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lanco: 等等 什麼時候又跌破0.8的 08/29 13:54
推 chan324: 前幾場又熄火 08/29 13:56
→ chan324: 只是沒有人po而已 08/29 13:56
推 killua0209: OPS是.805 08/29 13:56
→ killua0209: .796是昨天的 08/29 13:57
→ Puye: 換吉田抽插0.8嗎 星矢準備邁向0.85了 08/29 13:57
→ killua0209: AVG也錯了,是.297 08/29 13:57
推 oDNSoIce: 數據是到昨天的 到今天是0.297/0.366/0.439 OPS 0.805 08/29 13:58
推 fp737: 吉田有人Po 通常就是打不錯 08/29 14:00
→ a5687920: 最近場場都有安打阿 沒熄火 08/29 14:01
推 supreme0731: 快三成其實不差吧 08/29 14:01
推 van2037: 都要三成 很威了吧 08/29 14:04
推 oDNSoIce: 目前wRC+122 08/29 14:05
推 oralboralb: 水槍等級 鈴木誠也是長槍 ops很難贏 08/29 14:06
推 grizz233: 期待淺野未來也能像他一樣 08/29 14:13
推 shun1008: 超扯默默要上三成大關了,強 08/29 14:15
推 Alvarez: 洋聯最強打者不是拿假的 肯給先發別亂冰 絕對打得出成績 08/29 14:20
推 benson50913: 紅襪賺爛 08/29 14:21
→ Alvarez: 強度低一截的韓職出品打者 我就不敢說了 08/29 14:21
推 polanco: 上半季打那鳥樣說亂冰 好意思 08/29 14:23
推 WasJohnWall: 油西打是暢打成績才回來的 08/29 14:33
→ Alvarez: 4月OPS.767是多鳥 有實力的打者給先發就對了絕對打得出來 08/29 14:35
推 sharkpops: 這根本是拉尾盤吧 08/29 14:44
→ chan324: 只能打半季吧 08/29 14:52
推 chen210121: 要不要練練看一壘啊 08/29 15:00
推 s48625: 太矮了啦 08/29 15:07
推 s48625: 如果紅襪無法接受的話,應該會有球隊要? 08/29 15:09
推 opkl13006: 樓下說盤 08/29 15:30
→ bighead71: 衝到0.8了 超屌 08/29 15:46
推 th11yh23: ops+120叫水槍 重新定義水槍 08/29 15:49
推 loungelover: 這約到底盤不盤 08/29 15:50
推 Harusame: 吉田三成 08/29 15:53
推 ssddff123: 近藤去mlb應該更虐 08/29 15:53
推 giunrz: 全聯盟破三成的人不多欸 08/29 16:10
推 hayashijun: 真的滿想看近藤如果去MLB會怎麼樣 08/29 16:13
推 Kawow: 這成績維持住 就比去年還進步了 08/29 16:16
→ Kawow: 他的三圍跟 Steven Kwan 幾乎一樣 08/29 16:16
推 Isinging: 到了季末維持在.8已經跌破我眼鏡了 給個鼓勵 08/29 16:35
→ a26480924: 6666 08/29 18:50
推 mott: 鄉民那麼愛認證達比修說的日職2A論 為什麼不認證大谷說的近 08/29 18:54
→ mott: 藤打擊比他強? 08/29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