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wewcwwwf: 林威助表示 08/28 22:09
→ fanglala: 懂拐氣 但他很聰明 不能質疑好球帶 用另一個方式詢問總 08/28 22:09
→ fanglala: 可以了吧 08/28 22:09
→ Augustus5: 沒吧,還是冰粽跟阿公比較有料,棒球版都說平野很瓜 08/28 22:10
推 atko200: 平野:問一下喔,這球壞球是不是因為打者有揮? 08/28 22:10
推 SANEW: 贏球治百病 08/28 22:11
推 fanglala: 真的贏球治百病 跟離職治百病一樣XD 08/28 22:11
推 MattiaPasini: 平野惠玩 08/28 22:13
噓 snoppy713: 先不要舒服 08/28 22:15
推 eason115: 平野會問 08/28 22:16
推 jackyliu: 贏球治百病 08/28 22:17
→ niceright: 贏球治百病 08/28 22:17
→ rainy1217: 平野是懂說話的XD 08/28 22:20
噓 taro0116lo: 某族群連贏球也能檢討zzzz.... 08/28 22:21
推 wugo: 別再捧了啦 季後準備跌落神壇 08/28 22:24
推 bluepahahaha: 贏球會玩 輸球是瓜 08/28 22:26
推 TPElin00: 平野惠說話 08/28 22:27
→ sswwer: 問就是拐氣 08/28 22:29
→ Linnsen: 高級酸 08/28 22:33
→ Linnsen: 主審後來真不撿外低外面一顆 08/28 22:34
推 jhihheng: 台灣真的要多學學 整天出口成髒 08/28 23:10
→ pcypcy: ***:工三小?二連霸了逆? 08/28 23:27
推 nolimits: 日本人的細膩 08/28 23:28
推 pett: 平野真的厲害 08/29 0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