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ely0913 (ASHELY)
標題Re: [討論] 為什麼高國麟可以一直打?
時間2024-08-31 12:41:35
富邦的打線問題大家都知道
教練的想法問題大家也一直討論
選秀策略上就一直走一樣路線
有機會破繭而出的野獸新人也不太給1軍PA
最後就是這樣子了
但換個角度想
每個聯盟其實都有這樣的球隊
富邦至少其他地方也有用心了
球場硬體也給球迷很棒的體驗了
那麼 他們要給老將機會
是不是球迷也要給球隊幾年的耐心 好嗎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3 min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8.108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/M.1725079297.A.0DB
推 CheerWesley: 慢慢給吧 08/31 12:48
→ CheerWesley: 啦啦隊弄好大家就真香了 戰績根本沒差 08/31 12:49
推 judy81403: @@ 08/31 12:50
噓 WilliamXD500: 不是啊到底有什麼問題 他就是還是比蝦蔣好一大截 08/31 12:53
→ WilliamXD500: 整天印象派發廢文不累嗎 08/31 12:53
推 smilejin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8/31 12:53 推 youngpaper: 這篇是反串吧 如果真是邦迷那只能說是害蟲 08/31 12:55
推 mine0935: 我是益全粉 我還是認為蔣跟蝦放在一起滿污辱蝦的 貢獻差 08/31 13:19
→ mine0935: 太多了 08/31 13:19
→ tsuei850927: 野獸新人 08/31 13:31
→ tjkenny: 邦迷看FA沒空,誰跟你看貧打線 08/31 13:53
推 qusekii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8/31 13:53