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董子恩 先發三壘手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擔任第八棒 第四棒壓力太大了 AB:4 H:2 沒有保送與三振 AVG:0.287 OBP:0.355 SLG:0.327 OPS+:96.0 今天上壘後都在壘上吹風 回不來 戴培峰 先發捕手 第五棒 PA:5 AB:4 H:2 SO:1 SH:1 RBI:1 AVG:0.273 OBP:0.342 SLG:0.330 OPS+:92.9 從8/6以後 每一場都先發 看來沒有要跟豊暐 姚冠瑋輪替的意思 今天培峰兩隻一壘安打 其中在九局上從樂天closer 陳柏豪手中 打出一支中外野平飛的安打 帶有一分打點 可惜最後悍將3:5輸球 池恩齊 先發游擊手 第二棒 PA:5 AB:4 H:2 SH:1 R:2 AVG:0.291 OBP:0.361 SLG:0.362 OPS+:107.3 恩齊今天與宗賢擔任雙箭頭 只是宗賢壞了 不但上不太了壘 還有個過山洞的失誤 恩齊在第一局 跟第九局 各敲出一支一壘安打 最後被國麟與培峰 安打送回來 好好用年輕人不是很好嗎~~~ 附上今天在現場拍到的N7跟董子恩 https://i.imgur.com/uUhHsoN.jpe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18.35.11.1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859631.A.B63
yankult0445d: 戴捕真的該修 打DH也行08/28 23:42
yankult0445d: *休08/28 23:42
Kevin0906: 董戴李都蠻累得吧08/28 23:44
pups914702: 戴8/11沒有出賽08/28 23:47
kingianlin: 邦的問題是能打的都水槍= =08/28 23:55
marecht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08/28 23:55
kingianlin: 有長打能力的 不是在躺就是比較嫌棄的0.008/28 23:56
s6525480: 1號是誰 看起來好蟀08/28 23:56
baobao18: 富邦不是先攻?08/28 23:57
z041l31l3: 1號要退快退08/29 00:10
chun19802345: 好,老人準備先發08/29 00:14
riokio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08/29 00:14
seedroy: 第四棒有毒08/29 00:38
lester0127: 你講的這幾個不是一直都在先發嗎XD08/29 01:09
shintz: 董子恩原本是辛元旭的替補,辛元旭受傷後冒出來卡住三壘 08/29 01:21
lester0127: 但辛也打的很好阿08/29 01:24
lester0127: 辛也算年輕人,雖然沒有非常年輕 08/29 01:26
wiimas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8/29 01:26
lester0127: 雖然是一直上蝦,但也沒少用年輕人,一直說沒用也怪 08/29 01:26
Archi821: 林哲瑄早該下二軍了08/29 01:35
Archi821: 林澤彬也該上來頂李宗賢08/29 01:37
iceroy: 你邦的未來 08/29 02:16
G8PIG: 要不要算一下蝦昨天在關鍵時刻打擊有多落漆?08/29 08:32
Branlli: 未看先猜這包養08/29 08:32
dustmoon: 戴好像累到打擊成績小幅下滑 08/29 08:33
zeze6666: 池真的愈打愈好 多給PA是對的08/29 08:46
chaolin: 要擠一隻長打都很難... 08/29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