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三元 333俱樂部 泛指打者 3成打擊率 全壘打數30轟 盜壘30次以上 中職有大師兄林智勝達成過 日職近十年則是山田哲人完成過三次,柳田完成過一次 MLB最近一次是Christian Yelich 2019年 還沒有亞洲人在大聯盟完成過 大谷全壘打跟盜壘已經達標,只差打擊率目前都卡在0.290左右 大谷有沒有機會拼拼看333俱樂部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4.32.94.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5078950.A.0C0
Axwell: 問就是有 08/31 12:36
JonasFolger: 有 但她可能更想要50 50 08/31 12:37
wwqq851019: 你也知道只差打擊率 那你到底在問個心酸? 08/31 12:37
Sho17: 問就是沒有 08/31 12:37
thegods29: 為了打擊率可能變得和邦邦一樣邦化 08/31 12:37
cir72: 包養? 08/31 12:37
JoeGibsonJr: 有辦法拼50-50 誰會拼333 08/31 12:38
inuyaksa: 要也是說344 08/31 12:38
punk1799: 傳統數據今年大復活! 去年的阿哭還被質疑70盜是靠規則 08/31 12:38
hy654: 打擊率很重要嗎 08/31 12:38
ccl007: 333不只是一個數字 08/31 12:38
ATrain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8/31 12:38
kenploin: 破50轟比較重要 08/31 12:38
laihom0808: MLB會在意333嗎?日韓比較重視 08/31 12:40
ki80655: 已經打了40轟 確實是沒有很在意他的打擊率要多少了 08/31 12:41
annboy: 長打率比較重要 08/31 12:41
WasJohnWall: 50轟比較重要 08/31 12:41
grado0802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8/31 12:41
cplzgr: 他應該還是希望hr優先 08/31 12:42
rax0010205: 0 08/31 12:43
larry8550: 有5050誰管你333 08/31 12:43
DEVILFIGHT: 50轟屌虐333 08/31 12:44
nadleeh: 333是什麼重要的紀錄嗎 08/31 12:45
smilejin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8/31 12:45
graphict: 打擊率能幹嘛……OPS比較重要 08/31 12:45
polanco: 放話333 現在幾轟幾盜了 欸 原來不是陽岱鋼 08/31 12:46
tiffanycute: 大聯盟你2成出頭打擊率有50轟也一堆人搶著要好嗎 08/31 12:47
s2022s: 沒人在乎打擊率 08/31 12:49
karta1339622: 大谷應該會想要355 不只333 08/31 12:50
qusekii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8/31 12:50
Roxyy: 誰在乎這鳥紀錄 08/31 12:50
ajyang: 去年阿庫打擊率不是.337嗎? 08/31 12:50
william80730: 不只333 都有可能355了 08/31 12:51
bkm1: 說真的 333一點意義都沒有.....現代棒球對AVG一點都不care 08/31 12:55
askdrlin: 333超常見吧 08/31 12:56
Y949731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8/31 12:56
yankees733: 50-50比333還要猛 333一堆人達成過 08/31 12:57
k7202001: 嫩 555再來吹 打擊率有五成再來說超越法官 08/31 12:59
www2967: 狀況好下去 3成不是問題 08/31 12:59
raysilence: 要挑戰5050的人,有沒有333好像並不重要 08/31 13:00
ultratimes: 能3成30轟的人,進階數據應該也不差吧,怎會AVG不care 08/31 13:04
T730733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8/31 13:04
lumi0811: 50-50才是重點才是大家想看的 08/31 13:04
kplpop: 上壘率4成5 HR45 SB45 大家說好不好 08/31 13:13
ct13579: 大谷打擊率離三成 也沒差很多,不要一直三振看有沒機會 08/31 13:14
cklovework: 現在是強振模式,不太可能 08/31 13:14
new1974: 笑死都要355了 08/31 13:14
FireStation: 有人被包養 08/31 13:14
ct13579: 大聯盟怎可能不在乎打擊率XD 08/31 13:15
edweepvp: 他改變打擊型態可以做的到 問題是他追求全壘打啊 08/31 13:15
mirrorlee: 因為2成95跟3成差異沒那麼大 硬湊AVG的確沒意義 08/31 13:17
orion1991830: 就是前兩個月躺太久都在揮大棒 打擊率一路下修 08/31 13:22
gswsb: 333很多人達成過,50/50前無古人,當然拼後者 08/31 13:23
Thobel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8/31 13:23
danielgogogo: 怎麼不問444 08/31 13:27
forgetwen: 接下來要50-50 打擊率覺得應該也不至於太差 08/31 13:28
u06u83fu6: 50/50比333難多了 08/31 13:29
qazse000: 50-50聽起來就很好聽 08/31 13:33
moonlovemai: 不過美國倒也沒有那麼看重長打輸出者的打擊率就是了 08/31 13:35
Reji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8/31 13:35
girlwe: 有可能333+50-50都達成 08/31 13:39
bbsbox: 錦上添花罷了 拼打擊破3成 不如猛力揮打棒 破50轟更重要 08/31 14:14
delhuang: 討論這還蠻無聊的 08/31 14:19
saidon: 大聯盟怎可能不在乎打擊率XD 08/31 14:20
saidon: ct13579: 大聯盟怎可能不在乎打擊率XD 08/31 14:21
Hathael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8/31 14:21
saidon: 你上壘率或ops夠高的話打擊率不高的確也不是太大問題 08/31 14:21
saidon: 別忘了大谷第一次拿mvp的時候打擊率也才.257 08/31 14:22
daniel021477: 30-30太垃圾了 08/31 14:24
glycolysis: 依照目前的打擊型態,維持3成打擊率有點難!! 08/31 14:27
talentsu: 要也是355,誰跟你333 08/31 14:42
yovroc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8/31 14:42
carbee: 後面已經44了你還在33 08/31 14:53
lakers110: 444拉,誰在意333 08/31 14:58
ct13579: 那會有那種打擊率3成以上 但ops+或上壘率很低的嗎 08/31 14:59
z8936806: 大谷之前打擊率爛的時候 也是集K換轟 08/31 15:04
hazel0093: 放話333 幾轟幾盜了?? 08/31 15:11
helgalie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8/31 15:11
gan126: 打擊率很高上壘率就很難低吧XD 08/31 15:18
Isinging: 5050先吧 今年大概是最有希望達標的一年了 之後開始投球 08/31 15:18
Isinging: 就沒機會了 08/31 15:18
riddle1304: 這啥紀錄 湊? 08/31 15:25
revise: 三成不可能吧 現在都盲炮化了 08/31 15:27
OREOMZA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8/31 15:27
Hosimati: Bobby:? 08/31 16:06
coolrock: 他目標是355,誰跟你333 08/31 16:09
Hosimati: ba3以上ops、上壘低,那幾本就是高出棒率碰碰人了 08/31 16:12
Hosimati: 不過ba 要高,揮空也要低 08/31 16:15
games: 員工在意別人怎麼看待這個案子 08/31 16:18
punjab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8/31 16:18
Bears: 444 上壘率.4 40HR 40SB 08/31 16:47
Bears: 555 長打率.5 50HR 50SB 08/31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