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ca13140405: 八月兩支安打 08/28 20:16
→ DillMichel: 因為教練不是看薪水排上場的 08/28 20:16
推 notea: 專業釘子戶 08/28 20:16
→ whj0530: 看一下他上場的勝率 08/28 20:16
推 richshaker: 那叫沉沒成本 08/28 20:17
→ alf1635: 因為爛 還要問? 08/28 20:17
推 D1: 教練不是說肩膀受傷 08/28 20:17
推 a08054491: 打那樣天天上,等下又受傷順理成章坐領高薪 08/28 20:17
噓 EDFR: 正負值負的放上去? 08/28 20:17
推 ak478998: 不是有傷嗎? 08/28 20:17
推 wplinwp: 這樣能增加板凳區的薪資水準 08/28 20:17
噓 Ogrish: 排他失誤或無上壘輸球 又要靠北教練 08/28 20:18
噓 sinon0123: 他的妥善率是院長等級 撲一下就那裡痛 08/28 20:18
推 Augustus5: 因為吱吱想贏球阿 08/28 20:18
推 hydroer: 爪還大錢簽FA的大師兄放二軍咧 08/28 20:18
→ www90173: 明知故問 08/28 20:18
→ alex8725: 因為這隊不是富邦,不會只看牌子跟年紀用人 08/28 20:19
→ furret: 給他打過了呀 他自己的問題 08/28 20:19
噓 zhen6278: 為什麼你要發廢文 08/28 20:19
推 wwewcwwwf: 因為認賠阿 08/28 20:19
→ madlesss: 錢又不是總教練給的,溫板凳又不會痛 08/28 20:19
噓 austinkao: 人家有錢爽放板凳不行嗎 乾泥屁事 08/28 20:21
推 tonykingtwo: 狀元神器之一 不符合樂天當前使用需求 08/28 20:23
推 GivemeApen: 把板凳釘好比較穩啊 08/28 20:24
推 lafeelbarth: 人就只有這樣啊 08/28 20:24
推 sshwann: 本來就板凳很久了 要不是貓男昨天請假 才有機會上一下 08/28 20:24
→ Isinging: 暢打發現拉不起來守備還時不時搞一下就下去了 08/28 20:25
→ indium111: 其實早點讓他去治療傷勢比較好,他在場上是負貢獻 08/28 20:26
→ furret: 打的跟八萬年輕人差不多 中外防守還更差 08/28 20:27
→ pcypcy: 看實力很難?實力變弱就下去,等變強在上來 08/28 20:27
推 HOYA0071: 樂天重視品管啊 08/28 20:27
推 Y1999: 教練只負責戰績不負責業績 08/28 20:28
→ jumperman: 昨天阿公把他放上去,就直接講因為沒人了..就知道他現在 08/28 20:28
→ usoto: 不然你說放哪? 08/28 20:28
→ jumperman: 可有可無..但他打球所撈到的錢已夠他活這輩子~ 08/28 20:29
推 wubai1119: 對別隊來說價值2百萬 08/28 20:33
噓 guowei616: 套著配 舒服 08/28 20:34
推 mikechang829: 因為Z>B 08/28 20:37
推 Bokaka: 因果要先搞清楚,球隊簽主委是想贏,現在只是把他放在能讓 08/28 20:38
→ Bokaka: 球隊贏的位置 08/28 20:38
→ jric: 釘子 08/28 20:40
→ smallz: 有錢就是任性 08/28 20:43
→ MattiaPasini: 因為樂天總教練是日本人 08/28 20:49
推 jomon817: 上場對球隊傷害更大 08/28 20:51
→ sonichsuan: 因為阿飛屌打 08/28 20:54
推 tonywiner: 你先看看成績好了 08/28 20:54
推 waiwailove: 昨天4-0... 08/28 20:56
噓 J0J3J1J3: 為什麼敢放先發 08/28 21:02
推 coffee112: 一直受傷 08/28 21:05
推 pony0411: 關鍵時刻上來短打或代跑還是很好用的 08/28 21:06
推 pcypcy: 正常是看實力排先發,不是看薪水排先發 08/28 21:17
推 wx190: 凹單阿 08/28 21:18
推 sinpo: 會贏球就好 08/28 21:21
噓 deann: 昨天有上啊 結果就。 08/28 21:23
噓 gyannor: 那麼爛還要讓他上場? 08/28 21:39
推 fourx5566: 隊名沒邦 無法邦化 08/28 21:52
推 bibbywei: 為什麼不敢 08/28 22:03
→ fanglala: 阿公也是要顧戰績的 08/28 22:26
→ gdjean: 100萬當作拿去餵狗 08/28 23:05
→ cloud1741: 主委比較適合富邦,海龜保證上場 08/28 23:15
推 justin30: 錢歸錢 表現歸表現 08/28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