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K22440000: 老哥 你那一跳一跳的跑壘 要確定耶 08/28 22:17
推 remi511: 在富邦一壘跟DH一對年輕人跟老人搶 08/28 22:18
→ remi511: 堆* 08/28 22:19
推 imyaoyu: 教練 我想打球 08/28 22:19
推 lafeelbarth: 救救邦邦 08/28 22:20
推 panvincent: 看到隊友這鳥樣 很難不想打 08/28 22:21
推 ivan1994: 今天打左王那個雙殺打 看棠有在認真衝 有點怕傷更嚴重 08/28 22:24
→ ivan1994: 防護員也馬上來關切 08/28 22:24
→ Puye: 拉傷要小心耶 沒完全好 二度拉傷會很慘 08/28 22:27
推 z041l31l3: 上不上沒差了吧 08/28 22:28
→ pcfox: 生氣了嗎 08/28 22:33
推 ThomasWei919: 今天打左王那球其實不差,至少挺強勁的 08/28 22:39
推 Luefa: 再不回來 我蔣要強勢回歸囉 08/28 22:39
推 ejung: 可是今天跑壘看起來還是不舒服欸 08/28 22:53
→ realbezhemei: 爪瑟瑟發抖 08/28 22:57
→ nakayamayyt: 算了吧 今天跑一壘腳明顯有問題 硬上到時候更嚴重 08/28 23:10
→ harris121212: 好好休養吧 反正今年邦也沒戲了 08/28 23:28
推 z030060374: 老哥 你等全好再上 08/28 23:36
→ ro123eo: 少數邦的未來希望 08/29 00:07
→ Arodz: 棒棒棠能無傷先發 邦應該會多贏3-4場吧 08/29 00:09
推 aazhong: 他今天那個跑壘看起來超抖 08/29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