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lluu2: 你自己下去打好了 說不定ops破百 08/28 17:47
推 royhsiao: 范國宸 也很有破壞力 破壞攻勢 破壞球隊 08/28 17:48
推 f22313467: 鋒哥年輕20歲來打就不一樣了 08/28 17:48
→ spzper: 叫總耶出來打 08/28 17:48
推 ki523898: 樂天有個紅襪旅外內外野兼修工具人邦邦考慮一下 08/28 17:49
→ A80211ab: 派最弱的去就好 反正不能再差了 08/28 17:51
推 gtoselina: 不只四棒吧?整隊幾乎都弱棒 08/28 17:51
推 vini770803: 你家好像把前四棒扣薪逼走喔!沒人保護部長 08/28 17:53
推 smith0981: 先別管四棒了,整隊打擊率跟長打率先救起來吧 08/28 17:55
→ ss77995ss: 近況最好 = 范 + 蔣 08/28 17:56
推 Arens5566: 那個棒次會沒壓力啦….. 壓力都很大好嗎,打不好就是 08/28 17:56
→ Arens5566: 實力問題 懂? 08/28 17:56
推 zee0012002: 以毒攻毒 08/28 17:56
噓 kaube: 你就放個廢棒然後說壓力!他排第九棒打的也差不多啦 08/28 18:00
推 sssss0428: 把原本的四棒丟給別人 笑死 08/28 18:01
→ bluepahahaha: 排蝦四棒才是眾望所歸吧 08/28 18:03
推 kaka2001: 叫你家總欸出來打啊 08/28 18:05
推 peterbuck: 魔鷹:壓力? 08/28 18:05
噓 sqweweww: 四棒范佔幾成 08/28 18:06
推 aimee51126: 蔣范都不行 說不定蝦四棒 以毒攻毒會成功喔 08/28 18:06
→ Puye: 有沒有好的球攻擊是看打者 不是棒次 一個爛棒擺四棒何談壓力 08/28 18:06
→ Puye: 扣掉范之外的人 打四棒不知道成績怎麼樣 08/28 18:06
噓 icou: 笑死 照他這樣說法 四棒應該是全聯盟ops+最差的才是 喔對耶 08/28 18:07
→ icou: 你們家是這樣沒錯 08/28 18:07
推 agb202214: 鋒哥還是自己下場吧 08/28 18:07
推 carmanlee6: 自己把扛很久的四棒趕走 怪誰 08/28 18:08
推 WeGoStyle: 蝦4棒,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08/28 18:09
推 jerrylin: 乾脆總ㄟ下來打 08/28 18:11
推 x9420214: 基本面那麼好 不用擔心吧 08/28 18:12
推 tommy123310: 看選手狀況考量棒次 我聽你放屁 08/28 18:14
推 cpylislv: 所以上週日前近況最好的是國父囉 08/28 18:14
→ AAaaron: 我還以為要說"這個位置有毒" 08/28 18:17
→ sttyuio5083: 你九成放范當然輸啊 什麼瓜呆 08/28 18:17
推 lagidog: 還我近況最好的蔣屁屁 08/28 18:18
推 anson32kimo: 問就是放池 08/28 18:21
→ pqri: 前四棒穩定輸出,自己把人趕走的 08/28 18:21
推 TiauEX: 應該要說 我信你個鬼 08/28 18:26
推 areett: 品德雪麟蝦湯扣除後的人都來輪4棒看看~ 08/28 18:26
推 yuki476375: 江蕙復出了,鋒哥要不要考慮也復出,看他在明星賽旁 08/28 18:30
→ yuki476375: 邊練揮棒的威壓感比富邦目前任何一位都大 08/28 18:30
→ sonichsuan: 叫恁總誒出來打 08/28 18:40
推 Ethierz: 魔鷹表示:EZ 08/28 18:45
→ freezee: 爛教練 廢 08/28 19:16
→ samliusam: 奇怪勒 其他隊第四棒都沒富邦壓力大嗎? 08/28 19:33
→ WAYNE978: 練。球。好。嗎 … 08/28 19:35
推 steany: 你自己下來打好了 08/28 20:14
推 tumusi: 放李雅英 08/28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