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ori5566: 爪的洋投搶不到,為什麼這個版一堆作夢仔? 08/29 15:08
推 A80211ab: 比較好奇 今年封王後 平野會留任嗎 08/29 15:10
推 wangderful04: 平野人人愛沒理由不留吧 08/29 15:11
推 wugo: 樓下問:二連霸教練大家不愛嗎?怎麼走了? 08/29 15:12
→ wugo: 不是大家愛不愛,是要問某人愛不愛吧 08/29 15:13
推 Augustus5: 如果明天投得不錯爪沒續約的話會有人問吧 08/29 15:13
→ zxc906383: 中信要的話 別隊也搶不了 08/29 15:13
→ rain0212: 我怎麼覺得你發錯邊XD 08/29 15:14
→ qqstory: 年底象魔力該不會不接爪領隊電話? 08/29 15:14
推 JF88269521: 大家真的愛嗎? 08/29 15:14
→ qqstory: 有速球速 控球又不差的左投 08/29 15:15
推 JASONZOU: 搶象魔力之前沒有人要先去談杰戈嗎 08/29 15:15
推 rewq0618: 2樓,太早不要舒服 08/29 15:18
推 vincent7977: 爪洋投哪有搶不到 伍鐸不就是被搶走的 08/29 15:19
推 cpylislv: 不過爪都給他養傷了會不留嗎 08/29 15:21
推 same60710: 爪對受傷或被買走的洋投都還不錯 感覺有意願的畫這些人 08/29 15:23
→ same60710: 會優先跟爪續 球隊沒提出再找別隊 08/29 15:23
推 raine29484: 太早 等投完再討論也不遲 08/29 15:29
推 Jacky1009: 一堆投手看到自己身後的二遊 怎麼離開的了兄弟 怎麼走 08/29 15:32
→ Jacky1009: 不想進兄弟 08/29 15:32
推 XYZ669538: 這裡是棒球版 還是全民打棒球留言板? 08/29 15:38
推 orangel: 我還真沒看過付一年薪水給洋將養傷的球團 08/29 15:39
→ lrh18: 因為他是年約 你不讓他來養傷錢要照付... 08/29 15:46
推 apenguin: 8-0二連霸都能不見,不好說 08/29 16:03
推 malikpanda: 艾士特如果韓職謀職失敗也會回來變搶手貨,8/31前解 08/29 16:08
→ malikpanda: 約變自由球員了 08/29 16:08
推 dgq75148: 回四樓:就算二連霸 還是有人不愛,尤其是被連續打臉兩 08/29 16:10
→ dgq75148: 年的 08/29 16:10
推 Mazda6680: 艾士特後來也校正了兩場,沒當初那種頂感 搶手應該還好 08/29 16:23
噓 mgenuine: 樂天有錢跟菇菇搶嗎 08/29 18:43
推 wenjad: 武鐸有被搶過 08/29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