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Glovehannah: ? 08/29 21:14
→ caca13140405: ? 08/29 21:15
→ yj80039: ? 08/29 21:15
→ creambread: ? 08/29 21:15
→ LSLLtu: ?????? 08/29 21:15
→ asics66: ? 08/29 21:15
推 JWrld4L: ? 08/29 21:15
→ balien99: ? 08/29 21:15
→ KarlMarx: ? 08/29 21:15
→ sfoto: ? 08/29 21:15
→ rainbowy0915: ? 08/29 21:15
→ zee0012002: ? 08/29 21:15
噓 Iversonchi: ??? 08/29 21:15
噓 oceanman0704: ???????????????????? 08/29 21:15
→ Logleader: 釘什麼釘 08/29 21:16
→ A820130: ? 08/29 21:16
→ s22shadowl: ? 08/29 21:16
→ lyt5566: ? 08/29 21:16
→ aimee51126: 謝謝你 剛才馬上上演好守備給你看 08/29 21:16
→ BayAreaUnite: ? 08/29 21:16
→ Kevin0906: ? 08/29 21:16
→ zinckerio: ? 08/29 21:16
→ WasJohnWall: ? 08/29 21:16
→ jonsir: 把標題改成不需要文 應該比較多人推 08/29 21:16
→ Iori5566: 麻煩一下誰來告訴我這篇寫的是中文嗎? 08/29 21:16
噓 EdwardXIII: ? 08/29 21:16
推 wearood: 雖然防守也不算很頂(數據上來看) 但至少是有實力的老將 08/29 21:16
噓 jinnij03879: ? 08/29 21:16
→ lafeelbarth: ? 08/29 21:17
→ www90173: 44 你不就在酸嗎 這成績也確實不好 08/29 21:17
噓 ann141414: ? 08/29 21:18
噓 HSyiee: ? 08/29 21:19
推 seedroy: 先朝聖 08/29 21:19
→ balien99: ? 08/29 21:19
推 sabersun: ? 08/29 21:20
噓 thomas1016: 預防性朝聖 08/29 21:20
→ leftavoid: 這篇看起來是鷹迷的不舒服文 08/29 21:20
推 face: 可以的,等等變魔鷹文 08/29 21:21
推 revise: 小西瓜突然覺得全身充滿力量 08/29 21:22
推 Dauhue2046: 先朝聖 08/29 21:23
噓 lynchen: 南部球迷? 08/29 21:23
噓 droors52: ? 08/29 21:23
推 Timmotor: 又想進桶了? 08/29 21:23
推 gmailsucks: 這篇在救不起來 就真的.. 08/29 21:25
噓 chihcsck: ? 08/29 21:26
噓 fungzi1114: 這種不舒服文真的很無聊- - 08/29 21:26
噓 Franc1224: Zzz 08/29 21:26
→ wending0329: 相對不舒服文 我更相信寶特瓶 08/29 21:26
推 asxc530530: 預防性朝聖 08/29 21:27
噓 orz16jim: ? 08/29 21:29
→ noldorelf: 感謝 一講完就NP 08/29 21:31
噓 pcfox: 棒球板是不是不需要廢文 08/29 21:32
推 fp737: 這篇等明年吧 明年再回來看 08/29 21:32
→ im83124900: 故意反串? 08/29 21:35
→ nxwo: 跟他在日職的症頭很像,可以持續低潮很久,但拉了幾場起來, 08/29 21:37
→ nxwo: 覺得要恢復正常了,結果又掉下去了 08/29 21:37
噓 seeyoumylove: 可能是故意來當祭品的 我懂 08/29 21:38
→ rainy1217: 不需要文來了 看來浣熊過兩天就會谷底反彈了 08/29 21:38
噓 tsaon: 可悲的人生觀 08/29 21:38
推 Moonlitchill: ? 08/29 21:42
噓 pentium2000: 板也不需要你的廢文 08/29 21:42
噓 coolpixs: 要反彈了!VVVVVVVVVV 08/29 21:43
噓 wewaJamesla: 格式不對,少”「了吧?」,標題再補一下 08/29 21:47
噓 onmyway: ? 08/29 21:51
噓 WeAntiTVBS: ? 08/29 21:51
噓 TAWCN: 不愧是大王迷 之前就討厭吳念庭了還要裝 08/29 21:53
推 vulcan1101: 是喜歡念庭的選手是吧 要加油唷 08/29 22:01
推 mit1614: 先留名 朝聖 08/29 22:03
推 cj0920: 你怎麼現在才發文? 這樣來的及嗎? 魔鷹文效力好像也有 08/29 22:17
→ cj0920: 熱機階段欸 08/29 22:17
噓 aimee51126: 格式錯誤,是"已經不需要XXX了吧" 08/29 22:22
噓 randy0192: 是不需要你 08/29 23:04
噓 cartercastic: ? 08/29 23:06
推 cowardooooo: 我知道你在幫吳念庭,我支持你XD 08/30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