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SLLtu: MVP:施金典08/30 21:55
推 lazybonesla: 魚住也真的傳很好08/30 21:56
推 nadleeh: 董子恩08/30 21:56
推 WindSpread: 死到有剩08/30 21:58
推 birdy1147: 是董子恩跑得夠慢,不是他傳得好08/30 21:58
推 LssFOREVER: 全世界都知道董跑得很慢 就施金典不知道08/30 21:58
→ Fitzwilliam: 以為中間會轉傳,結果一個彈跳進本壘08/30 21:58
推 sfw0199: 這隊教練團真的整天只會耍寶 這還是一出局耶08/30 21:59
推 same60710: 邦邦的壘指不知道自己隊的董是超慢腿嗎= =?08/30 22:00
→ andywu0418: 董子恩是出了名的慢腿…08/30 22:05
推 der0703: 這還傳得不好?08/30 22:12
推 only385: 一個彈跳不錯了吧08/30 22:22
推 leeeooo: 博斯沒剪輯這個play耶08/30 22:23
https://i.imgur.com/ikKWu76.jpeg
推 LSLLtu: MVP:施金典08/30 21:55
推 lazybonesla: 魚住也真的傳很好08/30 21:56
推 nadleeh: 董子恩08/30 21:56
推 WindSpread: 死到有剩08/30 21:58
推 birdy1147: 是董子恩跑得夠慢,不是他傳得好08/30 21:58
推 LssFOREVER: 全世界都知道董跑得很慢 就施金典不知道08/30 21:58
→ Fitzwilliam: 以為中間會轉傳,結果一個彈跳進本壘08/30 21:58
推 sfw0199: 這隊教練團真的整天只會耍寶 這還是一出局耶08/30 21:59
推 same60710: 邦邦的壘指不知道自己隊的董是超慢腿嗎= =?08/30 22:00
→ andywu0418: 董子恩是出了名的慢腿…08/30 22:05
推 der0703: 這還傳得不好?08/30 22:12
推 only385: 一個彈跳不錯了吧08/30 22:22
推 leeeooo: 博斯沒剪輯這個play耶08/30 22:23
推 jt0711t23: 反觀蔡佳諺傳那什麼球 跑者是宋88更抓不到08/30 22:26
推 fanglala: 董子恩跑超慢 然後蔡佳諺那傳球是一軍水準? 08/30 22:38
推 anomic24: 董子恩跑得很慢欸,多一個彈跳了,看起來還是死到有剩 08/30 22:40
推 Vincent233: 董本來就跑不快 雲球迷就算了壘指也在雲? 08/30 22:43
→ sfw0199: 我阿嬤都知道董速度超慢就只有教練團完全狀況外 08/30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