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可・被辭(Mookie Betts) 是除了賣柯・處牢特(Mike Trout)之外另一個全能野手 可以站內野中線之外也可以在外野有金手套等級的防守表現 打擊面更是有很漂亮的三振保送比,近乎1:1之外,也有很好的長打跟盜壘表現 可以說是Fantasy裡面無庸置疑的第一輪人選 而Trout雖說曾經是歷史等級神獸的候選人,但隨著傷病纏身出勤率大減 今年也不若以往即使在低出勤率也能有頂級表現 斷崖式的下滑就如同幾年前的柯敵・北臨檢(Cody Bellinger) Betts在年齡跟健康度更有優勢下,是否能夠追上戰鬥指數26.6高於他的Trout 甚至收穫比他更成功的生涯呢? -- 作者 sastl07 (哦齁) 看板 MLB 標題 [閒聊] 嘿唷!所以誰才是球史最大團?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推,第一推"嘿唷"的500P
s2751138: 黑唷12/10 18:53
Timekeeper: 黑呦12/10 18:54
Timekeeper: 糞標題 噓回來12/10 18:5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69.218.233.60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5070186.A.329
s2751138: 黑唷12/10 18:53
Timekeeper: 黑呦12/10 18:54
Timekeeper: 糞標題 噓回來12/10 18:54
OSullivan: 笑死 到處都在偷渡 08/31 10:10
justin1943: 幽默? 08/31 10:10
Thobel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8/31 10:10
tttt0204: 人如其名 08/31 10:10
kman5566: ……..最好有人這樣翻譯 08/31 10:10
saiulbb: 我不知道這篇想問甚麼 麻煩多看一點MLB好嗎 08/31 10:10
fman: 零分,當鬧版處理吧 08/31 10:11
zteboom46: 好笑喔 08/31 10:11
Reji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8/31 10:11
way800412: 有點無聊 08/31 10:11
Trumpdrumpf: 這是在硬要嗎? 08/31 10:11
veter: 好笑嗎 08/31 10:11
davidex: 鬧版 08/31 10:11
aa4655527: 標題看都看不懂 爛透 08/31 10:11
Hathael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8/31 10:11
Chenweiihsu: 八卦屯 08/31 10:11
indoman: 懂玩 08/31 10:11
chenghe: 我以為我來到數字板 08/31 10:11
a3021214: 廢文 08/31 10:11
spi0303: 唉 棒球版 08/31 10:11
yovroc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8/31 10:11
Lioli: 鬧版 08/31 10:11
shian3422: 蠻爛的 08/31 10:11
HoriMiona: 柵欄壞了 08/31 10:11
opopkl852: 柵欄又沒關好了 08/31 10:11
lucian5566: 這也太硬凹 08/31 10:11
helgalie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8/31 10:11
alpacaHong: 有夠硬要 08/31 10:11
polanco: 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……? 08/31 10:11
Chenweiihsu: 很虧賊 08/31 10:12
Timmy0111: 可撥 08/31 10:12
jerrylin: 硬要偷渡政治文 08/31 10:12
OREOMZA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8/31 10:12
Ke1even: 不知所云 08/31 10:12
SpringOcean: 被柯黑噓我看您還是自刪吧 08/31 10:12
jayjen: 好了啦 08/31 10:12
Royal724: …. 08/31 10:12
ig49999: 笑死 政黑板認領一下 08/31 10:12
punjab: 未看先猜這包養 08/31 10:12
Wl02509806: 超廢 08/31 10:13
Nikagnef: 貪污活該被關 然後別在那裝有梗 08/31 10:13
JonasFolger: 在這可以逆風 還是下去吧 08/31 10:13
joyi: 掰得好爛 08/31 10:13
kt2003: 這個沒救了 進桶去吧 08/31 10:13
sashare: 一定又是這包養 08/31 10:13
km1201: 零分 08/31 10:13
in1022: 掰掰 08/31 10:13
k385476916: 蛤 供殺小 08/31 10:13
nanamiiwill: 超爛 08/31 10:13
k385476916: 版主該做事了 08/31 10:14
sijiex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8/31 10:14
a26480924: 有笑有推 08/31 10:14
max5209: 下去 08/31 10:14
fireforce: 可撥 08/31 10:14
Endranoe: 滾 08/31 10:14
Miyanishi25: 你人生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??? 08/31 10:14
VLADINA: 覺得包養網EY嗎 08/31 10:14
Axwell: 這哪來的 領回去好不好 08/31 10:14
lmf770410: 硬要 08/31 10:14
daisybubble: 沒梗硬要給噓 08/31 10:14
MarcPolo: 暱稱正確 08/31 10:14
DameTime777: 什麼東西啦 08/31 10:14
odemagus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8/31 10:14
knml: 無聊 08/31 10:15
tp61i6503: 珂憐喔 08/31 10:15
gtoselina: 不過話說我居然看不懂 08/31 10:15
arthur9292: 這哪邊來的自己領回去好不好 08/31 10:15
RafaleF4: 凹太硬 08/31 10:15
yes500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8/31 10:15
otayuuri1201: 滿腦子只有政治 你人生就這樣了 你媽不知道會不會 08/31 10:15
otayuuri1201: 後悔生你 08/31 10:15
disasterD: 這是亂板了吧 08/31 10:16
SphereDavid: 柵欄壞了,小鳥回政黑好嗎 08/31 10:16
ghostl40809: 自殺逆 08/31 10:16
alexantiy: 包養真亂 08/31 10:16
meng99: 無聊 08/31 10:17
nanjojo5: 好難笑 08/31 10:17
