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2751138: 黑唷12/10 18:53
推 Timekeeper: 黑呦12/10 18:54
噓 Timekeeper: 糞標題 噓回來12/10 18:5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69.218.233.60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5070186.A.329
推 s2751138: 黑唷12/10 18:53
推 Timekeeper: 黑呦12/10 18:54
噓 Timekeeper: 糞標題 噓回來12/10 18:54
→ OSullivan: 笑死 到處都在偷渡 08/31 10:10
噓 justin1943: 幽默? 08/31 10:10
噓 tttt0204: 人如其名 08/31 10:10
噓 kman5566: ……..最好有人這樣翻譯 08/31 10:10
→ saiulbb: 我不知道這篇想問甚麼 麻煩多看一點MLB好嗎 08/31 10:10
噓 fman: 零分,當鬧版處理吧 08/31 10:11
噓 zteboom46: 好笑喔 08/31 10:11
噓 way800412: 有點無聊 08/31 10:11
噓 Trumpdrumpf: 這是在硬要嗎? 08/31 10:11
噓 veter: 好笑嗎 08/31 10:11
噓 davidex: 鬧版 08/31 10:11
噓 aa4655527: 標題看都看不懂 爛透 08/31 10:11
噓 Chenweiihsu: 八卦屯 08/31 10:11
推 indoman: 懂玩 08/31 10:11
噓 chenghe: 我以為我來到數字板 08/31 10:11
噓 a3021214: 廢文 08/31 10:11
噓 spi0303: 唉 棒球版 08/31 10:11
噓 Lioli: 鬧版 08/31 10:11
→ shian3422: 蠻爛的 08/31 10:11
噓 HoriMiona: 柵欄壞了 08/31 10:11
噓 opopkl852: 柵欄又沒關好了 08/31 10:11
噓 lucian5566: 這也太硬凹 08/31 10:11
噓 alpacaHong: 有夠硬要 08/31 10:11
推 polanco: 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……? 08/31 10:11
→ Chenweiihsu: 很虧賊 08/31 10:12
噓 Timmy0111: 可撥 08/31 10:12
→ jerrylin: 硬要偷渡政治文 08/31 10:12
噓 Ke1even: 不知所云 08/31 10:12
→ SpringOcean: 被柯黑噓我看您還是自刪吧 08/31 10:12
噓 jayjen: 好了啦 08/31 10:12
噓 Royal724: …. 08/31 10:12
推 ig49999: 笑死 政黑板認領一下 08/31 10:12
噓 Wl02509806: 超廢 08/31 10:13
噓 Nikagnef: 貪污活該被關 然後別在那裝有梗 08/31 10:13
噓 JonasFolger: 在這可以逆風 還是下去吧 08/31 10:13
噓 joyi: 掰得好爛 08/31 10:13
噓 kt2003: 這個沒救了 進桶去吧 08/31 10:13
噓 km1201: 零分 08/31 10:13
噓 in1022: 掰掰 08/31 10:13
噓 k385476916: 蛤 供殺小 08/31 10:13
噓 nanamiiwill: 超爛 08/31 10:13
→ k385476916: 版主該做事了 08/31 10:14
推 a26480924: 有笑有推 08/31 10:14
噓 max5209: 下去 08/31 10:14
噓 fireforce: 可撥 08/31 10:14
噓 Endranoe: 滾 08/31 10:14
噓 Miyanishi25: 你人生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??? 08/31 10:14
噓 Axwell: 這哪來的 領回去好不好 08/31 10:14
→ lmf770410: 硬要 08/31 10:14
噓 daisybubble: 沒梗硬要給噓 08/31 10:14
噓 MarcPolo: 暱稱正確 08/31 10:14
噓 DameTime777: 什麼東西啦 08/31 10:14
噓 knml: 無聊 08/31 10:15
噓 tp61i6503: 珂憐喔 08/31 10:15
噓 gtoselina: 不過話說我居然看不懂 08/31 10:15
噓 arthur9292: 這哪邊來的自己領回去好不好 08/31 10:15
噓 RafaleF4: 凹太硬 08/31 10:15
噓 otayuuri1201: 滿腦子只有政治 你人生就這樣了 你媽不知道會不會 08/31 10:15
→ otayuuri1201: 後悔生你 08/31 10:15
噓 disasterD: 這是亂板了吧 08/31 10:16
噓 SphereDavid: 柵欄壞了,小鳥回政黑好嗎 08/31 10:16
噓 ghostl40809: 自殺逆 08/31 10:16
噓 meng99: 無聊 08/31 10:17
噓 nanjojo5: 好難笑 08/31 10:17
噓 king110054: 小鳥滾 08/31 10:17
推 s70160: 你的人生只剩政治嗎 08/31 10:17
噓 joss0207: 像這種要求,我這輩子都沒見過 08/31 10:17
