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TUST: 給碩班學長排系隊打線都沒這麼誇張 08/28 18:36
推 caca13140405: 他很會打老虎 08/28 18:36
推 rong1994: 丞德大王 沒機會了嗎 08/28 18:36
推 LSLLtu: 要戴16蹲勿嘴 08/28 18:37
噓 ss555136: 你要不要去看看他生涯對老虎的成績,再說這是新招= = 08/28 18:37
→ caca13140405: 生涯 7-21 08/28 18:37
→ sonichsuan: 一直覺得姚捕給他穩定出賽 會有好成績 08/28 18:38
噓 ejo4xxx: 學長最大 08/28 18:39
噓 s92eric0405: 他打老虎打很好,這不是欠酸的點好嗎 08/28 18:40
推 terry955048: 戴培峰操給他倒,讚拉 08/28 18:42
→ NTUST: 打老虎打得好 那他可以蹲啊 戴都要累死了 08/28 18:43
噓 gandalflee: 前面幾樓在講什麼 那就去蹲讓戴休息啊 王DH 08/28 18:43
噓 cho840929: 這也可以一篇 08/28 18:45
噓 www90173: 多了 08/28 18:45
噓 sttyuio5083: 戴真的可憐 爛教練 08/28 18:51
噓 chrissale41: 要不要看對戰 08/28 18:52
推 DAL0041: 看留言笑死,那品質打中心怎麼又不看數據了… 08/28 18:53
推 pass9487: 有什麼毛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/28 18:56
→ linkow88: 老人萬歲 08/28 18:56
推 terryiory: 戴要輪休了吧 08/28 19:02
噓 glenn608: 旅長又先發 真的可憐 08/28 19:27
噓 sheepyGJ: 姚是桃園王、不懂別亂發文 08/28 19:43
→ AbukumaKai: 老實說 用電風扇吹最遠的9個排打線 應該也差不多吧 08/28 19:43
推 aypl: 不管誰第四棒都爛,要不要換蝦哥試看看 08/28 19:45
→ Roy34: 又一個 08/28 19:47
推 ntusimmon: 也只上了蝦哥。鄉民就不滿Gg叫哦 08/28 19:56
推 KOEI56: 總欸不換就是繼續這鳥樣 08/28 20:06
噓 milleniue: 講真的不想用可以丟出來給別隊嗎? 看了真可憐 08/28 20:09
噓 D1: 如果排到是坐在辦公室的蔡老闆 那就不太意外了 08/28 20:09
推 m85037: 打安打了 08/28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