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 Hill在今天完成本季初登板,成為唯一一位過去20年每年都能在大聯盟出賽至少一場 的球員 Rich Hill is the only player to appear in at least 1 MLB game in each of the las t 20 seasons (2005-24). Punches out his 1st batter of 2024. https://x.com/RedSox/status/1829323347412566461 --- 官網製作影片對比他20年前的投球姿勢 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1829332615465140649 今天投球成績 含進階數據 https://i.imgur.com/hVCkSfG.jpe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7.5.2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4985792.A.290
Yjizz: 20年!!!!!!08/30 10:44
carlchang092: 20年太扯啦08/30 10:45
zaza1128: 太強了,佩服08/30 10:45
dd1115dd1115: 老鬼08/30 10:48
Lemon487: 太鬼扯了吧 每年都三振第一名打者是怎樣08/30 10:52
Wirol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08/30 10:52
polanco: 喔 會讓人誤會 修一下敘述08/30 10:52
coldeden: 富丘好扯 08/30 10:54
andy0305: 以往的魔曲球被歸類為Sweeper 好怪 最慢的Sweeper 08/30 10:55
jan58912: 從國小看到30歲 富丘還在輸出 08/30 10:59
Jimimy: 要挑戰磨牙嗎 08/30 10:59
marecht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8/30 10:59
max5209: 猛 08/30 11:02
cyc800715: 第一次去道奇球場就是他先發… 08/30 11:08
goldseed: 有錢山丘 08/30 11:17
saiulbb: 2014 15是轉捩點 從快要消失到再度 08/30 11:20
ILLwill: 挑戰50歲現役吧 08/30 11:36
riokio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8/30 11:36
aa97531aa: 洋腸堅持到底 08/30 11:36
ljeff83: 2005還在PS2,跟MVP BASEBALL最後一代(PC有出鋒哥封面) 08/30 11:59
Bears: 20年前我還在尻尻 富丘就在投惹 08/30 12:10
os30111: 重點是他前面都還在帶他兒子的少棒 季中才加入紅襪 08/30 12:24
faracross: 富丘 是要投到50嗎 好猛 08/30 12:48
wiimas: 一定又是這包養 08/30 12:48
ramirez: 富丘真的超鬼 08/30 13:30
JER2725: 富丘竟然還能站在大聯盟投球 08/30 13:41
sppray: moyer 45歲還有IP196 era+123 08/30 13:49
zx246800tw: 好猛喔 08/30 14:28
IN941: 老鬼太神啦 08/30 14:41
Branlli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8/30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