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擊率 很低 快比肩葉保弟 長打期待感也完全不行 更可怕的是他只能打DH 林哲瑄好歹有守備 我覺得常駐一君穩定守備沒有問題 但只能打DH 這種成績就完全不行 現在看他上場打擊 那打擊期待感跟剛開季的陳文杰差不多感覺 富邦這種用法 是有什麼時候才能養的出曾頌恩這種等級的外野手啊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22041216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18.166.83.6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5024865.A.5BC
alex8725: ops+90的不夠好是事實但是要看53的? 08/30 21:35
Blackie9211: 前面問過了 08/30 21:35
alex8725: 林哲瑄完全不應該先發 他先發就是在傷害球隊 08/30 21:35
smith0981: 放一個OPS+53的上來守備是在搞笑嗎 08/30 21:36
alex8725: 乖乖當替補守備就好 08/30 21:36
Reji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30 21:36
happyseal: 發文前可以先爬文 這個甚至只在你頭上一點 08/30 21:36
sTelcontars: 看到林守備好 就知道是沒在看比賽的 08/30 21:36
jemn: 這文明顯是沒看比賽 08/30 21:37
hydroer: 上上篇不就有人問了 08/30 21:39
yieh: 比上不足 但比下超有餘 08/30 21:41
Hathael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30 21:41
blackbear308: 今天打得又不差,只是剛好都找頂哥 08/30 22:05
ichunhsu1979: …….. 08/30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