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恕刪 https://i.imgur.com/7VH1uGi.jpeg
犯錯之後發這種文更是傻眼 所以覺得昨天這樣訪問是問心無愧嗎? 用心良苦在哪?超級可悲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03.160.69.97 (香港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903910.A.33E
darren2586: 這還不覺得在傷害別人嗎= = 08/29 11:59
joejoe14758: 這篇文有怎樣嗎? 08/29 12:00
greatshortcu: 講這種話還可以死不認錯 完全沒有半點檢討的感覺 超 08/29 12:00
greatshortcu: 可憐 08/29 12:00
s31127: 程度 08/29 12:00
laetuon: 包養真亂 08/29 12:00
Miyanishi25: 台女很少檢討自己阿 嘻嘻 08/29 12:01
ericinttu: 用心良苦 08/29 12:01
abc33211: 人家有火山笑死護衛隊 鍵盤俠吵什麼 08/29 12:01
protect6090: 就沒料+沒品阿,隨便找個年輕的上位都比她強 08/29 12:01
ILS: 問心無愧…不是每件事都問自己心無愧就好 08/29 12:01
slot365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29 12:01
q4w5e6we: 問就是要換位思考 體諒她 08/29 12:02
bluepahahaha: 辛苦了 用心良苦的白目 08/29 12:02
shiueyang: 就正常流程還好吧..如果這都不能配合應該自己請假吧? 08/29 12:02
shiueyang: 畢竟大家都是在工作不是嗎 08/29 12:02
pcfox: 和三寶不知道自己是三寶一樣 白目也不知道自己是白目 08/29 12:03
colortea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29 12:03
bluepahahaha: 認個錯不用一行 寫一大堆顯得自圓其說 08/29 12:03
KarataErika: 這咖就標準台女 40幾歲還嫁不出去 08/29 12:03
pounil: 做自己 愛恨由人 不在乎他人批判 懂的人就懂 08/29 12:03
seedroy: 這公關,0分,直接說「自己沒考慮到當下的情緒想說照著 08/29 12:03
seedroy: 平時流程下去跑,真是不好意思」這類的,不就解決了? 08/29 12:03
glenber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/29 12:03
JASONZOU: 這不叫正常流程,跳舞是可以隨機取消的 08/29 12:03
darren2586: 他的工作叫做把球打好,這老女人的工作叫把訪問做好 08/29 12:04
darren2586: ,看看誰工作沒做好 08/29 12:04
starfuck: 標準台女心態 錯了就乖乖道歉就好 在那邊硬凹真的只會讓 08/29 12:04
starfuck: 人更討厭 08/29 12:04
Kimbel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8/29 12:04
crayon1988: 好扯 講個會虛心檢討就好了 怎麼可以玩到這樣 08/29 12:04
justyesung: 下面還有一個換位思考 也很值得一看 08/29 12:04
darren2586: 跳舞到底是多重要非跳不可 08/29 12:04
JASONZOU: shiueyang陳晨威的工作是棒球員不是舞者 08/29 12:04
abc33211: 樂天公關爛從副領隊螃蟹到球場主持阿姨都不行 08/29 12:05
tale1890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/29 12:05
rain0212: 流程是流程,現場是現場,拿捏不準就別當了都幾次了, 08/29 12:05
rain0212: 明星賽也是啊節奏亂七八糟,看起來也沒想檢討的樣子 08/29 12:05
pounil: = 犯錯不覺得怎樣 = 現代倡導的做自己(傷害他人沒關係) 08/29 12:05
KyleBoros: 底下護衛隊更精彩 笑死 08/29 12:05
rick770423: 2F完美示範給你看了 08/29 12:05
waterway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8/29 12:05
protect6090: 護爽沒?沒做功課+白目嘴硬還想凹喔?正常流程啥鬼XDDD 08/29 12:05
JASONZOU: 他昨天有把本行做到最好了喔 08/29 12:05
pcfox: 哇!真是開眼界了 還有人硬要護航耶(拍手 08/29 12:05
Vincent233: 心存善念做蠢事還在沾沾自喜 有夠可憐 08/29 12:05
Leia0531: 稍微道個歉就沒人會怪妳了,長篇大論一堆幹嘛 08/29 12:06
mark1888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/29 12:06
crayon1988: 明星賽在那邊講543的也是她喔? 08/29 12:06
feathery: 沐妍真的很不會看氣氛看臉色,這症頭超嚴重 08/29 12:06
chuegou: 可以 符合你吱人設 08/29 12:06
joejoe14758: 小事情都被放大檢討 主持人難當拉 08/29 12:06
Willdododo: #用心良苦 #問心無愧 覺得有問題都是看不懂的酸民 08/29 12:06
Quaranta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29 12:06
rain0212: 麥克風拿這麼久了聲線還是那樣,那聲音就算你沒說什麼人 08/29 12:06
rain0212: 家還是覺得很燥,更不說接話亂七八糟接 08/29 12:06
protect6090: 這阿姨的事蹟也快能做一部典藏了 08/29 12:06
feathery: 再沒敏感度的人在那種情況下大概也不會嘻嘻哈哈了,她 08/29 12:06
