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njoo: 要投到傷退才算唷 一軍防禦率五的投手爪有缺嗎?還要用 08/29 12:14
→ chinjoo: 1-3 2-3選? 08/29 12:14
推 a94037501: 這是富邦最強二輪了吧 08/29 12:15
→ chinjoo: 能出賽是僅剩的優點的話…那就根本不值得前段輪次選啊… 08/29 12:16
噓 tenshou: 中繼投手上場接近一半都丟分根本超爛 08/29 12:18
推 apenguin: 討厭你,不是討厭投手控,也沒人覺得你帥,你還是繼續數 08/29 12:19
推 jinnij03879: 13場7場無失分,那有6場掉分欸...... 08/29 12:19
→ apenguin: 錢說就好,顯然錢比較能安慰你,喔對,還有說自己帥 08/29 12:19
推 LSLLtu: 後援出賽有快一半場次掉分算很爛欸 08/29 12:21
→ hanx5566: 考慮到這個年紀以及表現 不太值得第二輪 08/29 12:22
→ hanx5566: 或許剩下比賽可能會好一點吧 08/29 12:23
噓 fdruecek: 馬自達還沒被桶? 08/29 12:25
推 hscmits: 我爪的一輪還不敢在膠著時上場啊 08/29 12:28
推 HWtseng: 有沒有放槍,確實還早,看完明年一整年再說。 08/29 12:31
噓 maoimaoi21: 引戰還不好笑 08/29 12:32
→ HWtseng: 但爪的牛棚,確實是弱點,也需要補強 08/29 12:32
推 abc1234586: 爪牛的話 其實黃恩賜可以回歸也等於補了一個張奕了 08/29 12:33
推 bluewolfzeus: 2-3我爪確實會選,其實張奕6、7局過渡還不錯用,可 08/29 12:34
→ bluewolfzeus: 惜掉不下來 08/29 12:34
→ spzper: 爪1-3如果是這成績大概會被嘴死 08/29 12:34
推 rewq0618: 林暉盛表示: 08/29 12:35
推 HWtseng: 爪季後賽要跟樂天跟統一獅爭冠,可能牛棚是關鍵了。 08/29 12:36
推 HWtseng: 喵看起來就是會帶裴瑞茲進入季後賽 08/29 12:38
推 HWtseng: 兩洋投加古林,各扛兩場。胡智為扛一場。 08/29 12:40
噓 BryantKobe: 快要一半比賽失分這樣很好喔 08/29 12:42
推 thinksilver: 胡昨天那表現 大餅應該要考慮了吧 08/29 12:44
噓 alex8725: 拿FIp BABIP K% 揮空率都能護航張奕,偏偏挑一個最爛的 08/29 12:45
→ alex8725: ,不簡單 08/29 12:45
噓 andy82116: 快一半的場次都在掉分 這你也能說嘴 08/29 12:52
→ Augustus5: 目前成績看來各隊真的不缺這種敗處啊 08/29 12:54
噓 andy82116: 你在隔壁那邊腦補宋88甘心當守備組 別人嘴你不得? 08/29 12:55
噓 tecnniv: 你沒有你想的那麼重要 08/29 13:03
噓 d2x77: 自我感覺真良好 幾乎場場噴分也能這麽開心 08/29 13:22
噓 magicscott: 欸 那是反串對吧? 對吧?.jpg 08/29 13:26
噓 idiotay: 他可能值第二輪,但不值第一輪 08/29 14:11
噓 youngkid: 一半失分也在吹 高順位火牛被噴爛所以再選一個? 08/29 14:34
推 ja823: 第一輪選絕對放槍,用二輪就還好 08/29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