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ongTakashi: 季初就CS絕望了 08/30 20:29
推 Owada: 從來沒人期待過今年的西武吧 08/30 20:30
推 s6525480: 31…好難 08/30 20:30
→ Hanjiyu: 白喵喵今年真的慘 08/30 20:31
→ Owada: 今天洋聯三隊居然都正常開打了 08/30 20:32
推 Wolverin5566: 西武慘死 08/30 20:34
推 ruffryders: 今年陪公子練球 08/30 20:35
推 f1986715: 沒準備銀彈就下去吧,選秀選一堆投手。某無情的都快三十 08/30 20:36
→ f1986715: 轟了。 08/30 20:36
→ Puye: 可憐哪 今年怎麼那麼慘 08/30 20:37
推 jokepeace: 還有31%已經很不錯了 08/30 20:38
→ TWKaner: 百敗還要再加點油 08/30 20:41
→ spzper: 現在才知道? 08/30 20:43
噓 zxc0913: 爛到不行 08/30 20:46
推 ultratimes: 美襪日喵 08/30 20:49
推 MK47: 現在才消滅? 08/30 20:52
推 coutji3184: 所有數學上晉級到第三名的可能性完全消失 西武也算努 08/30 22:19
→ coutji3184: 力到今天了 08/30 22:19
推 sojay: 剩26場應該不會百敗啦!應該吧? 08/30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