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Axwell: 問就是有 08/31 12:36
推 JonasFolger: 有 但她可能更想要50 50 08/31 12:37
噓 wwqq851019: 你也知道只差打擊率 那你到底在問個心酸? 08/31 12:37
→ Sho17: 問就是沒有 08/31 12:37
推 thegods29: 為了打擊率可能變得和邦邦一樣邦化 08/31 12:37
→ JoeGibsonJr: 有辦法拼50-50 誰會拼333 08/31 12:38
噓 inuyaksa: 要也是說344 08/31 12:38
推 punk1799: 傳統數據今年大復活! 去年的阿哭還被質疑70盜是靠規則 08/31 12:38
噓 hy654: 打擊率很重要嗎 08/31 12:38
→ ccl007: 333不只是一個數字 08/31 12:38
→ kenploin: 破50轟比較重要 08/31 12:38
→ laihom0808: MLB會在意333嗎?日韓比較重視 08/31 12:40
推 ki80655: 已經打了40轟 確實是沒有很在意他的打擊率要多少了 08/31 12:41
→ annboy: 長打率比較重要 08/31 12:41
推 WasJohnWall: 50轟比較重要 08/31 12:41
→ cplzgr: 他應該還是希望hr優先 08/31 12:42
噓 rax0010205: 0 08/31 12:43
推 larry8550: 有5050誰管你333 08/31 12:43
推 DEVILFIGHT: 50轟屌虐333 08/31 12:44
→ nadleeh: 333是什麼重要的紀錄嗎 08/31 12:45
→ graphict: 打擊率能幹嘛……OPS比較重要 08/31 12:45
推 polanco: 放話333 現在幾轟幾盜了 欸 原來不是陽岱鋼 08/31 12:46
推 tiffanycute: 大聯盟你2成出頭打擊率有50轟也一堆人搶著要好嗎 08/31 12:47
推 s2022s: 沒人在乎打擊率 08/31 12:49
推 karta1339622: 大谷應該會想要355 不只333 08/31 12:50
噓 Roxyy: 誰在乎這鳥紀錄 08/31 12:50
推 ajyang: 去年阿庫打擊率不是.337嗎? 08/31 12:50
推 william80730: 不只333 都有可能355了 08/31 12:51
推 bkm1: 說真的 333一點意義都沒有.....現代棒球對AVG一點都不care 08/31 12:55
→ askdrlin: 333超常見吧 08/31 12:56
→ yankees733: 50-50比333還要猛 333一堆人達成過 08/31 12:57
噓 k7202001: 嫩 555再來吹 打擊率有五成再來說超越法官 08/31 12:59
推 www2967: 狀況好下去 3成不是問題 08/31 12:59
→ raysilence: 要挑戰5050的人,有沒有333好像並不重要 08/31 13:00
推 ultratimes: 能3成30轟的人,進階數據應該也不差吧,怎會AVG不care 08/31 13:04
推 lumi0811: 50-50才是重點才是大家想看的 08/31 13:04
推 kplpop: 上壘率4成5 HR45 SB45 大家說好不好 08/31 13:13
推 ct13579: 大谷打擊率離三成 也沒差很多,不要一直三振看有沒機會 08/31 13:14
推 cklovework: 現在是強振模式,不太可能 08/31 13:14
噓 new1974: 笑死都要355了 08/31 13:14
→ ct13579: 大聯盟怎可能不在乎打擊率XD 08/31 13:15
推 edweepvp: 他改變打擊型態可以做的到 問題是他追求全壘打啊 08/31 13:15
→ mirrorlee: 因為2成95跟3成差異沒那麼大 硬湊AVG的確沒意義 08/31 13:17
推 orion1991830: 就是前兩個月躺太久都在揮大棒 打擊率一路下修 08/31 13:22
推 gswsb: 333很多人達成過,50/50前無古人,當然拼後者 08/31 13:23
推 danielgogogo: 怎麼不問444 08/31 13:27
推 forgetwen: 接下來要50-50 打擊率覺得應該也不至於太差 08/31 13:28
推 u06u83fu6: 50/50比333難多了 08/31 13:29
→ qazse000: 50-50聽起來就很好聽 08/31 13:33
推 moonlovemai: 不過美國倒也沒有那麼看重長打輸出者的打擊率就是了 08/31 13:35
推 girlwe: 有可能333+50-50都達成 08/31 13:39
推 bbsbox: 錦上添花罷了 拼打擊破3成 不如猛力揮打棒 破50轟更重要 08/31 14:14
推 delhuang: 討論這還蠻無聊的 08/31 14:19
→ saidon: 大聯盟怎可能不在乎打擊率XD 08/31 14:20
→ saidon: ct13579: 大聯盟怎可能不在乎打擊率XD 08/31 14:21
→ saidon: 你上壘率或ops夠高的話打擊率不高的確也不是太大問題 08/31 14:21
→ saidon: 別忘了大谷第一次拿mvp的時候打擊率也才.257 08/31 14:22
噓 daniel021477: 30-30太垃圾了 08/31 14:24
推 glycolysis: 依照目前的打擊型態,維持3成打擊率有點難!! 08/31 14:27
噓 talentsu: 要也是355,誰跟你333 08/31 14:42
噓 carbee: 後面已經44了你還在33 08/31 14:53
噓 lakers110: 444拉,誰在意333 08/31 14:58
推 ct13579: 那會有那種打擊率3成以上 但ops+或上壘率很低的嗎 08/31 14:59
推 z8936806: 大谷之前打擊率爛的時候 也是集K換轟 08/31 15:04
噓 hazel0093: 放話333 幾轟幾盜了?? 08/31 15:11
推 gan126: 打擊率很高上壘率就很難低吧XD 08/31 15:18
推 Isinging: 5050先吧 今年大概是最有希望達標的一年了 之後開始投球 08/31 15:18
→ Isinging: 就沒機會了 08/31 15:18
推 riddle1304: 這啥紀錄 湊? 08/31 15:25
→ revise: 三成不可能吧 現在都盲炮化了 08/31 15:27
推 Hosimati: Bobby:? 08/31 16:06
→ coolrock: 他目標是355,誰跟你333 08/31 16:09
推 Hosimati: ba3以上ops、上壘低,那幾本就是高出棒率碰碰人了 08/31 16:12
推 Hosimati: 不過ba 要高,揮空也要低 08/31 16:15
推 games: 員工在意別人怎麼看待這個案子 08/31 16:18
噓 Bears: 444 上壘率.4 40HR 40SB 08/31 16:47
→ Bears: 555 長打率.5 50HR 50SB 08/31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