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今天開始連五戰 在這全年度第一名保衛戰時期 想不到今天第一場 胡智為當另類歐噴醬 換烏鴉哥上來也東一顆西一顆 當然才三局差六分不一定追不回來 但牛棚平時就不穩 如果這場就燒了一推骰子的牛 怕會拖累後面幾場 又吞個單週全敗 要不要乾脆直接放掉這場 等下直接派野手上來車輪戰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8.202.2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845779.A.E99
KarlMarx: 可以撐一下啦,又還沒開魯閣08/28 19:50
jkf790207: 安可有機會嗎08/28 19:50
DoncicInPTT: 才幾句==08/28 19:50
DoncicInPTT: 局08/28 19:50
Blackie9211: 大旱08/28 19:51
tale1890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08/28 19:51
mogold2188: 左線預備08/28 19:51
a08054491: 看要不要適時放掉這場吧 反正是對啾08/28 19:51
Logleader: 那台鋼要排9個投手上來領k嗎08/28 19:51
qscxz: 開燒牛棚08/28 19:51
lookers: 換傑憲守看看二壘 智傑一壘08/28 19:52
waterway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08/28 19:52
GyroZeppeli: 不用怕 明天是施子謙08/28 19:52
lin77616: 放推吧 送豪勁局數 08/28 19:53
my1938: TOO EARLY 08/28 19:53
nsk: 6連敗→ 4連勝→? 08/28 19:53
nadleeh: 通常是打到五局再看看 08/28 19:54
mark1888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8/28 19:54
Augustus5: 大哥... 08/28 19:54
sunny0919: 可惜襪子去u23了 08/28 19:55
vini770803: 叫他的彩香阿姐上去投,喵喵野手群好幾個都能投 呵呵 08/28 19:56
vini770803: 期待 08/28 19:56
AGODFATHER: 才6分耶 08/28 19:58
Quaranta: 包養? 08/28 19:58
D1: 那年第一輪真狀元是吉力吉撈吧! 其他都好水 08/28 19:58
ksutme: 中肯,例行賽該放就要放,不要拼這種沒意義的 08/28 19:58
HumanBenzene: 安可:襪子不在 大學長退了 該換我了吧 08/28 20:02
raine29484: 你們沒有想過一個問題嗎 統一就算正常上牛棚 08/28 20:05
raine29484: 也是每局掉分 08/28 20:05
schlemm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8/28 20:05
a7788783: 大旱 08/28 20:05
iamandre: 胡智維 過譽 08/28 20:08
sati5663: 大旱 08/28 20:09
CaminoI: 坐等安可上來投球(欸) 08/28 20:12
hikaru77613: 7分了 08/28 20:12
Wirol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8/28 20:12
Weinuts: 今天安可DH應該可以早點熱身了 08/28 20:14
tonighttiger: 也有野手當投手太興奮搞到受傷的…. 08/28 20:15
NXT0614: 現在就派野手是想看台鋼打20分嗎 08/28 20:17
ooooloooo: 看台鋼後援會不會放分了吧 08/28 20:20
jerrykyo: 大哥的先發場次……沒看球動力 08/28 20:24
marecht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8/28 20:24
areett: 看有沒有機會讓紅中再看一場3局追14分的喵喵啊 08/28 20:25
haoyee: 安可… 08/28 20:27
Benkkk: 左投有安可 右投有益全 08/28 20:54
pjn7223tw: 不要怕 這週末打味全 08/28 21:26
riokio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8/28 21:26
pjn7223tw: 可以補一下戰績 08/28 21:26
waes9872: ? 08/28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