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興農牛先發&敗投 先 發 局 數 敗 投 失 分 0803 羅政龍 0 羅政龍 3 0804 賴鴻誠 5.1 賴鴻誠 3 0805 林晨樺 7.2 1 勝 0807 陽建福3 5.2 張耿豪 1 0808 林其緯 1.0 0 勝 (李金龍) 0809 沈鈺傑 5.0 沈鈺傑 2 0810 吳政憲5 4.2 林其緯 1 -->524慘案 0812 賴鴻誠2 1.0 林晨樺 7 0815 陽建福 5.1 陽建福 6 0816 賴鴻誠 5.0 3 和 0818 沈鈺傑 4.2 沈鈺傑 6 0818 吳政憲4 5.2 林彥峰 2 0819 林晨樺 7.0 林晨樺 4 0822 林英傑2 6.0 林克謙 3 0823 賴鴻誠 4.2 賴鴻誠 5 0824 陽建福 5.0 陽建福 3 0825 吳政憲1 6.1 沈鈺傑 1 0826 林晨樺 5.0 林晨樺 5 0829 林英傑 5.0 林英傑 4 0830 賴鴻誠 7.1 3 勝 0831 陽建福 7.0 1 勝 怎麼看都是那些人XD -- 統一之旗飄阿飄 勝利之歌唱阿唱 打要打的遙遠 衝要衝回本壘 統一一定冠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55.40.1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5030819.A.0A1
james91718: 全本土啊,很慘 08/30 23:15
jkhcc: 全本土當然看來看去都那些人 08/30 23:15
Edison1174: 八壯士 08/30 23:15
james91718: 前一年就八壯士那年 08/30 23:15
e8177919e: 有洋投的富邦還可以差不多爛,你就看多可笑 08/30 23:16
KsiR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8/30 23:16
tomlee1130: 賴CF能撐到現在真的也是滿猛的了 08/30 23:17
CannonLake: 當年超白癡 你這禮拜要先發中繼還是後援 根本賽前抽籤 08/30 23:17
CannonLake: 真的是風火輪 手臂不值錢 還不給外宿 08/30 23:18
i4303348: 還能丟的就要上去丟,哪管你休息夠不夠 08/30 23:18
PG24DL0: 賴師父現還能投 真的猛 08/30 23:19
peoples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8/30 23:19
SONY3310: 全本土輪來輪去都這幾個在丟 08/30 23:20
alwaysstrong: 賴師傅也算天生神力了 08/30 23:20
info1994: 這幾個都是狀元郎等級啊 08/30 23:24
cobras638: 賴師父現還能投 真的猛 08/30 23:30
ianasd: 賴這樣搞還能丟十幾年好猛 08/30 23:36
wilmer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8/30 23:36
asas115999: 當年興農真的慘,八個投手輪來輪去,一下先發一下後 08/30 23:45
asas115999: 援,也沒有狀況不好下二軍這件事,就是只能上場投了 08/30 23:45
sfw0199: 當年興農打線可沒有現在富邦這麼爛吧? 08/30 23:54
captain03: @大師 08/31 00:32
g21l: 那時看到阿甘上去滿臉無奈 08/31 00:47
badlip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8/31 00:47
ThomasWei919: 大師怎麼最近都沒發文了,好懷念,有人能解答一下嗎 08/31 01:24
weizen16: 大師都在台籃板臭雲豹 08/31 01:56
mayokonami: 一堆王牌土投 08/31 02:19
alex0589: 8壯士根本是現代棒球的奇蹟 08/31 03:11
sonichsuan: 螃蟹沈都已經在浪費時間了 賴CF還在場上奮戰 強 08/31 03:45
piggyoil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8/31 03:45
food36: 廢話那年是賴師傅的新人年 出道時間比螃蟹沈晚了800年 08/31 08:38
JER2725: 一堆好投手就這樣葬送生涯 08/31 08:39
anderson85: 沈跟賴差了這麼多年,在講啥?? 08/31 08:39
wrvuxci: 賴比其他壯士少被操一年 08/31 08:56
gg4mida: 當年興農打線林益全比部長還要扛 08/31 09:18
TwixBar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8/31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