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現在在看樂天 VS 富邦啦 就覺得有點納悶 林子偉好歹也值百萬,怎麼只能溫板凳 樂天是嫌錢太多嗎 人家對面50萬都天天上了 難道樂天教練不懂嗎 大家怎麼看? -- 發廢文....像是去了另一個世界....好像甚麼煩惱都沒了,就像是一場夢。 我一直在戒....可是我戒不了,他發廢文的時後我一直逼他戒,他說不可能戒掉 我想證實給他看可以戒,我才PO文,原來真的戒不掉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2.117.54.1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847358.A.7CC
caca13140405: 八月兩支安打 08/28 20:16
DillMichel: 因為教練不是看薪水排上場的 08/28 20:16
notea: 專業釘子戶 08/28 20:16
whj0530: 看一下他上場的勝率 08/28 20:16
richshaker: 那叫沉沒成本 08/28 20:17
T730733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8/28 20:17
alf1635: 因為爛 還要問? 08/28 20:17
D1: 教練不是說肩膀受傷 08/28 20:17
a08054491: 打那樣天天上,等下又受傷順理成章坐領高薪 08/28 20:17
EDFR: 正負值負的放上去? 08/28 20:17
ak478998: 不是有傷嗎? 08/28 20:17
FireStation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8/28 20:17
wplinwp: 這樣能增加板凳區的薪資水準 08/28 20:17
Ogrish: 排他失誤或無上壘輸球 又要靠北教練 08/28 20:18
sinon0123: 他的妥善率是院長等級 撲一下就那裡痛 08/28 20:18
Augustus5: 因為吱吱想贏球阿 08/28 20:18
hydroer: 爪還大錢簽FA的大師兄放二軍咧 08/28 20:18
Thobel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8/28 20:18
www90173: 明知故問 08/28 20:18
alex8725: 因為這隊不是富邦,不會只看牌子跟年紀用人 08/28 20:19
furret: 給他打過了呀 他自己的問題 08/28 20:19
zhen6278: 為什麼你要發廢文 08/28 20:19
wwewcwwwf: 因為認賠阿 08/28 20:19
Reji: 一定又是這包養 08/28 20:19
madlesss: 錢又不是總教練給的,溫板凳又不會痛 08/28 20:19
austinkao: 人家有錢爽放板凳不行嗎 乾泥屁事 08/28 20:21
tonykingtwo: 狀元神器之一 不符合樂天當前使用需求 08/28 20:23
GivemeApen: 把板凳釘好比較穩啊 08/28 20:24
lafeelbarth: 人就只有這樣啊 08/28 20:24
Hathael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8/28 20:24
sshwann: 本來就板凳很久了 要不是貓男昨天請假 才有機會上一下 08/28 20:24
Isinging: 暢打發現拉不起來守備還時不時搞一下就下去了 08/28 20:25
indium111: 其實早點讓他去治療傷勢比較好,他在場上是負貢獻 08/28 20:26
furret: 打的跟八萬年輕人差不多 中外防守還更差 08/28 20:27
pcypcy: 看實力很難?實力變弱就下去,等變強在上來 08/28 20:27
yovroc: 覺得包養網EY嗎 08/28 20:27
HOYA0071: 樂天重視品管啊 08/28 20:27
Y1999: 教練只負責戰績不負責業績 08/28 20:28
jumperman: 昨天阿公把他放上去,就直接講因為沒人了..就知道他現在 08/28 20:28
usoto: 不然你說放哪? 08/28 20:28
jumperman: 可有可無..但他打球所撈到的錢已夠他活這輩子~ 08/28 20:29
helgalie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8/28 20:29
wubai1119: 對別隊來說價值2百萬 08/28 20:33
guowei616: 套著配 舒服 08/28 20:34
mikechang829: 因為Z>B 08/28 20:37
Bokaka: 因果要先搞清楚,球隊簽主委是想贏,現在只是把他放在能讓 08/28 20:38
Bokaka: 球隊贏的位置 08/28 20:38
OREOMZA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8/28 20:38
jric: 釘子 08/28 20:40
smallz: 有錢就是任性 08/28 20:43
MattiaPasini: 因為樂天總教練是日本人 08/28 20:49
jomon817: 上場對球隊傷害更大 08/28 20:51
sonichsuan: 因為阿飛屌打 08/28 20:54
punjab: 包養真亂 08/28 20:54
tonywiner: 你先看看成績好了 08/28 20:54
waiwailove: 昨天4-0... 08/28 20:56
J0J3J1J3: 為什麼敢放先發 08/28 21:02
coffee112: 一直受傷 08/28 21:05
pony0411: 關鍵時刻上來短打或代跑還是很好用的 08/28 21:06
sashare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28 21:06
pcypcy: 正常是看實力排先發,不是看薪水排先發 08/28 21:17
wx190: 凹單阿 08/28 21:18
sinpo: 會贏球就好 08/28 21:21
deann: 昨天有上啊 結果就。 08/28 21:23
gyannor: 那麼爛還要讓他上場? 08/28 21:39
sijiex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28 21:39
fourx5566: 隊名沒邦 無法邦化 08/28 21:52
bibbywei: 為什麼不敢 08/28 22:03
fanglala: 阿公也是要顧戰績的 08/28 22:26
gdjean: 100萬當作拿去餵狗 08/28 23:05
cloud1741: 主委比較適合富邦,海龜保證上場 08/28 23:15
VLADINA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/28 23:15
justin30: 錢歸錢 表現歸表現 08/28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