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alex8725: ops+90的不夠好是事實但是要看53的? 08/30 21:35
→ Blackie9211: 前面問過了 08/30 21:35
→ alex8725: 林哲瑄完全不應該先發 他先發就是在傷害球隊 08/30 21:35
噓 smith0981: 放一個OPS+53的上來守備是在搞笑嗎 08/30 21:36
→ alex8725: 乖乖當替補守備就好 08/30 21:36
→ happyseal: 發文前可以先爬文 這個甚至只在你頭上一點 08/30 21:36
噓 sTelcontars: 看到林守備好 就知道是沒在看比賽的 08/30 21:36
噓 jemn: 這文明顯是沒看比賽 08/30 21:37
噓 hydroer: 上上篇不就有人問了 08/30 21:39
推 yieh: 比上不足 但比下超有餘 08/30 21:41
推 blackbear308: 今天打得又不差,只是剛好都找頂哥 08/30 22:05
噓 ichunhsu1979: …….. 08/30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