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gleader: 省點經費 08/30 20:02
推 star880613: cost down 08/30 20:02
→ sinepitt: 主委的匾額有些嘲諷 08/30 20:02
推 eee60109: 先好好在二軍養 08/30 20:03
推 songbasara: 匾額不是前三輪才有? 08/30 20:03
→ kman5566: 就是連前三輪都沒送了啊 08/30 20:05
推 Blackie9211: 送完主委後不想送了(沒 08/30 20:06
推 Benkkk: 因為不要浪費時間吧 08/30 20:06
→ a7788783: 知道要先上財務講座了 08/30 20:06
→ hao94: 改朝換代了阿 08/30 20:07
推 kurotuna: #沒心 #省錢 08/30 20:07
推 WeMo: 做匾額浪費時間 08/30 20:07
推 hydroer: 沒感覺什麼嘲諷。只感覺沒梗硬要提字的尬味滿點,不送也 08/30 20:07
→ hydroer: 好。 08/30 20:07
推 cobras638: 嗯,認同hydro大。 08/30 20:08
推 Jintsu: 張趙紘也太大隻 08/30 20:08
→ alljerry04: 因為做匾額要花時間對不對 08/30 20:08
推 tfoxboy123: 浪費時間 08/30 20:09
推 LifConner025: 那pwc在搞的吧 08/30 20:09
→ tue678: 應該是因為換主事者了 高層都是日本人 08/30 20:10
→ tue678: 以前劉家開始 pwc繼續延續 現在日本人自己管 廢掉也正 08/30 20:11
→ tue678: 常 08/30 20:11
推 lovetmp: 不意外 換了一批不會行銷的 08/30 20:12
推 flykick: 匾額這種古代產物真的不用 08/30 20:13
噓 mxmx3838: 現在連這種事也能寫新聞了笑死 08/30 20:13
推 tue678: pwc不是只會顧啦啦隊行銷 以前不是最詬病這個 08/30 20:13
→ JoshBell: 沒心經營不意外 08/30 20:14
推 waiwailove: 海嘯太傷 08/30 20:17
→ nsk: 天地仁和 08/30 20:20
推 WongTakashi: 老猿迷又要走一波掉了 唉唉 08/30 20:28
推 panhoho: 節省時間跟木頭 08/30 20:32
→ baobao18: 唉啥,無聊 08/30 20:33
→ Minihil: 送匾額又行銷了什麼XD 沒必要的東西 沒打出成績更囧 08/30 20:36
→ kurotuna: 有想過匾額迷的感受嗎 08/30 20:46
推 r622123: 樂天是不是得罪記者啊 這也可以硬寫 08/30 20:46
推 adolph666: 連匾額都省 窮酸吱 08/30 20:53
→ cartercastic: 那另外五隊要不要送匾額? 08/30 21:28
→ snh: 中職近十年領頭羊正式結束,其他隊以後沒東西可抄了 08/30 21:29
→ kenike: 送匾不是被嘲諷的嗎? 08/30 21:33
→ cartercastic: 都沒送過的球隊是比窮酸還不如? 08/30 21:35
推 numbtch236: 送這幹嘛 打得爛更顯嘲諷 08/30 21:46
推 mewcity: 這種匾額真的看了尷尬擺在家也定位 08/30 22:11
→ ichero01: 前朝遺毒 排掉了 08/30 22:22
→ PUNG331: 精算 08/30 22:30
推 twohow: 不送也罷。送匾額都時代落伍了 08/30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