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個打數沒安打 還有人吹某幾個打數擊球品質 選球也沒比較好 守備也沒超出色 要不是台鋼能暢打 早就被酸爆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7.242.34.1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937232.A.CE8
GGlovehannah: ? 08/29 21:14
caca13140405: ? 08/29 21:15
yj80039: ? 08/29 21:15
creambread: ? 08/29 21:15
LSLLtu: ?????? 08/29 21:15
Hathael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8/29 21:15
asics66: ? 08/29 21:15
JWrld4L: ? 08/29 21:15
balien99: ? 08/29 21:15
KarlMarx: ? 08/29 21:15
sfoto: ? 08/29 21:15
yovroc: 覺得包養網EY嗎 08/29 21:15
rainbowy0915: ? 08/29 21:15
zee0012002: ? 08/29 21:15
Iversonchi: ??? 08/29 21:15
oceanman0704: ???????????????????? 08/29 21:15
Logleader: 釘什麼釘 08/29 21:16
helgalie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8/29 21:16
A820130: ? 08/29 21:16
s22shadowl: ? 08/29 21:16
lyt5566: ? 08/29 21:16
aimee51126: 謝謝你 剛才馬上上演好守備給你看 08/29 21:16
BayAreaUnite: ? 08/29 21:16
OREOMZA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8/29 21:16
Kevin0906: ? 08/29 21:16
zinckerio: ? 08/29 21:16
WasJohnWall: ? 08/29 21:16
jonsir: 把標題改成不需要文 應該比較多人推 08/29 21:16
Iori5566: 麻煩一下誰來告訴我這篇寫的是中文嗎? 08/29 21:16
punjab: 包養真亂 08/29 21:16
EdwardXIII: ? 08/29 21:16
wearood: 雖然防守也不算很頂(數據上來看) 但至少是有實力的老將 08/29 21:16
jinnij03879: ? 08/29 21:16
lafeelbarth: ? 08/29 21:17
www90173: 44 你不就在酸嗎 這成績也確實不好 08/29 21:17
sashare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29 21:17
ann141414: ? 08/29 21:18
HSyiee: ? 08/29 21:19
seedroy: 先朝聖 08/29 21:19
balien99: ? 08/29 21:19
sabersun: ? 08/29 21:20
sijiex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29 21:20
thomas1016: 預防性朝聖 08/29 21:20
leftavoid: 這篇看起來是鷹迷的不舒服文 08/29 21:20
face: 可以的,等等變魔鷹文 08/29 21:21
revise: 小西瓜突然覺得全身充滿力量 08/29 21:22
Dauhue2046: 先朝聖 08/29 21:23
VLADINA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/29 21:23
lynchen: 南部球迷? 08/29 21:23
droors52: ? 08/29 21:23
Timmotor: 又想進桶了? 08/29 21:23
gmailsucks: 這篇在救不起來 就真的.. 08/29 21:25
chihcsck: ? 08/29 21:26
odemagus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8/29 21:26
fungzi1114: 這種不舒服文真的很無聊- - 08/29 21:26
Franc1224: Zzz 08/29 21:26
wending0329: 相對不舒服文 我更相信寶特瓶 08/29 21:26
asxc530530: 預防性朝聖 08/29 21:27
orz16jim: ? 08/29 21:29
yes500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/29 21:29
noldorelf: 感謝 一講完就NP 08/29 21:31
pcfox: 棒球板是不是不需要廢文 08/29 21:32
fp737: 這篇等明年吧 明年再回來看 08/29 21:32
im83124900: 故意反串? 08/29 21:35
nxwo: 跟他在日職的症頭很像,可以持續低潮很久,但拉了幾場起來, 08/29 21:37
alexantiy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8/29 21:37
nxwo: 覺得要恢復正常了,結果又掉下去了 08/29 21:37
seeyoumylove: 可能是故意來當祭品的 我懂 08/29 21:38
rainy1217: 不需要文來了 看來浣熊過兩天就會谷底反彈了 08/29 21:38
tsaon: 可悲的人生觀 08/29 21:38
Moonlitchill: ? 08/29 21:42
sowrey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/29 21:42
pentium2000: 板也不需要你的廢文 08/29 21:42
coolpixs: 要反彈了!VVVVVVVVVV 08/29 21:43
wewaJamesla: 格式不對,少”「了吧?」,標題再補一下 08/29 21:47
onmyway: ? 08/29 21:51
WeAntiTVBS: ? 08/29 21:51
cw758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29 21:51
TAWCN: 不愧是大王迷 之前就討厭吳念庭了還要裝 08/29 21:53
vulcan1101: 是喜歡念庭的選手是吧 要加油唷 08/29 22:01
mit1614: 先留名 朝聖 08/29 22:03
cj0920: 你怎麼現在才發文? 這樣來的及嗎? 魔鷹文效力好像也有 08/29 22:17
cj0920: 熱機階段欸 08/29 22:17
ludi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/29 22:17
aimee51126: 格式錯誤,是"已經不需要XXX了吧" 08/29 22:22
randy0192: 是不需要你 08/29 23:04
cartercastic: ? 08/29 23:06
cowardooooo: 我知道你在幫吳念庭,我支持你XD 08/30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