king110054: 小鳥滾 08/31 10:17
s70160: 你的人生只剩政治嗎 08/31 10:17
joss0207: 像這種要求,我這輩子都沒見過 08/31 10:17
sowrey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31 10:17
david28941: 掰掰 慢走不送 08/31 10:17
JoeGibsonJr: 硬要 08/31 10:18
aa01081008tw: 政黑板明明就能開派對..硬要用諧音跑來這玩幹嘛.. 08/31 10:18
fmradio: 超可悲 傻鳥水準 08/31 10:18
JoeGibsonJr: 哈哈你自己想的嗎好好笑喔 08/31 10:18
cw758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8/31 10:18
siwojune: 阿不就好幽默 08/31 10:18
philosobin: 硬要 08/31 10:18
o0991758566: U質 推 08/31 10:18
yuchiehtsai: 有夠傻眼 08/31 10:19
heyhey0511: 好多人好氣喔哈哈哈 誤食可愛 08/31 10:19
ludi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8/31 10:19
Melonbrother: 偷渡滾去lol版 08/31 10:19
jacklinjia: 8888888 08/31 10:19
www90173: 0分 08/31 10:19
heyhey0511: 億無反顧噓一次 08/31 10:19
chrisxs: 柵欄 08/31 10:19
peernut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8/31 10:19
LCT07: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啊 08/31 10:20
Yjizz: 太硬...了.... 08/31 10:20
nopetw: o4o 08/31 10:20
KYL0067: 爛到笑 08/31 10:20
gyarados: 這硬湊的也太爛了吧 回去重想 08/31 10:20
xikimi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8/31 10:20
timchen0111: 可悲政治廚 08/31 10:20
OSullivan: 才一轉眼沒看就變X5了 笑死 08/31 10:20
ST3: 北七 08/31 10:20
md01yo30: 不是開學了嗎 08/31 10:20
demoham: 鬧板快處理 08/31 10:20
Avero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8/31 10:20
rwu0021: 零分 08/31 10:20
MJL1822: 硬要 08/31 10:20
Jaguarsu: 太硬了 回去重想 08/31 10:21
Nesis: 不要硬要 08/31 10:21
ilovedayuan: 忘記暑假還沒結束 08/31 10:21
ejoz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8/31 10:21
DPP48: 零分(噴水 08/31 10:21
Number87: 還真的自盡比較快 08/31 10:21
kyouseira: 零分 08/31 10:21
Mspirit: 滾 08/31 10:21
leoz69927: ….. 08/31 10:21
FishRoom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8/31 10:21
spy1k387j6: 哪來的傻鳥 08/31 10:22
ps797: 送你 08/31 10:22
citpo: 真的零分 08/31 10:22
twitch5566: 差太多-.-現在能逆風你也是天才 08/31 10:22
caca13140405: 08/31 10:22
KsiR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8/31 10:22
peter2003310: 太無聊了吧 08/31 10:22
Fww: 零分 再回去想點新的 08/31 10:22
reborn31: 哈哈 好好笑 08/31 10:22
aa01081008tw: 而且根本亂改球員的名字..音根本不對啊..硬湊的 08/31 10:23
thomas1016: 沒梗又硬要 08/31 10:23
peoples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8/31 10:23
pttha: 竟然還有政黑仔推的下去 08/31 10:23
aa01081008tw: 找不到同音的不要把球員的名字都改了好嗎.... 08/31 10:23
taiwanesgoi: 再見 08/31 10:23
lkkgotyy: 政黑柵欄壞了 08/31 10:24
zxriffey: 整天政治腦的腦包 08/31 10:24
wilmer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8/31 10:24
fire1124: 你是不是想被水桶? 08/31 10:25
lmf770410: 檢舉囉 08/31 10:26
BBOYFA: 暑假不是結束了嗎 08/31 10:26
fatedate: 不好笑。欠桶 08/31 10:26
s125885: 柯敵北臨檢蠻好笑的 但其他無聊 08/31 10:26
badlip: 包養? 08/31 10:26
RodrigueZ810: 有梗再來 沒梗劣退 08/31 10:26
saiulbb: 你還知道你當過MLB版主 你拿MLB當作發文諧音 不覺得可笑? 08/31 10:27
saiulbb: 你如果真的喜歡MLB 會這樣發文嗎? 到底在講甚麼? 08/31 10:27
Willdododo: 哇嗚skr這你自己想的嗎很好笑欸哈哈笑死你好幽默 08/31 10:27
sunnyisgood: 笑死 這你自己想出來的嗎 08/31 10:27
piggyoil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8/31 10:27
saiulbb: MLB可以好好討論 拿MLB來發這種文 這樣有甚麼意義? 08/31 10:27
stanley86300: 笑死 08/31 10:28
egan511: 政黑柵欄壞了 08/31 10:28
lucian5566: 什麼 竟然還會有下次 08/31 10:28
saiulbb: 勇士痛在哪? 小鬍子報銷還有Sale頂上 看得有氣無力就能 08/31 10:29
TwixBar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8/31 10:29
x75917x: 嗯嗯 08/31 10:29
saiulbb: 這樣亂發文嗎? 我不知道喜歡MLB卻拿來消費的心態是甚麼? 08/31 10:29
ssh012314: 太硬要了,笑不出來 08/31 10:29
KClikesKFC: 有政黑不去,來這邊秀下線,這邊柯本來就不待見,你 08/31 10:29
KClikesKFC: 還被噓就知道你多可悲? 08/31 10:29
boggicer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8/31 10:29
ntusimmon: 噁 08/31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