頭08/28 16:12
rlrbc: 大家都知道在公司能直達天聽的紅人不能得罪 08/28 16:12
KsiR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8/28 16:12
evaras: 其他隊球迷還巴不得邦邦繼續這樣 幹嘛罵 08/28 16:12
emperor88: 也還好吧 他也沒像蔣這麼多先發機會08/28 16:13
rlrbc: 除非你沒出社會工作過 08/28 16:13
kenhiro5566: 未來的蝦總 08/28 16:14
tommy123310: 上次進新莊 登場的歡呼聲比我想像大聲 真的不要ptt 08/28 16:14
peoples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8/28 16:14
tommy123310: 看世界 08/28 16:14
emperor88: 就算他打擊不行,體能開始退化,守備一樣是屌打中職絕08/28 16:15
emperor88: 大部分的外野手,留在一軍代守跑不行嗎? 08/28 16:15
OR1CHI: 隊魂 08/28 16:17
tommy123310: 推文不就跟你講了 你愛問又不信 08/28 16:18
wilmer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8/28 16:18
iwinlottery: 義大一冠 08/28 16:18
jojo726: 未來邦邦總ㄟ 當然穩啊 08/28 16:18
k33536: 前年大功臣 08/28 16:19
brandon0415: 那你說誰能取代他?難道你想看陳真防守搞笑、蔡佳諺 08/28 16:24
brandon0415: 嗎 08/28 16:24
badlip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8/28 16:24
hydroer: 帶人帶心帶隊風 08/28 16:24
OSullivan: 要守備有守備 要打擊有選球 08/28 16:24
OSullivan: 以球隊表現來說 感覺不是他好像也可以 為啥不練新人 08/28 16:25
sonyeric928: 地下總仔 08/28 16:31
jb0110: 旅長~ 08/28 16:32
piggyoil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8/28 16:32
htang17: 因為長得比較帥、比較有人格魅力 08/28 16:37
htang17: 林益全就老實人、沒啥人格魅力 08/28 16:38
Lynnhan: FMVP 不用第二句話 08/28 16:38
Roy34: ID 08/28 16:38
terryiory: 你看昨天的周、蔡,還有他的訓練永遠都很認真,跑壘守 08/28 16:38
TwixBar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8/28 16:38
terryiory: 備都很拼啊,跟散漫的蔣差很多吧 08/28 16:38
htang17: 看上面一堆蝦腦粉狂噓就知道外表、人格魅力的重要性了 08/28 16:38
htang17: 竟然還有什麼不放他會影響打線的言論,真的快笑死 08/28 16:39
htang17: OPS長那樣跟我講不可取代 08/28 16:39
htang17: 長得痞痞酷酷的永遠吃香 08/28 16:40
boggicer: 一定又是這包養 08/28 16:40
andycyhung: 球團看起來就不在意戰績,你一直糾結在這個點上永遠 08/28 16:41
andycyhung: 都找不到問題 08/28 16:41
RX11: 我不知道你是想問問題還是想要大家一起來噴蝦 08/28 16:44
RX11: 問問題的話 答案大概就像推文說的或只有高層知道 08/28 16:45
RX11: 想噴蝦的話 那就別擺出想問問題的樣子 08/28 16:45
Chiason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8/28 16:45
DAL0041: 很簡單,除了申跟棠,富邦其他外野手要卡贏蝦,就是棒子 08/28 16:58
DAL0041: 的貢獻要遠超過蝦的守備,目前只有陳真,否則富邦目前貧 08/28 16:58
DAL0041: 打的狀況,放一個守備差的多掉分,只是雪上加霜 08/28 16:58
JER2725: 地下總a 08/28 17:05
Kawow: 看留言就明白了 打那麼爛 還一堆人挺 蝦粉多啦 08/28 17:08
Markell: 覺得包養網EY嗎 08/28 17:08
daniel021477: 聽說沒有他富邦就要收了嘿嘿 08/28 17:13
