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鼓人菜鳥投手賽前ERA4.85 今天前三局就送了8K給費城人 六局完8K 4BB,78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7.134.6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881536.A.65B
GIGAADSL: 油蛋雙響了,7:0 08/29 05:47
GIGAADSL: 下一球就丟人==,費城這菜鳥投好爛 08/29 05:49
GIGAADSL: 9K 08/29 05:59
GIGAADSL: 7局了,還有兩局 08/29 06:00
saturday5566: 86球了,還有兩局感覺難 08/29 06:04
Muzaff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29 06:04
GIGAADSL: 費城菜鳥投又被炸了 08/29 06:05
GIGAADSL: 差一分魯閣 08/29 06:05
GIGAADSL: 油蛋三響,魯閣囉 08/29 06:06
saturday5566: 三響 08/29 06:06
lkkgotyy: 三響 好猛 08/29 06:06
MIJice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/29 06:06
GIGAADSL: 費城再換一個菜鳥投手 08/29 06:08
GIGAADSL: 這位目前上來吃局數還沒失分 08/29 06:11
saturday5566: 八局上再無安打就要看野手投球了 08/29 06:13
GIGAADSL: 破了 08/29 06:13
saturday5566: (下 08/29 06:13
SpyTime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8/29 06:13
Vincent8026: 沒惹 08/29 06:14
Vincent8026: Hays破蛋 08/29 06:14
william80730: 感覺三壘手應該要接到 08/29 06:14
GIGAADSL: 10K 08/29 06:15
GIGAADSL: 控球有點飄了 08/29 06:16
Toth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8/29 06:16
GIGAADSL: 瓦伯這也揮,趕夏班欸 08/29 06:16
saturday5566: 103球了,看來就到這裡了 08/29 06:21
GIGAADSL: 已經換左投對付Harper了 08/29 06:24
GIGAADSL: 費城用野手投吃局數囉 08/29 06:26
vincent7977: Arrighetti明星賽後完全是不同等級的投手 08/29 11:52
Asterix: 包養? 08/29 11:52
vincent7977: 防禦率會高都是季初前兩個月爆的 08/29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