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ndium111: 下大雨也沒什麼人會去看,有巨蛋也一樣 08/29 12:42
推 fman: 單純下雨還好,但這次是颱風,風大雨大是有危險的 08/29 12:47
推 furret: 珊珊颱風到日本一遊 08/29 12:54
推 wonderstruck: 9/4要去橫濱看球 希望不要停賽啊 08/29 13:12
→ AquaSKY: 怕鐵路運休啊 有打沒車也沒用 08/29 13:26
推 tseng1218: 人都飛到日本了 結果今天延賽 感覺明天也不太妙... 08/29 13:31
→ a284284tw: 還好前天有去看蒼慧天 08/29 13:32
推 Hanjiyu: 好奇羅德那場還打得了嗎 08/29 13:38
→ Fitzwilliam: 千葉的降雨機率18-24時是八成,覺得凶多吉少 08/29 13:40
推 gn03052560: 本來明天要去廣島看球 臨時改今天橫濱 結果都撲空.... 08/29 13:41
推 ckeleaf: 原本以為昨天長崎會停賽結果有打成,不過交通幾乎停止 08/29 13:49
→ Alano: 羅德那邊完全沒宣布 好迷 08/29 13:55
→ Alano: 而且因為廣島那邊風雨 明天其他隊伍能不能過去也是問題 08/29 13:56
→ Fitzwilliam: 不過羅德今年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因雨中止的場次 08/29 13:59
→ Fitzwilliam: 剛才Sponichi Annex有篇討論賽程的報導講到這件事, 08/29 14:00
→ Fitzwilliam: 因此羅德目前只剩26場例行賽,洋聯最少 08/29 14:00
→ Alano: 千葉縣是有啥保護罩之類的嗎XD 08/29 14:00
→ Alano: 一樣靠海的橫濱很早就中止了 在市區的養樂多也是 08/29 14:01
推 JKjohnwick: 有這麼誇張? 08/29 14:09
推 yotsubatoyu: 人在秋葉原,出大太陽,原本要去看比賽的… 08/29 14:51
→ Fitzwilliam: 傍晚可能就要颳風下雨了,千萬小心 08/29 14:55
→ Alano: 颱風10號從九州開始一路往東前進要去北海道玩 08/29 15:00
→ Alano: 東京那邊傍晚沒下大雨真的是運氣好 08/29 15:00
→ Fitzwilliam: 羅德場還是沒有消息,大概會照常打? 08/29 15:53
→ Fitzwilliam: 目前只公布了巴黎奧運銅牌滑板選手Sky Brown週六開球 08/29 15:53
推 fivewei: 9/5要去千葉 9/6要去神宮 希望都能順利開打QQ 08/29 16:08
→ Fitzwilliam: 羅德西武場公布先發名單了,照常打 08/29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