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龍象之戰四局下半宋晟睿打擊時艾璞樂投出第一球在K-ZONE之外,引起平野向主審詢問是否因打者出棒而判好球,畫面中宋的棒子只晃了一下……後續宋選到保送許基宏接著安打追加保險分,感覺後續氣勢都走向兄弟這邊 不同以往抗議好球帶的方式挑戰裁判好球帶,平野教練484很會玩球? https://youtu.be/ZG3AWmhJIzI?si=P4isE0pC43ps6Bce
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7.189.2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854108.A.7E8
wwewcwwwf: 林威助表示 08/28 22:09
fanglala: 懂拐氣 但他很聰明 不能質疑好球帶 用另一個方式詢問總 08/28 22:09
fanglala: 可以了吧 08/28 22:09
Augustus5: 沒吧,還是冰粽跟阿公比較有料,棒球版都說平野很瓜 08/28 22:10
atko200: 平野:問一下喔,這球壞球是不是因為打者有揮? 08/28 22:10
lezabo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8/28 22:10
SANEW: 贏球治百病 08/28 22:11
fanglala: 真的贏球治百病 跟離職治百病一樣XD 08/28 22:11
MattiaPasini: 平野惠玩 08/28 22:13
snoppy713: 先不要舒服 08/28 22:15
eason115: 平野會問 08/28 22:16
silberger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8/28 22:16
jackyliu: 贏球治百病 08/28 22:17
niceright: 贏球治百病 08/28 22:17
rainy1217: 平野是懂說話的XD 08/28 22:20
taro0116lo: 某族群連贏球也能檢討zzzz.... 08/28 22:21
wugo: 別再捧了啦 季後準備跌落神壇 08/28 22:24
xayile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8/28 22:24
bluepahahaha: 贏球會玩 輸球是瓜 08/28 22:26
TPElin00: 平野惠說話 08/28 22:27
sswwer: 問就是拐氣 08/28 22:29
Linnsen: 高級酸 08/28 22:33
Linnsen: 主審後來真不撿外低外面一顆 08/28 22:34
cazo: 有人被包養 08/28 22:34
jhihheng: 台灣真的要多學學 整天出口成髒 08/28 23:10
pcypcy: ***:工三小?二連霸了逆? 08/28 23:27
nolimits: 日本人的細膩 08/28 23:28
pett: 平野真的厲害 08/29 0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