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xm20334: 平良回牛棚拉 08/28 19:17
推 gyarados: 西武太慘了吧 這樣都不會贏嗎 08/28 19:35
→ Fitzwilliam: 10下一死滿壘,左投佐藤隼對左打Polanco 08/28 20:21
→ Fitzwilliam: Polanco三振,兩死滿壘 08/28 20:23
→ Fitzwilliam: 還有右打Soto 08/28 20:24
→ Fitzwilliam: 差點三振,擦棒續命 08/28 20:25
→ Fitzwilliam: 三振,滿壘殘,繼續加班,再兩局 08/28 20:27
推 juicyfruit: 佐藤一副要炸的樣子結果下庄XD 08/28 20:27
推 fkukg52155: Soto阿.... 選一下好不好.... 08/28 20:28
推 Marshalkobe2: 這兩個洋砲連碰球都不會 08/28 20:28
推 ckeleaf: 甩棒很漂亮可是是界外 08/28 20:38
→ Fitzwilliam: 11上,橫山三凡 08/28 20:43
→ Fitzwilliam: 西武想止敗只剩12上的機會 08/28 20:44
→ Fitzwilliam: 11下,Abreu 08/28 20:46
→ johnny165110: 羅德大下怎麼沒上來代打? 08/28 20:49
→ Fitzwilliam: 一出局山口安打,和田代跑 08/28 20:51
→ Fitzwilliam: 中村獎5-4-3雙殺,最後一局 08/28 20:56
→ Fitzwilliam: 12上,菊地吏玖 08/28 20:57
→ fxm20334: 鴨子看來不想贏 08/28 20:57
推 GhostShadow: 國吉吧 雖然音是有點像 08/28 20:58
→ Fitzwilliam: 聽錯了,是國吉 08/28 20:58
→ Fitzwilliam: 西武912棒 08/28 21:00
推 Marshalkobe2: 鴨子有夠瞎 換代跑然後沒戰術 08/28 21:00
→ Fitzwilliam: 山村先頭左安 08/28 21:00
→ Fitzwilliam: 長谷川擺短棒被砸到,無死一二壘 08/28 21:02
→ fxm20334: 鴨子涼涼 08/28 21:02
→ fxm20334: 止敗就是今天 08/28 21:02
→ Fitzwilliam: 源田短打死三壘 08/28 21:03
→ fxm20334: 短打失敗 1出局1.2壘 08/28 21:04
→ Fitzwilliam: 這樣看來頂多和局吧,要是12下沒被再見 08/28 21:04
→ fxm20334: 好 不輸了 08/28 21:05
推 GhostShadow: 這兩隊也是奇葩了 08/28 21:05
→ Fitzwilliam: 西川4-6-3雙殺,上天不保佑西武 08/28 21:05
推 Marshalkobe2: 西武更爛笑死 08/28 21:05
→ Marshalkobe2: 菜雞互啄 08/28 21:05
→ Fitzwilliam: 12下,巴西日裔高橋Bo 08/28 21:06
推 GhostShadow: 這三壘也守真淺 08/28 21:09
推 fxm20334: 小川突襲太猛 08/28 21:09
→ Fitzwilliam: 小川三振 08/28 21:11
推 fxm20334: 無雙開完的藤原 08/28 21:11
→ fxm20334: 夏男秋天說掰掰 08/28 21:12
→ sencho: 羅德打線大概是一起約好要貧打 08/28 21:12
→ fxm20334: 堆滿解決三四棒就好 08/28 21:12
推 fxm20334: 藤原安打 08/28 21:14
→ Fitzwilliam: 一出局藤原左安 08/28 21:14
→ fxm20334: 還以為會平飛進手套 08/28 21:15
→ Fitzwilliam: 高部三振,兩死一壘 08/28 21:17
→ Fitzwilliam: 藤岡右安,兩死一三壘Polanco 08/28 21:20
→ fxm20334: 是我就保送polanco抓soto 08/28 21:20
→ Fitzwilliam: Soto下了,現在是茶谷 08/28 21:21
→ fxm20334: 喔 茶谷代了 08/28 21:21
→ fxm20334: 那更好了啊 08/28 21:21
推 Marshalkobe2: 洋人不用期待 08/28 21:21
→ fxm20334: 笑死 08/28 21:21
推 GhostShadow: 笑死 08/28 21:22
推 hitokiri: 再見暴投 08/28 21:22
→ Fitzwilliam: 再見暴投,對戰16連敗 08/28 21:22
→ Marshalkobe2: 笑死 08/28 21:22
→ ckeleaf: 太戲劇了,原本以為至少能平手 08/28 21:22
→ Marshalkobe2: 幹 西武真的白癡笑死 08/28 21:22
推 k23210000: 笑死 啥鬼 他是故意丟外面吧XD 08/28 21:22
→ GhostShadow: 對不起這比賽廢到笑 08/28 21:22
推 ayato: 笑死 08/28 21:23
→ k23210000: 看起來不想丟進捕手手套XD 08/28 21:23
→ fxm20334: 最後兩分都不是鴨子打的 08/28 21:23
推 gyarados: 廢到笑 這樣也能輸 08/28 21:23
→ fxm20334: 英雄台給誰呢 08/28 21:24
推 kennygold: 又輸了 08/28 21:24
推 hitokiri: 炭谷:下次該不會叫我上來蹲捕關門吧... 08/28 21:25
→ Fitzwilliam: 開局3:1領先竟然還是輸,西武啊…… 08/28 21:25
→ fxm20334: 這兩場我覺得西武都有機會贏 08/28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