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ison1174: 外野守備不行 打DH棒子又不夠大 慘08/31 07:32
推 jerry00116: 偶爾守一兩場也還好吧,就單純有其他人選不給上而已08/31 07:39
→ mayzn: 就外野手守備都比他好 他的棒子沒有比人好多少~ 08/31 07:40
推 zaibright: 咦 今年怎麼被嫌得那麼慘? 08/31 07:44
推 huangjyuan: 好慘 08/31 07:46
→ demintree: 還好吧,OPS+有120,以DH來說也不算太差... 08/31 07:58
→ demintree: 目前成績跟去年差不多,單純是BOS外野守備比他好打的也 08/31 08:04
→ demintree: 比他好XD 08/31 08:05
推 vance1024: 去年未達規定局數OAA -8 倒數第五 怕了吧 08/31 08:07
→ vance1024: 補充是LF倒數第五 08/31 08:07
推 ck326: 小聯盟還有個百大 Roman Anthony 看起來很快上來了 08/31 08:29
推 mott: 接近2/3的DH打得比他差 08/31 08:38
→ b99202071: 綠色怪物也救不了的守備 08/31 08:46
→ saiulbb: 他的守備本來就很差 現在是還有長槍棒 等沒有就很危險 08/31 08:55
推 s955346: 紅襪真的盤....讓我想到功夫熊貓那張....哀... 08/31 09:04
→ WasJohnWall: 單純紅襪外野很優秀吧 所以油西打120看起來就還好 08/31 09:12
推 ntusimmon: 守個一兩場有差那麼多嗎? 08/31 09:30
推 sppray: 守一兩場也沒意義,而且紅襪守備已經是聯盟最破的 08/31 09:45
推 RBC54321: 守1局而已 好慘 08/31 11:56
推 chunyu0519: 雖然吉田真的盤 但拿熊貓比太羞辱他了吧 08/31 12:11
推 Dimitre: 怕了吧 08/31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