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peisheng (胖胖)
標題Re: [新聞] 第4棒「壓力本來就大」 鋒總談蔣智賢下
時間2024-08-28 23:30:04
這北區還不明白”四棒”不是壓力來源嗎?
張育成今天打第九棒投手會給好打的紅中速球嗎?林哲瑄打第四棒投手就不敢塞紅中速球
嗎?這個白區還真的只以為第四棒投手都會閃不投好球?重點是你排的四棒人選都很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0.30.136.1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859006.A.109
推 davidex: 可是他也排過部長08/28 23:34
推 ssj1988: 別隊先發自殺棒可能只有1~2棒 邦邦是能打的只有1~2棒 08/28 23:37
噓 rangerchao: 用諧音罵人超低級 08/29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