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 今天球評提到中信先發投手踩 三角步 球評說的有聽沒有懂 網路上查了一下,都是新聞比較多,ex. 王勝偉也覺得馬格文和泰迪投球時左腳 都踩「三角步.... 各位鍵盤教練可以說一下 三角步 跟正常踩法有甚麼不一樣嗎?? 麻煩各位鍵盤教練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46.201.2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5021860.A.24B
msarthur: 就前跨腳一開始交叉踩啊 08/30 20:45
terry955048: 兩隻腳跟投手板形成一個三角形的樣子 08/30 20:45
ghostl40809: 艾瓦多 08/30 20:45
lrh18: 以右投右打舉例 投手自由腳的腳尖是往打者方向踩 08/30 20:47
lrh18: 打者會有球往自己丟過來的錯覺 早期興農的楓康也是這樣投 08/30 20:49
punjab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8/30 20:49
cheese0616: 玉米那是什麼步 08/30 20:50
ymca0135: 右投手的左腳,往右打者屁股的方向踩 08/30 20:50
t881110: 下一篇三七步怎麼踩的 08/30 20:51
tommy123310: 下一篇象迷八卦步怎麼踩的 08/30 20:52
MK47: 下一篇凌波微步怎麼踩 08/30 20:53
sashare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8/30 20:53
pl726: 七星步怎麼踩 08/30 20:55
python35: 我都踩剪刀石頭步 08/30 20:57
purin820611: 歐洲步怎麼踩? 08/30 20:57
chargebro: 歐洲步要先犧牲頭髮 08/30 20:58
NICLEO: 石川步怎麼踩 08/30 20:59
sijiex: 包養真亂 08/30 20:59
Leonardo: https://youtu.be/XtD7H66iqg8 08/30 21:01
ranbank: 濱崎步怎麼.....(沒事 08/30 21:02
MK47: 太老了吧.....阿伯 08/30 21:04
Hans14: Crossfire? 08/30 21:09
jerryz2005: ? 八卦迷蹤步啦 08/30 21:15
VLADINA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30 21:15
ohmyya: 扛轎的時候? 08/30 21:20
SYSH24: 樓上那是七星步 08/30 21:25
Endospore: Randy Johnson 08/30 21:35
zerodoro: 下一篇月步怎麼踩 08/30 21:40
earnformoney: 下一篇吉澤明步怎麼踩? 08/30 21:42
odemagus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30 21:42
IanHapp: Jake Arrieta 08/30 21:43
gulong: http://i.imgur.com/GFLwCYB.jpg 08/30 21:45
Hastings: 我都用醉仙望月步+天罡戰氣 08/30 22:04
cool28051775: 認真回 統一艾瓦多 https://reurl.cc/ad4mLX 08/30 22:12
feen5432: Jered Weaver 很喜歡他的姿勢 08/30 22:29
yes500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/30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