HondaFIT: 長知識了 08/28 17:15
perhdball: 他練球認真應該是真的 08/28 17:26
pinky43827: 未來總欸你敢嘴 08/28 17:26
perhdball: 很多人受訪都可以看到蝦自己在練習 08/28 17:27
fuoya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8/28 17:27
LinChinHoung: 原來還是有不少蝦粉力挺,難怪富邦淪落至此 08/28 17:27
ptsgi5483: 有少主裸照吧 08/28 17:30
jinnij03879: 再簽一個子偉吧,很適合邦邦 08/28 17:31
Anikk: 林總,純血統 08/28 17:32
kyoedengd2s: 老闆就愛這味 08/28 17:37
Apasiri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8/28 17:37
maychandler: 蝦現在不算絕對主力吧,雖然還是很多人覺得他打太多 08/28 17:42
stonerr: 會80別人 08/28 17:48
ilove1530: 霸凌仔當然穩阿 08/28 17:48
lafeelbarth: 富邦的臉 08/28 17:49
MZ33: 一堆蝦粉跳腳了,果然霸凌沒發生在自己身上都能原諒,笑死 08/28 18:05
litidi: 包養真亂 08/28 18:05
its0130: 蝦幫幫主 08/28 18:06
haruka281: 紅襪幫還差一個 就是新球團狀元籤拿走的 08/28 18:09
terry955048: 富邦第一毒瘤 08/28 18:10
steven0503: 制服組高層愛他啊 校長雖然不怎樣 但不處理他的制服組 08/28 18:10
steven0503: 才是問題根源 08/28 18:10
Merzario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28 18:10
terry955048: 說實在的他這兩年的表現有好到無法取代? 08/28 18:10
malikpanda: 霸凌完沒事繼續當富邦的臉上廣告、形象照C位,根本高 08/28 18:12
malikpanda: 層欽定愛將門面,只能說高層識人不清誤了這隊太久 08/28 18:12
david12763: 真的是毒瘤 笑死 08/28 18:13
hexokinase: 1號隊魂 08/28 18:15
Muzaffer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28 18:15
terry955048: 反正這幾年都墊底拿來練幾個新人外野餵 PA更有未來 08/28 18:16
freeabe: 私人企業老闆喜歡的紅人,公司裡誰敢得罪他,從上到下誰 08/28 18:18
freeabe: 不是薪水有領到就好,誰管公司好壞 08/28 18:18
vvnbear: 職棒有兩個調度模式啦!一個是誰強誰上,一個是放眼未來 08/28 18:18
vvnbear: 釣蝦絕對不在未來,那富邦有未來之星或是能過渡的球員嗎 08/28 18:18
MIJice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/28 18:18
vvnbear: 我是對富邦不熟不知道,但是看起來上一軍打的都差不多爛 08/28 18:18
terry955048: 有沒有不確定,但你不餵一軍新秀PA絕對沒有未來 08/28 18:27
ducan783: 週邊有在進場看球的人,恰恰都與網路相反,沒有人討厭蝦 08/28 18:30
NTUST: 討不討厭不影響他該不該上場好嗎 08/28 18:32
youngpaper: 把喜歡討厭拿來該不該排先發的文章講 呵呵 08/28 18:44
SpyTime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8/28 18:44
kiopl: 未來總a 人氣高又帥 富邦門面 08/28 18:47
StephonA: 還在無腦支持他的人,真的不是真心愛富邦 08/28 18:56
nomohsu: 旅長誰敢嘴 08/28 19:03
angel902037: 就老闆愛將 08/28 19:04
pcypcy: 你幾梯逆??????? 08/28 19:13
Toth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/28 19:13
YoungleisaDo: 做人比做事重要 富邦在教大家處事的道理 08/28 19:16
yokomata: 董娘喜歡的你敢亂動嗎 08/28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