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vis000: 復活的豪哥 08/28 23:39
推 Kyrieisme: 後勁好強 08/28 23:40
推 JOjosang: #樂天不要的 08/28 23:41
推 z23061542: #橫田有料 08/28 23:43
→ Y1999: 這後援投手不錯...什麼,他是先發??? 08/28 23:44
→ Iversonchi: 每場都可以六局投到100球真的幫牛棚大忙 08/28 23:46
→ JASONZOU: 很離奇的是他在吱不就是一開始先發適應不良才去關門的嗎 08/28 23:54
推 davidex: 猴子的手套太破了 08/28 23:58
推 WasJohnWall: 魔改成功 08/29 00:01
推 aimee51126: 他除了SP 還身兼投教 心靈導師 賺翻 08/29 00:03
推 cano0022: 8月MVP候選人 08/29 00:08
推 iceroy: 在吱吱先發投的跌跌撞撞才轉後援 08/29 00:14
→ a12841: 撿到寶 08/29 00:21
推 ForeverChop: 脫離許銘傑的男人?! 08/29 00:34
推 LanceLiu: 他第一年來時就是先發投到四五局 大約50球後就會開始走 08/29 00:41
→ LanceLiu: 樣 所以才會想說讓他轉後援 今年能投成這樣完全無法想像 08/29 00:41
→ hinajian: 改名之後開始有後勁了 08/29 00:43
推 usoto: 沒辦法後勁太強了! 08/29 00:53
推 Arjui: 危機處理滿好的,壘上有人會切換成closer模式(?) 08/29 00:58
→ HongReiHe: 強又暖 08/29 01:04
推 rainy1217: 抖抖抖然後就順利下莊 還會帶小鷹 真的幫台鋼大忙 08/29 01:37
→ lhnlovesheep: 只要不是狂BB,他的球還真不好打 08/29 02:30
推 Centurio: 這場速度不錯,到5局好像還有看到147,而且尾勁滿好的 08/29 03:02
推 qwerbear13: 今天投完還跑去跟生病的紅中擊拳 有夠好笑 08/29 03:05
推 samedi: 推豪哥 08/29 03:55
推 GN01121350: 雖然是後哥了 還是很愛他! 豪哥! 08/29 06:11
推 ji31g42go61: 叫勁哥不是比較好嗎?雖然後面會被接上金......不對。 08/29 07:40
→ DaiBo: 勁就是勁勁勁 08/29 08:01
→ terryiory: 還很暖 08/29 0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