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球隊的樣子都還沒出來啊 一個球隊首先要確認哪些是一軍球員 哪些是二軍球員 通常是去年整季打得好 守的好的有優先權一軍 某些位置可能有更好的競爭者所以春訓 訓練賽可以嘗試 開季確定後打個幾十場 依狀態調整 二軍就準備能夠在一軍替補的人上來 新人可以去二軍 如果打得不錯 一軍正選跟替補的人都沒有好表現 新人可拉上來打看看 當然新人一開始機會當然不多 可能代打 守備 之類的 但是要好好把握啊 除非球隊真的要大換血 你在二軍打得不錯直接取代一軍正取的老將 但覺得富邦的運轉機制就很奇怪 有點章法都沒 打得好下一場不一定有 打不好可能下二軍 自己都不知自己下一場會不會先發 別隊通常是要讓你不先發會跟你說讓你休息 畢竟比賽多了每場在跑也會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3.27.2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5063536.A.401
best6612: 嘻嘻 08/31 08:24
vini770803: 去年砍神獸老人...邦迷不就是改朝換代中新生代不是要 08/31 08:29
vini770803: 接班,結果苡承小弟... 08/31 08:29
bluepahahaha: 想看突破八壯士時期的極限到哪裡 08/31 08:53
SoloHomerun: 制服組和高層解散才有救,除非大魔王就是大老闆自己 08/31 10:01
Wirol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8/31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