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prinade: 2年賺贏11年 08/29 22:41
推 f230072828: 盤 08/29 22:45
推 Lindeman5566: 原來藤浪在阪神喵一直沒領高薪過 08/29 22:55
推 sojay: 他在阪神有差到需要每年降薪嗎? 08/29 23:04
推 GyroZeppeli: 以收入來說也算是成功的職棒人生了 08/29 23:06
推 kk887799: 我以為他有領過2億日幣 08/29 23:07
推 Yao910336: 有 後面五六年真的差 08/29 23:13
推 biosphere: 難過的時候就低頭看看存簿 08/29 23:20
推 raysilence: 2025 富邦悍將 08/29 23:21
→ Marytin: 也打10幾年了 ok啦 08/30 00:24
推 sy2es6409: 賺了4-5億台幣,也小有名氣,屌虐99%的人了 08/30 00:44
→ zxcv40604: 當初有人簽搞的日本一堆人都想來美國撈 08/30 01:18
推 AJLiu: 真的蠻差的 當時可以輸出到大檸檬蠻意外的 08/30 01:42
推 iwinlottery: 還是美金好 08/30 06:51
→ iwinlottery: 也難怪死都不想回日本 08/30 06:52
推 Griffey168: 我2016買了藤浪球衣後....... 08/30 07:59
→ mstar: MLB 領底薪都能贏過 NPB 大半球員了。 08/30 08:22
推 Leo0923: 好好練控球吧 已經看不到同期大谷的車尾燈了 08/30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