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900735: 蘇老!08/29 13:55
→ kayamayuzo: 主審黃翊嘉一壘審周慶祖二壘審葉詩維三壘審曾鈞威08/29 14:09
推 Iori5566: 喵二四番炸祖08/29 14:11
推 Iori5566: 改RP喔?可是在二軍有點炸耶 08/29 14:15
→ Iori5566: 原RF改LF,原CF改RF,原LF改CF 08/29 14:16
→ Iori5566: 炸祖這球有點搶喔 08/29 14:17
推 Iori5566: 爪二這SP協調性真的好 08/29 14:22
推 Iori5566: 二軍場其實妹子真的不少,更甚者還有帶大砲的 08/29 14:24
→ Iori5566: 這局主審怎麼不太撿? 08/29 14:26
→ Iori5566: 爪SP投得很準耶 08/29 14:26
→ Iori5566: 爪二這SP讓我想起林英傑跟更早的陳明德 08/29 14:27
→ Iori5566: 二軍很常這樣包 08/29 14:28
→ Iori5566: 不然五月開始的下午兩點場真的會熱爆 08/29 14:29
→ Iori5566: 布陣也要2B範圍大 08/29 14:30
→ Iori5566: 爪二基地離山區很近啊,有午後雷陣雨的話.... 08/29 14:36
→ Iori5566: 喵WJ使出衛生紙管塞鼻之術 08/29 14:37
推 Iori5566: 下午總版看二軍轉播的好像不多 08/29 14:40
推 trainmay: 難的反而會XD 08/29 14:56
推 Iori5566: 前面有些處理瑕疵,但其實之後就穩定下來了 08/29 14:56
→ Iori5566: 爪SS這球真的NP 08/29 14:57
→ Iori5566: 是說童工也太扯了,這球很明顯還想凹safe 08/29 14:57
→ Iori5566: 連四壞BB,難道真的要變成RP嗎? 08/29 14:59
→ Iori5566: 其實看二軍比賽超好玩的,打H上壘後休息區都會嗨翻 08/29 15:00
→ Iori5566: 都會要上壘的"比一下"(台) 08/29 15:01
推 Iori5566: 這局兩個掛在二壘壘包前.... 08/29 15:07
推 Iori5566: 爪SP突然這局BB多 08/29 15:17
推 p111232: 滿壘 08/29 17:07
→ p111232: 5:3 08/29 17:08
推 Iori5566: 打好久.... 08/29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