feathery: 還可以在那邊拱人家跳舞,真的看了搖頭 08/29 12:06
schlemm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/29 12:06
Willdododo: 怎麼感覺和德撲仔一個樣 08/29 12:06
DellSale999: 提油滅火 看來油罐車傳承 08/29 12:06
jones210272: women... (coffee) 08/29 12:07
ghostl40809: 為什麼大家都逆向>< 08/29 12:07
rain0212: 就他啊,小白跟阿崔各救她一天你看她錢多好賺 08/29 12:07
Wirol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8/29 12:07
a49725119: 潰姐是你 08/29 12:07
aa01081008tw: 活在自己世界的3寶女..極品那種.什都能合理化 08/29 12:07
vincent0965: 因為那很主觀 => 我認為我沒錯 08/29 12:08
vincent0965: 這個傢伙是腦袋抽風嗎? 08/29 12:08
embeth0925: 都幾歲了….. 08/29 12:08
marecht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8/29 12:08
chuegou: 為什麼大家都在靠北我.jpg 08/29 12:08
pounil: 只要道歉就好了 硬要瞎扯好像我有做好自己工作 不管人時地 08/29 12:08
supahotfire: 不然MVP腳扭傷也要跳嗎?MVP被觸身球砸暈也要擔架抬 08/29 12:08
supahotfire: 回來跳嗎?投手賽後冰塊包滿滿的也要跳?都能變通ㄚ 08/29 12:08
supahotfire: ˙ 08/29 12:08
riokio: 包養? 08/29 12:08
pounil: 被炎上是正常的 08/29 12:08
jinnij03879: 這誰啊,有夠白目 08/29 12:08
Beamslee: 用心良苦 蛤? 08/29 12:09
LoliCar: 就覺得自己沒錯呀 #問心無愧 08/29 12:09
www2967: 輪加素女森欸 08/29 12:09
wiimas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8/29 12:09
Y1999: 你24歲還可以凹年輕不懂事,42歲老阿姨你最好是這樣教小孩 08/29 12:10
www2967: 這邊俺不想被水桶 08/29 12:10
flylim0902: 火山孝子出動! 08/29 12:10
CHRush: 提油救火最佳範例 08/29 12:10
Vincent233: 這很台女 08/29 12:10
Branlli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8/29 12:10
Y1999: 哪天換你碰到,記得在靈堂跳舞再上傳的網路上 08/29 12:10
rony98: 背景是不是很硬? 08/29 12:12
opkl13006: 枉費上次神威還幫妳講話,這次又搞這齣到底什麼洨啊 08/29 12:12
kicoking: XD 08/29 12:13
KBBEN21: 總是有粉絲在下面護航 她們才會覺得自己做錯咧XD 08/29 12:13
Cinedt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8/29 12:13
n89281: 思考檢討怎麼做會更好很難嗎 08/29 12:13
n89281: 如果現場可以是改成請觀眾來跳,鼓勵球員不是很好嗎? 08/29 12:13
zxcc79: 上次16蹲還哭哭,這次不演了,抗壓力真的有提升,阿姨好棒 08/29 12:13
zxcc79: 棒 08/29 12:13
n89281: 每個人能力經驗本來就有限不可能完美,但不思考進步真的 08/29 12:14
Drither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8/29 12:14
n89281: 很讓人唾棄 08/29 12:14
d06: 如果球團覺得 沒問題的話 , 她確實不用理其他人的言論 08/29 12:14
asdfg5287: 孝子74團準備來護駕 08/29 12:15
raine29484: 樂觀 批評的聲音我不聽 我只看吹捧的 08/29 12:15
yaieki: 問 心 無 愧 好哦!那就繼續白目沒問題的 但每次一定會被 08/29 12:15
Notker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8/29 12:15
yaieki: 罵爆 08/29 12:15
garry79618: 問心無愧!? 真的覺得自己沒錯嗎...傻眼 08/29 12:16
kano2525: 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問題,真的是最糟的那種 08/29 12:16
muxmux: 89文體 08/29 12:18
hunng5: 和違規仔違規怪檢舉魔人一樣啊! 08/29 12:19
Peycere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8/29 12:19
hunng5: 她一定也會覺得,我做錯什麼我說錯什麼了嗎?你們鄉民會 08/29 12:19
hunng5: 不會太小題大作了 08/29 12:19
raine29484: 不是 孝子們 要孝沒關係 挑點年輕的好嗎42了 08/29 12:19
raine29484: 你們今天孝的是珠珠寶貝那肯定沒問題 08/29 12:19
sonichsuan: 很少噓主持人 不完美就是要改進啊 而不是一錯再錯 08/29 12:20
vd422: 有人被包養 08/29 12:20
sonichsuan: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是在致敬統神? 08/29 12:20
ericinttu: 不完美不是耍白目的藉口 08/29 12:21
icequeen124: 不完美但我做自己,所以嘿嘿 08/29 12:22
yankees733: 孝子們繼續護航阿姨 08/29 12:23
vincent0965: 這隊是不是不懂怎麼講話? 08/29 12:24
