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mes91718: 全本土啊,很慘 08/30 23:15
推 jkhcc: 全本土當然看來看去都那些人 08/30 23:15
→ Edison1174: 八壯士 08/30 23:15
→ james91718: 前一年就八壯士那年 08/30 23:15
推 e8177919e: 有洋投的富邦還可以差不多爛,你就看多可笑 08/30 23:16
→ tomlee1130: 賴CF能撐到現在真的也是滿猛的了 08/30 23:17
→ CannonLake: 當年超白癡 你這禮拜要先發中繼還是後援 根本賽前抽籤 08/30 23:17
→ CannonLake: 真的是風火輪 手臂不值錢 還不給外宿 08/30 23:18
→ i4303348: 還能丟的就要上去丟,哪管你休息夠不夠 08/30 23:18
推 PG24DL0: 賴師父現還能投 真的猛 08/30 23:19
推 SONY3310: 全本土輪來輪去都這幾個在丟 08/30 23:20
推 alwaysstrong: 賴師傅也算天生神力了 08/30 23:20
推 info1994: 這幾個都是狀元郎等級啊 08/30 23:24
推 cobras638: 賴師父現還能投 真的猛 08/30 23:30
推 ianasd: 賴這樣搞還能丟十幾年好猛 08/30 23:36
推 asas115999: 當年興農真的慘,八個投手輪來輪去,一下先發一下後 08/30 23:45
→ asas115999: 援,也沒有狀況不好下二軍這件事,就是只能上場投了 08/30 23:45
推 sfw0199: 當年興農打線可沒有現在富邦這麼爛吧? 08/30 23:54
→ captain03: @大師 08/31 00:32
推 g21l: 那時看到阿甘上去滿臉無奈 08/31 00:47
推 ThomasWei919: 大師怎麼最近都沒發文了,好懷念,有人能解答一下嗎 08/31 01:24
推 weizen16: 大師都在台籃板臭雲豹 08/31 01:56
→ mayokonami: 一堆王牌土投 08/31 02:19
推 alex0589: 8壯士根本是現代棒球的奇蹟 08/31 03:11
推 sonichsuan: 螃蟹沈都已經在浪費時間了 賴CF還在場上奮戰 強 08/31 03:45
推 food36: 廢話那年是賴師傅的新人年 出道時間比螃蟹沈晚了800年 08/31 08:38
推 JER2725: 一堆好投手就這樣葬送生涯 08/31 08:39
推 anderson85: 沈跟賴差了這麼多年,在講啥?? 08/31 08:39
推 wrvuxci: 賴比其他壯士少被操一年 08/31 08:56
推 gg4mida: 當年興農打線林益全比部長還要扛 08/31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