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士特今天來到了光州主場練投了 https://i.imgur.com/YfHVZqY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CsC3nyS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GX8Nnnk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to5pRfX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tbyusUd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Vb3CEDg.jpeg
起亞虎陣中另一位左投Eric Lauer 今天還是沒丟好 5.0IP 8H 5R 5ER 2BB 4SO ERA:6.87 均速146.9 https://i.imgur.com/aXFELrE.jpeg
艾士特有機會明年搶走位置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62.60.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942639.A.87E
daniel1344: 實戰後再看看 08/29 22:44
spzper: 真競爭 08/29 22:48
godgg123: 還是穿我爪球衣好看 08/29 22:50
EDFR: 真主場看阿珠 08/29 22:59
s832015825: 帥 08/29 23:07
mysister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/29 23:07
penchiman: 兩個艾瑞克欸 08/29 23:08
rainy0312: 投的好應該很有機會留韓職 08/29 23:14
BranStark: 球衣真的普通XD 08/30 00:34
cmq29: 真的好帥 08/30 01:08
Endospore: 恭喜去到一個比較正常的國家 08/30 03:09
cir72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30 03:09
inlon: Eric Lauer 中職收 08/30 04:34
kingjames59: 第一張沒認真看還以為阿坤坐他旁邊 08/30 0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