lutano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8/29 12:24
s310213: 是個不清楚人情世故的(42歲)girl 08/29 12:25
hidexjapan: 明星賽邦邦放出來的第二天幕後,阿崔也在幫她救,她 08/29 12:26
hidexjapan: 還沒什麼自覺 08/29 12:26
williamkao: 完全不檢討,頭是多大 08/29 12:26
sg1987: 大姊 乖乖認錯就沒事了 不完美的人就要懂得認錯 懂? 08/29 12:27
muiwo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8/29 12:27
AhCheng: 太用心了,用心拿剛發生的事開地獄梗 08/29 12:27
hidexjapan: 哪天她家長輩離開的時候,球迷在公祭跳海盜飛船看她 08/29 12:30
hidexjapan: 什麼感覺 08/29 12:30
hidexjapan: Josh火化歌沒問題是因為他講自己 08/29 12:31
ericinttu: 推文不要被事件釣到進路人堂噢 08/29 12:31
sunuzo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8/29 12:31
psychoten: 還在問心無愧 腦粉堅挺 08/29 12:32
simon80247: 問就是穎樂下面留言的 換位思考好嗎 08/29 12:33
wangderful04: 這老姨的腦袋跟他的口條一樣低端 08/29 12:33
xfile: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08/29 12:38
petercjt: 心存善念不代表做的事都不會傷害到別人唷 08/29 12:41
UNIQC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8/29 12:41
kakashi1006: 我是女生也不同情 08/29 12:42
y123824343: 這篇真的看了更火 08/29 12:42
malikpanda: 問心無愧就是不覺得自己有錯不懂得檢討改進,那就代 08/29 12:42
malikpanda: 表你不適合這個職務,樂天不裁她說不過去 08/29 12:42
r45983: 道歉沒這難耶 她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吧 08/29 12:42
dewaro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8/29 12:42
winson543: 就無所謂吧 08/29 12:44
leokind: 問心無愧??? 08/29 12:49
shallowei: 問心無愧不是這樣用的吧? 08/29 12:54
ss36: 腦子有洞? 道歉就好講那麼多幹嘛 08/29 12:55
ericinttu: 她就覺得她沒錯啊 沒錯為何要道歉呢 哭死 08/29 12:56
Elfego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8/29 12:56
PowerMoney: 這把年紀了還活在同溫層裡 看來火山孝子真的很多 08/29 12:57
night0204: 是不是我中文程度不好 看不懂她在說什麼 08/29 13:08
ZILY123: 超大壺的咖啡 08/29 13:09
chairfong: 說還好的 可能是認識的人 或客套一下 08/29 13:10
deardale: 沒救了 08/29 13:10
Nicodim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8/29 13:10
chairfong: 我朋友犯錯了 問我我也會說還好 08/29 13:11
kobe740825: 用心良苦的白目 08/29 13:29
Chang0212: 可悲 自以為 08/29 13:37
NTUOnline: 爭議發生過一次就算了, 結果下面有網友統計已經3次 08/29 13:40
OneSong: 意思是都過了你想怎樣 08/29 13:43
Foning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8/29 13:43
Cohlint: 哇靠,所以shiueyang你覺得是神威的錯?!護航有必要護 08/29 13:48
Cohlint: 成這個樣子?! 08/29 13:48
chienming40: 問心無愧不是要你自我感覺良好 08/29 14:14
Looming: 垃圾低能台女就是垃圾低能台女 沒藥醫 08/29 14:32
Ru514: 親人過世還要跳舞娛樂別人,別鬧了 08/29 14:45
AKNY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8/29 14:45
taddy0540: 這種追殺有夠無聊。 把自己當聖人的去追殺別人 08/29 14:46
scorpioliu: 心存善念不傷害人 和 不會讀空氣是兩件事 08/29 14:55
scorpioliu: 難怪會講匪夷所思的話而不知出錯 08/29 14:55
scorpioliu: 拜託請訓練基礎邏輯思考能力好嗎 08/29 14:55
scorpioliu: https://youtu.be/ccvS8bSytT8 08/29 14:55
mysister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8/29 14:55
FayeFaye1: 極品台女! 08/29 15:05
paris0826: 一次可以叫無心,妳的次數也太多了吧 08/29 15:08
shintz: 問心無愧新解:我不小心砍傷你=我覺得我沒錯=沒錯 08/29 15:25
keler: 跟當兵一樣 不打笨不打懶 專打不長眼的 08/29 16:46
zqAI3yGOAT: 翻譯: 意見接受 態度照舊 08/29 16:58
cir72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8/29 16:58
mushinc: 誰跟阿姨當朋友誰倒霉的意思 08/29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