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人發? 除了四安的陳飛霖外, 最近可以穩穩吃下六局, 連4場優質先發(失分都在1分內)的後勁 已經是啾啾每週能穩住勝場的關鍵! (季初看他轉先發跌跌撞撞,沒想到越投越好...) 本日成績 IP:6.0 H:6 R:1 ER:1 BB:2 K:2 ERA:2.32 WHIP: 1.18 用球數:10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5.229.235.1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859538.A.06E
alvis000: 復活的豪哥 08/28 23:39
Kyrieisme: 後勁好強 08/28 23:40
JOjosang: #樂天不要的 08/28 23:41
z23061542: #橫田有料 08/28 23:43
Y1999: 這後援投手不錯...什麼,他是先發??? 08/28 23:44
Kimbel: 包養? 08/28 23:44
Iversonchi: 每場都可以六局投到100球真的幫牛棚大忙 08/28 23:46
JASONZOU: 很離奇的是他在吱不就是一開始先發適應不良才去關門的嗎 08/28 23:54
davidex: 猴子的手套太破了 08/28 23:58
WasJohnWall: 魔改成功 08/29 00:01
aimee51126: 他除了SP 還身兼投教 心靈導師 賺翻 08/29 00:03
tale1890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8/29 00:03
cano0022: 8月MVP候選人 08/29 00:08
iceroy: 在吱吱先發投的跌跌撞撞才轉後援 08/29 00:14
a12841: 撿到寶 08/29 00:21
ForeverChop: 脫離許銘傑的男人?! 08/29 00:34
LanceLiu: 他第一年來時就是先發投到四五局 大約50球後就會開始走 08/29 00:41
waterway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8/29 00:41
LanceLiu: 樣 所以才會想說讓他轉後援 今年能投成這樣完全無法想像 08/29 00:41
hinajian: 改名之後開始有後勁了 08/29 00:43
usoto: 沒辦法後勁太強了! 08/29 00:53
Arjui: 危機處理滿好的,壘上有人會切換成closer模式(?) 08/29 00:58
HongReiHe: 強又暖 08/29 01:04
mark1888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8/29 01:04
rainy1217: 抖抖抖然後就順利下莊 還會帶小鷹 真的幫台鋼大忙 08/29 01:37
lhnlovesheep: 只要不是狂BB,他的球還真不好打 08/29 02:30
Centurio: 這場速度不錯,到5局好像還有看到147,而且尾勁滿好的 08/29 03:02
qwerbear13: 今天投完還跑去跟生病的紅中擊拳 有夠好笑 08/29 03:05
samedi: 推豪哥 08/29 03:55
Quaranta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8/29 03:55
GN01121350: 雖然是後哥了 還是很愛他! 豪哥! 08/29 06:11
ji31g42go61: 叫勁哥不是比較好嗎?雖然後面會被接上金......不對。 08/29 07:40
DaiBo: 勁就是勁勁勁 08/29 08:01
terryiory: 還很暖 08/29 0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