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nsir: 無所畏 反正都是要問天的08/30 22:07
推 WasJohnWall: 瑞恩去年有傷沒辦法08/30 22:07
推 GhostIsland: 布蘭登可以留那麼久 真佩服教練團腦袋08/30 22:08
推 Tonyx599026: 有一說一 邦邦算是會找洋投08/30 22:08
→ Augustus5: 一個跑去完整球隊了08/30 22:08
推 TimmyJiang: 你應該附上布蘭登和克維茲成績做對比會更好笑08/30 22:09
推 Wolverin5566: 真的不懂為啥不要肯特08/30 22:09
推 sinon0123: 富邦算會找洋投的08/30 22:09
→ sinon0123: 肯特去年沒對上富邦 都能吃150局 防禦率才3出頭08/30 22:09
推 davidex: 不要肯特的原因?問那位品質隊長囉08/30 22:10
→ nadleeh: 怪人氣氛,哈哈08/30 22:10
推 ki523898: 今年罵布蘭登的去年在肯特身上也看到過 就壓制力不夠等08/30 22:11
→ ki523898: 等08/30 22:11
推 yanwe: 杰戈明年會去那隊08/30 22:12
推 kimi7812: 期待杰戈了08/30 22:13
推 GhostIsland: 布蘭登是要怎麼跟肯特比???08/30 22:13
→ fbi258ghost: 杰哥明年去台鋼吧08/30 22:13
→ lsh0508: 上半季那雙寶真是看了就頭痛= =08/30 22:15
推 smith0981: 前兩個大概感覺到邦化的魔力直接閃人吧XD08/30 22:15
推 jomon817: 旅邦就是神 08/30 22:18
推 vini770803: 不要肯特跟不要阿全同道理,艾在龍也不錯 08/30 22:20
推 furret: 所以樂天氣氛很好嗎 肯特笑口常開 08/30 22:20
推 cihumori: 肯特不可能留富邦 氣氛不對 08/30 22:22
推 windmai: 前後成績沒差很多吧,主要問題還是在問天 08/30 22:23
推 vini770803: 離開邦邦人生順暢 08/30 22:23
推 royhsiao: 得罪富邦那個沒什麼作為的隊長 跟得罪整個富邦集團一樣 08/30 22:29
→ royhsiao: 阿 08/30 22:29
→ playoffmogi: 因為他們之前面對不到富邦打線啊 08/30 22:35
推 furret: 肯特四場都沒對到富邦就是了 08/30 22:36
推 teren: 邦邦真的很會找洋投 只是留的不對而已 08/30 22:37
推 seedroy: 勝投這個最問天的指標再加上去如何? 08/30 22:37
推 HWtseng: 明明好用的不續簽,然後上半季用布蘭登跟戈威士,再那邊 08/30 22:51
→ HWtseng: 敗戰績。 08/30 22:51
→ cyc800715: 感覺可以放棄啦有洋投也不會贏直接土投大戰 08/30 22:57
→ dsauqt: 肯特應該就是和范不合吧 08/30 23:09
→ dsauqt: 重點這些洋投刷不到富邦 08/30 23:09
推 bluepahahaha: 脫離問天 不用問天 08/30 23:14
推 zzaa2752: 想必 08/30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