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keda0727: 回穩了08/28 20:13
→ carlchang092: 修好了?08/28 20:15
→ carlchang092: 是說這篇太長了吧有夠用心08/28 20:15
用破日文稍微翻了一下賽後訪問
現在變更長了(
阿公那題昨天還前天的新聞就有講到XD
→ jumperman: 歐力士下一個搖錢樹~~08/28 20:16
→ king110054: 台灣主播:誰?08/28 20:16
推 WaywayPao: 用心推08/28 20:16
推 carlchang092: 剛剛沒推到現在補一個08/28 20:16
推 chiawww: 調回來了 水喔08/28 20:19
推 ckeleaf: 控球比季初好很多啊!明年撐起右王牌的門面08/28 20:19
真的 今天就算有幾顆有點偏也有及時調整回來
接下來要努力的方向就是間隔天數了
推 namytpme: 誰啊 不認識08/28 20:19
推 whitepaper: 四局失8分那場在福岡巨蛋 我剛好在現場看08/28 20:21
那場真的擔心他的心理狀態
還好有慢慢回來><
→ Wolverin5566: 歐力士真的扯08/28 20:23
→ cobras638: 這名字會讓我聯想到黃奕傑08/28 20:23
每次ペータ投球我都祈求不要是中文播報
不知道是他還是其他主播
今年在山下上來投的時候每次都在提他可能不會入選12強的事
控球已經從季初修到季中了 到底要講多久
推 rainy0312: 12強要殺爆台灣了08/28 20:23
我也期待他可以入選 但希望他跟宮城都不要對台灣
免得搶不到票QQ
推 hachi10: 這場真的回到去年的樣子了,繼續加油~08/28 20:26
推 tom89316: 寫論文08/28 20:27
推 LSLLtu: 終於調回來了08/28 20:28
推 juicyfruit: 推!!!終於回穩了啊啊啊啊啊08/28 20:29
→ WasJohnWall: 另一個摔角手還沒回穩08/28 20:31
推 taddy0540: 日本真的是投手王國08/28 20:31
推 koko85271348: 今天不錯08/28 20:32
→ johnny165110: 不要再增重了,就維持現狀體重08/28 20:33
→ b99202071: 終於要復活了嗎 這樣P12...?08/28 20:34
https://i.imgur.com/zWCD31Z.jpeg
推 takeda0727: 回穩了08/28 20:13
→ carlchang092: 修好了?08/28 20:15
→ carlchang092: 是說這篇太長了吧有夠用心08/28 20:15
→ jumperman: 歐力士下一個搖錢樹~~08/28 20:16
→ king110054: 台灣主播:誰?08/28 20:16
推 WaywayPao: 用心推08/28 20:16
推 carlchang092: 剛剛沒推到現在補一個08/28 20:16
推 chiawww: 調回來了 水喔08/28 20:19
推 ckeleaf: 控球比季初好很多啊!明年撐起右王牌的門面08/28 20:19
推 namytpme: 誰啊 不認識08/28 20:19
推 whitepaper: 四局失8分那場在福岡巨蛋 我剛好在現場看08/28 20:21
→ Wolverin5566: 歐力士真的扯08/28 20:23
→ cobras638: 這名字會讓我聯想到黃奕傑08/28 20:23
推 rainy0312: 12強要殺爆台灣了08/28 20:23
推 hachi10: 這場真的回到去年的樣子了,繼續加油~08/28 20:26
推 tom89316: 寫論文08/28 20:27
推 LSLLtu: 終於調回來了08/28 20:28
推 juicyfruit: 推!!!終於回穩了啊啊啊啊啊08/28 20:29
→ WasJohnWall: 另一個摔角手還沒回穩08/28 20:31
推 taddy0540: 日本真的是投手王國08/28 20:31
推 koko85271348: 今天不錯08/28 20:32
→ johnny165110: 不要再增重了,就維持現狀體重08/28 20:33
→ b99202071: 終於要復活了嗎 這樣P12...?08/28 20:34
→ a40558473: 誰啊08/28 20:40
推 DWTeng: 誰啊 這麼猛08/28 20:46
推 Yjizz: 誰復活了08/28 20:48
推 kyhugary: 誰08/28 20:48
推 flying2896: 推個 讚啦08/28 20:50
推 lsb021107: WasJohnWall大指的是光成?08/28 20:51
推 Beamslee: 終於復活 真是太好了08/28 20:52
推 lilxwxrld: 終於復活 希望繼續保持 加油!08/28 20:58
推 ckeleaf: 不要亂增重啊!前幾年山岡增重然後平衡感跑掉08/28 20:58
推 lmf770410: 誰08/28 21:00
推 thnlkj0665: 復活了08/28 21:02
推 jokepeace: 投手真的不要沒事增減體重08/28 21:15
推 ckeleaf: 上屆12強直接放棄中日戰買其它場次 08/28 21:22
推 haito: 誰復活了,期待正式接下山本的位子 08/28 21:27
推 sswwer: 誰啊復活啦! 08/28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