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雖然不是每一場都跟 但是邦邦的比賽沒看個60場 應該也有50場超過 不管輸贏的場 投手跟野手總會有人出現搞笑操作 就算沒有 連教練都能搞笑 像今天這場 壘指瞎Call 跑本壘死到有剩不說 一壘保送 也能靠盜壘跟暴投得到一分 反觀邦邦這裡 四局八個上壘者 只得到一分真的好慘 是說邦邦的比賽 是不是只要一碗白飯 不用配菜 都可以很下飯 理性討論 真心求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9.67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5021255.A.3BC
apenguin: 零安可得一分08/30 20:35
tommy123310: 他們會幫你準備范 還有粥08/30 20:35
apenguin: 不是一安喔08/30 20:35
sue709410: 第一次看到捕逸跑者可以連跑兩壘回來得分的08/30 20:35
qwamnbfgop21: 什麼一安 是保送08/30 20:35
yovroc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08/30 20:35
Blackie9211: 應該是不用主菜只要配菜08/30 20:35
s6525480: 今天全國都有大口划飯的理由 08/30 20:36
alwaysstrong: 畢竟是邦邦 08/30 20:36
GyroZeppeli: 那個不是一壘安打 是BB上壘的 08/30 20:36
joe51408: 拿好飯 他們會幫你升級成豪華海鮮粥 08/30 20:37
helgalie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30 20:37
benbenstop: 有周有范還有蝦 08/30 20:37
sttyuio5083: 會吐出來吧 08/30 20:37
ntusimmon: 最頂級啦啦隊 最頂的數 其他就…. 08/30 20:40
beeboombee: 漏球能連尻兩個壘包 超讚 08/30 20:40
aa041104: 超越勝負感動 08/30 20:43
OREOMZA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/30 20:43
Dubufan0528: 看FA就飽了 08/30 20:44
BlairWang: 邦的比賽要進場看啦 08/30 20:46
Kyrieisme: 說真的 我只看富邦比賽 08/30 20:48
BlairWang: 是說今天人不少 二樓坐到AB10 上層看台也半滿 08/30 20:49
nikidd: 邦邦看球賽?你誤會什麼了嗎 08/30 20:50
punjab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8/30 20:50
MK47: 邦邦的比賽趣味性真的很夠 08/30 20:52
AllStar5566: 象迷今天人超多 應該有一半象迷吧 08/30 20:56
GhostIsland: 清粥加料成鮑魚龍蝦粥 賺爛了 08/30 21:00
smith0981: 娛樂性跟話題性十足 08/30 21:30
sf6201: 同一場比賽的場內比賽跟場邊啦啦隊可以像兩個世界分開看, 08/30 21:52
sashare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/30 21:52
sf6201: 你覺得呢 08/30 21:52
fanglala: 超越勝負的感動 08/30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