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80211ab: 發光發熱不敢說 得有上場機會 08/29 16:18
→ angel902037: 你幾梯的 08/29 16:19
推 rogerkidd: 投手還好啦 08/29 16:20
→ nakayamayyt: 野手可能要在二軍撐個三年 台體大的大概比較快 08/29 16:24
推 danielgogogo: 沒浪費時間 08/29 16:26
推 perhdball: 如果沒有直接一軍的實力,二軍投教…嗯,加油 08/29 16:26
推 Mradult: 沒在追大專聯賽,還以為選很差,看來根本偷到啊 08/29 16:29
推 cj0920: 投手應該還好 前面沒什麼大學長 只怕手臂不夠新鮮 08/29 16:30
推 PCC2003: 投手要嘛上不了一軍,上了一軍就好用一直用到爆,野手就 08/29 16:30
→ PCC2003: 先在二軍等愛將退了再說吧 08/29 16:30
推 DPP48: 比較關心季末FA簽約 08/29 16:30
推 rick770423: 沒有第九輪就不會浪費時間了 08/29 16:40
推 gidapops: 張看有沒有人能救 空有球速 08/29 16:43
推 dick0209: 上一軍的基本起薪有9萬耶 08/29 16:52
推 k752555: 先加入蝦邦 08/29 16:54
推 sttyuio5083: 台體大的兩隻應該直接把現有很多高卒給卡爛 就業保證 08/29 16:55
→ sttyuio5083: 班 08/29 16:55
推 PG24DL0: 邦邦養投手還可以 但就是會問天XD 08/29 16:57
推 LoliCar: 第一天先帶伴手禮給地下總仔 很重要 08/29 17:04
推 anilocean: 張奕速球和變化解球都不夠殺。球速看天份,只能從變化 08/29 17:04
→ anilocean: 球下手。看是把指叉練的更強或是增加球路種類兩條路了 08/29 17:04
→ anilocean: 。 08/29 17:04
推 waterbull: 不久就邦化 08/29 17:06
推 Duke200: 陳品捷 陳品學 陳品宏 陳品三兄弟(誤) 08/29 17:06
推 Ke1even: 邦邦投手都還蠻厲害的吧 只是好用會操好操滿 08/29 17:24
推 ryan21100879: 來看看2年後還剩幾個人 08/29 17:27
推 macair: 投手都會重用但是好用一直用 08/29 17:27
推 wwl86120: 要發光很難,發熱比較有機會 08/29 17:28
→ z030060374: 看看多快會拉上來一軍玩 莫忘保羅 08/29 17:38
→ shifa: 五輪六輪的大社還會卡高卒喔 XD 08/29 17:51
推 deryulee: 先發 08/29 17:54
推 abc33211: 鍵盤:不管啦 大專生能投149也是爛 08/29 17:55
推 aifighter: 投手就自己身體保重 不怕沒機會 08/29 18:19
→ aifighter: 野手的話 趕快去拍鋒瓜或校長裸照吧 08/29 18:20
推 jerryz2005: 丰阝亻匕 08/29 18:27
推 sttyuio5083: 打爆曾峻岳JR 08/29 18:28
推 Lynnhan: 邦邦投手屌打其他隊一堆一輪假貨吧 08/29 19:50
推 qazw222: 投手應該不會邦化,應該不會吧 08/29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