噓 david28941: 掰掰 慢走不送 08/31 10:17
噓 JoeGibsonJr: 硬要 08/31 10:18
噓 aa01081008tw: 政黑板明明就能開派對..硬要用諧音跑來這玩幹嘛.. 08/31 10:18
噓 fmradio: 超可悲 傻鳥水準 08/31 10:18
→ JoeGibsonJr: 哈哈你自己想的嗎好好笑喔 08/31 10:18
噓 siwojune: 阿不就好幽默 08/31 10:18
噓 philosobin: 硬要 08/31 10:18
推 o0991758566: U質 推 08/31 10:18
噓 yuchiehtsai: 有夠傻眼 08/31 10:19
推 heyhey0511: 好多人好氣喔哈哈哈 誤食可愛 08/31 10:19
噓 Melonbrother: 偷渡滾去lol版 08/31 10:19
噓 jacklinjia: 8888888 08/31 10:19
噓 www90173: 0分 08/31 10:19
→ heyhey0511: 億無反顧噓一次 08/31 10:19
噓 chrisxs: 柵欄 08/31 10:19
噓 LCT07: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啊 08/31 10:20
→ Yjizz: 太硬...了.... 08/31 10:20
噓 nopetw: o4o 08/31 10:20
推 KYL0067: 爛到笑 08/31 10:20
噓 gyarados: 這硬湊的也太爛了吧 回去重想 08/31 10:20
噓 timchen0111: 可悲政治廚 08/31 10:20
噓 OSullivan: 才一轉眼沒看就變X5了 笑死 08/31 10:20
噓 ST3: 北七 08/31 10:20
推 md01yo30: 不是開學了嗎 08/31 10:20
噓 demoham: 鬧板快處理 08/31 10:20
噓 rwu0021: 零分 08/31 10:20
噓 MJL1822: 硬要 08/31 10:20
噓 Jaguarsu: 太硬了 回去重想 08/31 10:21
噓 Nesis: 不要硬要 08/31 10:21
噓 ilovedayuan: 忘記暑假還沒結束 08/31 10:21
噓 DPP48: 零分(噴水 08/31 10:21
噓 Number87: 還真的自盡比較快 08/31 10:21
噓 kyouseira: 零分 08/31 10:21
噓 Mspirit: 滾 08/31 10:21
→ leoz69927: ….. 08/31 10:21
噓 spy1k387j6: 哪來的傻鳥 08/31 10:22
噓 ps797: 送你 08/31 10:22
噓 citpo: 真的零分 08/31 10:22
噓 twitch5566: 差太多-.-現在能逆風你也是天才 08/31 10:22
噓 caca13140405: 08/31 10:22
噓 peter2003310: 太無聊了吧 08/31 10:22
噓 Fww: 零分 再回去想點新的 08/31 10:22
噓 reborn31: 哈哈 好好笑 08/31 10:22
→ aa01081008tw: 而且根本亂改球員的名字..音根本不對啊..硬湊的 08/31 10:23
噓 thomas1016: 沒梗又硬要 08/31 10:23
噓 pttha: 竟然還有政黑仔推的下去 08/31 10:23
→ aa01081008tw: 找不到同音的不要把球員的名字都改了好嗎.... 08/31 10:23
噓 taiwanesgoi: 再見 08/31 10:23
→ lkkgotyy: 政黑柵欄壞了 08/31 10:24
噓 zxriffey: 整天政治腦的腦包 08/31 10:24
噓 fire1124: 你是不是想被水桶? 08/31 10:25
噓 lmf770410: 檢舉囉 08/31 10:26
噓 BBOYFA: 暑假不是結束了嗎 08/31 10:26
噓 fatedate: 不好笑。欠桶 08/31 10:26
噓 s125885: 柯敵北臨檢蠻好笑的 但其他無聊 08/31 10:26
噓 RodrigueZ810: 有梗再來 沒梗劣退 08/31 10:26
噓 saiulbb: 你還知道你當過MLB版主 你拿MLB當作發文諧音 不覺得可笑? 08/31 10:27
→ saiulbb: 你如果真的喜歡MLB 會這樣發文嗎? 到底在講甚麼? 08/31 10:27
噓 Willdododo: 哇嗚skr這你自己想的嗎很好笑欸哈哈笑死你好幽默 08/31 10:27
噓 sunnyisgood: 笑死 這你自己想出來的嗎 08/31 10:27
→ saiulbb: MLB可以好好討論 拿MLB來發這種文 這樣有甚麼意義? 08/31 10:27
推 stanley86300: 笑死 08/31 10:28
噓 egan511: 政黑柵欄壞了 08/31 10:28
噓 lucian5566: 什麼 竟然還會有下次 08/31 10:28
→ saiulbb: 勇士痛在哪? 小鬍子報銷還有Sale頂上 看得有氣無力就能 08/31 10:29
噓 x75917x: 嗯嗯 08/31 10:29
→ saiulbb: 這樣亂發文嗎? 我不知道喜歡MLB卻拿來消費的心態是甚麼? 08/31 10:29
噓 ssh012314: 太硬要了,笑不出來 08/31 10:29
噓 KClikesKFC: 有政黑不去,來這邊秀下線,這邊柯本來就不待見,你 08/31 10:29
→ KClikesKFC: 還被噓就知道你多可悲? 08/31 10:29
噓 ntusimmon: 噁 08/31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