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hans7192: 肯特:臺灣守備頂尖? 隊長:STOP 08/28 15:42
推 cooldidi500: 只有投手有一點點機會摸到頂尖 打、守三流 跑四流 08/28 15:43
推 yamahaya: 今天失誤明天不能再失誤 張仁瑋: 08/28 15:44
推 nakayamayyt: 其實守備也沒到頂尖吧 08/28 15:46
推 jeangodard: 守備哪裡頂尖了 08/28 15:47
推 honey4617912: 蛤 應該相反吧 08/28 15:47
推 furret: 守備頂尖 你敢說我不敢說 08/28 15:48
→ shifa: 不要生氣 鄉民遇到打不好的球員常說他是守備組 (喂 08/28 15:49
→ AAaaron: 每天看爪的檢討報告,覺得手臂頂尖是正常 08/28 15:50
推 Davidlomanyu: 守備頂尖?尊嘟假嘟啦辜老大 08/28 15:50
推 sshwann: 守備頂尖是說哪個層級? 08/28 15:52
推 aa01081008tw: 辜:最討厭就是韓國,韓國看不起臺灣...也太恨了吧XD 08/28 15:54
→ keler: 什麼時代還在仇韓,現在拿飛彈瞄你的是韓國? 08/28 15:57
推 mimiLin5566: 他昨天洋投才被韓國挖走,堵爛韓國很正常吧 08/28 15:58
推 BIA: 那你們中信兄弟挖他們的啦啦隊阿 08/28 16:00
噓 best6612: 運動歸運動 某樓飛彈比喻幹嘛 政治腦 08/28 16:00
推 bkm1: 你挖了人家邊荷綠 人家回挖你一個洋投 過分嗎? 08/28 16:02
推 mynumber55: 自己去出錢啦 08/28 16:02
→ shifa: 不就拼晉級都被韓國擋下來 08/28 16:02
→ mynumber55: 現在還有人講運動歸運動哦?笑死 08/28 16:02
推 nakayamayyt: 菇董願意給也可以挖韓國洋投啊 08/28 16:03
推 KOEI56: 艾士特原本就有簽逃脫了被挖不意外阿 08/28 16:05
推 vini770803: 菇菇戲一直很多 08/28 16:07
噓 lpig301201: 他賭爛韓國就可以灌輸球員仇恨言論喔運動家精神哩?? 08/28 16:08
噓 SMG2016: 去挖韓職洋投啊,講那麼多 08/28 16:09
→ SMG2016: 錢多就以為國家隊是你的啊 08/28 16:09
→ jeremyex: 運動歸運動,笑死,怎麼會國旗出不了門 08/28 16:11
→ keler: 講個飛彈就馬上吊出柵欄仔出來該該叫了 笑死 08/28 16:12
噓 NXT0614: 笑死人了 自己仇韓還要加諸到別人身上 08/28 16:12
噓 bbo9527: 你這種老闆不知道有沒有五流 08/28 16:19
推 juntin: 萬年不變的CT球衣真的看膩了 08/28 16:24
→ juntin: 是否有機會換一套呢 XD 08/28 16:24
噓 f11IJ: 閉嘴啦 08/28 16:27
噓 jsstarlight: 品德不入流的咖 08/28 16:28
→ f11IJ: 辜在講三小 Chinese Taiwan...在球員面前說三流打擊...滾 08/28 16:29
→ f11IJ: 回去當少爺啦 08/28 16:29
→ f11IJ: 在那邊說最討厭韓國 韓國看不起台灣 ,辜是中天中時看太多 08/28 16:30
→ f11IJ: 嗎? 08/28 16:30
→ f11IJ: 辜自己才是頂尖的家產 三流的人品 08/28 16:32
→ hidexjapan: 第四棒點不就自家爪? 08/28 16:33
→ mikazeray: 同意樓上XD 08/28 16:33
→ mikazeray: 我說f11 08/28 16:34
噓 iceo1120: 當個理事長就以為國家隊都要聽你的 08/28 16:38
噓 liafree: 還我威助 08/28 16:57
推 aa01081008tw: 其實國際賽贏韓國也不是什新鮮事了..該換目標了拉XD 08/28 17:03
→ cccmn: 可能併購案無望了 改回來棒球嘴一下 移轉新聞的標題 08/28 17:14
噓 cjc000: 仇恨言論理事長.... 08/28 18:06
噓 gingling: 這咖又來了 08/28 19:15
→ pcypcy: 肯特:工三小 08/28 19:23
噓 makurapart: 灌輸仇恨言論實不可取 08/28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