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881110: 伍鐸QQ 08/30 21:50
推 laihom0808: 伍鐸轉教練好了,本土GG 08/30 21:51
推 just8811: 性感!? 08/30 21:52
→ zyy930: 搞了這麼久的伍鐸結果一場空 08/30 21:53
→ seedroy: 性感GG就真的可惜,不過轉教練好像以前就有考慮了 08/30 21:53
→ seedroy: E9%BE%8D%E5%B8%8C%E6%9C%9B%E7%BA%8C%E7%B4%8437%E6%AD 08/30 21:54
→ seedroy: %B2%E4%BC%8D%E9%90%B8-%E5%8C%85%E6%8B%AC%E9%83%A8%E5 08/30 21:54
→ seedroy: %88%86%E7%9A%84%E6%95%99%E7%B7%B4%E5%90%88%E7%B4%84- 08/30 21:54
→ seedroy: 100012937.html 08/30 21:54
→ Augustus5: 那性感就掰掰啦,可惜了就差一點補完局數 08/30 21:54
推 HSyiee: 不然他今天上飛機膩== 08/30 21:58
推 TimmyJiang: 今天洋將全都在天母呀,小葉某個角度也沒說錯,人都在 08/30 21:59
→ TimmyJiang: ,只是後續不能一軍投球而已 08/30 21:59
→ TimmyJiang: 隔壁樂天鈴木還能繼續當一軍表演嘉賓勒 08/30 22:00
推 huang0685: 艾普樂 08/30 22:00
→ leftavoid: 其實聽剛剛鋼龍賽後的感言 應該是鋼龍下課了 08/30 22:01
推 kymsug: 鋼龍賽後的表情,還有退場大家出來迎接,應該就是吧 08/30 22:03
推 qsxwdc: 鋼龍掰掰了?伍不太可能吧?為了本土資格龍幾乎獻祭了上 08/30 22:04
→ qsxwdc: 半季的戰績了? 08/30 22:04
推 KarataErika: 伍鐸今年登錄沒有超過125天嗎?超過的話沒有80局也 08/30 22:05
→ KarataErika: 行吧 08/30 22:05
推 TimmyJiang: 沒超過,今年頻繁下二軍 08/30 22:07
→ WongTakashi: 廢話他明天當然還在 他合約簽到明年底耶XD 08/30 22:27
推 LukeSkywaker: 應該是鋼龍吧,鋼龍簽兩年約,今年提前關機準備明年 08/30 22:30
→ LukeSkywaker: 比較實在,反正他今年沒特別突出 08/30 22:30
推 DillMichel: 廢話 他明年當然在 他複數年合約 08/30 22:37
→ fanglala: 應該是鋼龍提早關機了 08/30 22:42
推 AAaaron: 這樣聽起來就是鋼龍走的機率高啊,只是留在台灣 08/30 22:48
→ pipa666: 下課了的感覺 那個表情沒有很開心 08/30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